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游鴻明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七月一號 每一年都要 買一張車票 向回憶投靠 」


而我是


「七月一號 每一年都要 買一個珠寶 作紀念就好」 


 


七月一號,是我就職的日子


我,延續著去年的傳統,再敗一枚.....



是的...原本預計要買的是鑽石項練....這麼一來可以配上我的鑽戒


可是...就因為今年25歲,所以媽媽送了我一條真愛密碼的項鍊


我已經不缺項鍊了,發現原本的尾戒竟然掉漆...還會割人


 


剛好~又到二週年的日子


原本要挑的是簡單的...或是雙色的造型戒就好


沒想到店內的樣式大多都是鑲鑽的....而且~我的小指太小~


明明有最喜歡的樣式~竟然戴不下~


而現在K金、珠寶也跟著上漲,訂作會花上一筆不小的費用


正好~也只有這只尾戒是符合我的戒圍..而且也是滿喜歡的樣式


剛開始,當然覺得鑲滿碎鑽的它若戴到公司去會很招搖


可是~再招搖也沒我去年買的招搖~55分的主鑽+7分的副鑽+12分碎鑽


所以就敗啦~


這樣~兩個戴起來~是不是閃閃動人啊?



 


ㄟ......那...明年買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