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JJ的歌聲就是2003年發行的「樂行者」


也不記得是什麼情況下想去聽「凍結」這首歌的


這個聲音好有特色哦(我對特色的定義是:一開口就知道是誰唱的)


聽完之後,就在KKBOX抓整張專輯來聽(那時kkbox才剛上市,歌還不是很多)


以往有好的歌曲就會去買專輯的我(我收藏的cd有三大櫃就知道我的收穫有多豐富了)


因為台灣唱片市場「改版風氣」的關係,所以我一直遲遲下不了手咧~(歹勢啦~)


「改版」會讓我有「買了會後悔」的感覺,所以cd的購買量我也是年年下降


除了每出必買的除了五月天、L'Arc~en~Ciel、宇多田光之外,幾乎很少能讓我下手~


印象深刻的歌是他在「第二天堂」中的「美人魚」,這首歌也是意外之下認識


就在大學的專題報告與老師用SKYPE作MEETING的BREAK TIME


Partner問:要聽什麼歌?這時老師說:我要聽美人魚


聽見聲音就知道,這是唱「凍結」的男歌手~哦?他出第二張啦?


後來的「編號89757」及「曹操」讓我覺得慢慢喜歡上他的音樂


 


原本這次是想等他演唱會的DVD出了再去買的...沒想到他出了CD+DVD


歌詞字幕是「KARAOKE」的模式,這種設計真不錯


讓歌迷在看的時候還可以跟著唱,只是因為是LIVE的關係,有些詞漏了


他是我除了五月天之外,第一個買演唱會實錄的華語歌手


以前只有在CD聽過JJ的歌聲,不知道他LIVE的功力如何?


嘿嘿~果然沒讓我失望,還不錯咧~而且還是邊唱邊跳


舞蹈嘛....嗯~後面幾首跳的比較好,但是歌聲還都是讚的啦!


整體的造型跟他的歌曲一樣是多變的,JJ較適合金屬風格的穿著


除了他那個眼罩的造型有點不能接受外,整體而言造型是不錯的


有點可惜的是一些歌曲如「曹操」啦~沒有被收錄進來


期待他下一張專輯快推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