好久沒有PO文啦~來跟各位分享我最近聽的音樂...


這張CD是我在3月3日購買的..買這張專輯的原因讓GLAY迷聽了可能會打我


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張專輯...才PO文推薦給大家~請大家告訴大家哦~


 


最近才有彩虹的新作品發表,但在這之前,我已經因為沒有聽新音樂而悶的發慌了


剛好在逛五大的時候,看見了"GLAY"及中島美嘉的"NANA~一色"這兩張專輯


我聽過GLAY及中島美嘉的專輯...但就是沒像迷彩虹那麼熱衷


這兩張專輯的歌我都沒有聽過,而我的預算也只能買一張


後來,後就選了GLAY,因為他有附DVD~看看PV也不錯


上了車~就隨即把CD放入MP3播放器....


從3/3到現在....包括上下班途中...我都聽著這張專輯


01. 搖滾詐欺ROCK'N' ROLL SWINDLE(album ver.)


02. 異夢~THOUSAND DREAMS~


剛聽到這兩首歌時...就嗅到濃濃的GLAY味~是GLAY專屬的搖滾模式


心境也隨著節奏進入GLAY的音樂世界



03. 100萬次的KISS


溫柔的前奏將前兩首歌快歌的興奮感稍降了下來


進入的是一個甜蜜的世界....這是一首很溫柔的情歌


字句間都有很強烈的濃情蜜意哦~


04. 夏音


這是一首有淡淡憂鬱的情歌,不禁讓我與虹的 「夏之憂鬱」產生聯想


可能是因為歌名都有個「夏」吧...歌詞中討論的都是夏天時發生的事情


05. AMERICAN INNOVATION
06. ANSWER(album ver.)


接了一首快歌之後,就是GLAY與冰室京介合作的ANSWER


這也是這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歌曲


一開始聽時,以為是teru改變了唱腔....再仔細一聽


其實是冰室京介的歌聲...真的是很特別的唱腔


有點啞啞的....跟teru的聲音還真是配


「雖然至今我依舊不是很明白愛情的意義
但有一點 我相信 "LOVE IS BEAUTIFUL"」


這個就是GLAY及冰室京介要告訴我們的「ANSWER」吧!


07. 我們的輸贏
08. SARAGI之燈
09. WORLD'S END


10. SCREAM(album ver.)


在幾首慢歌之後,就是GLAY與EXILE合作的SCREAM


第一次聽這首歌是朋友傳給我的一首PV
剛開始聽時...不太能接受GLAY身旁有人跳HIT-HOP


但是我喜歡PV裡面的劇情,讓人想到夜店去狂歡發洩一下


之前雖然買了EXILE的ASIA,就已經把這首歌聽了好幾回


令人百聽不厭,尤其是他的歌詞...是我遇到挫折必聽的歌哦~


「究竟往何處去從此才不會受傷害?
狂亂的情感埋伏在暗處
無名的我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失去
我還在找尋」


11. 戀

一開始沈重的吉他音配上teru淡淡憂鬱的嗓音


「單純的關係 也開始變換形態
何況男人和女人 是既脆弱 又軟弱
比起暗自一起生活 還是分開活下去吧
我的心變了 那是時間的推移 」


TAKURO每句押韻的詞,加上TERU的嗓音


將整首歌具有詩意的意境發揮出來


「相思相愛 初次的愛戀
一心一意的思慕 沒有邊際的未来
實現不了的願望 雖殘酷也是愛戀
搶奪的是愛情 降下堆積的迷惑

就像常說的一樣 沒有所謂優等生的戀愛 ah 沒有」
 
12. I will~


13. LAYLA(album ver.)
14. MIRROR


連續兩首快歌拉回沈浸在「戀」的憂鬱


在MIRROR輕快的節奏下,結束了GLAY「LOVE IS BEAUTIFUL」的旅程


整張專輯的曲目有高有低....有快有慢

安排的恰到好處,沒有很突兀的感覺.....

其中又有幾首歌呼應到我的心情,這也是我喜歡這張專輯的原因

希望各位有空就買來聽聽吧~請支持正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