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的初春,跟朋友借了X JAPAN的DVD來看


我知道他們已經解散了...但是他們的歌真是驚為天人啊~


雖然他們的造型還是會有點給他不習慣 = ="


剛好那時發行了由歌迷投票選出的「X JAPAN FAN'S SELECTION」的專輯


我立即到唱片行買來收藏,這也是我所收藏唯一一張X JAPAN正版的專輯


由於解散了一段時間,市面上找的到的專輯幾乎都是B版的


後來,連B版的DVD、演唱會紀錄都找不到了....


而也因為如此,我喜歡上了HIDE 的吉他--YELLOW HEART


那時,上網逛街時..發現了HIDE吉他縮小版的時鐘有YELLOW HEART的圖案


而且是正版的日本貨..就在西門町附近一家日本音樂週邊專賣店


猶豫了很久,遲遲沒有在網路上下單.....不久剛好要去台北玩


就直奔那家店,結果~發現~模型只剩下另一個版本


YELLOW HEART 早就銷售一空,而且也不會再進貨了


我好後悔啊~我應該早點下訂單的.....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買下了另一個版本的吉他模型


這應該就所謂的「無魚蝦嘛好」反正都是HIDE的吉他模型



雖然作工精細...因為是時鐘的關係~就沒有作弦了....


 


不久,就在熟悉的台中某一家店,發現了YELLOW HEART模型...


真實比例縮小的,但是比時鐘模型還要再小很多


價格卻是時鐘模型的六倍.....還是學生的我~當然是買不下去


每天到店裡跟店員培養感情~可是原本日幣的價格就很高


折合台幣後價格也是下不來....就在兩週後,它,就被買走了


 


事隔6年的最近,又再一次偶然的機會逛網路商店


原本只是想買一把多年來沒有買的吉他模型,不限定那一款~好看就好的


竟然在網路的模型店看到...哦~親愛的YELLOW HEART



價格實在是太經濟實惠了......馬上訂!立刻訂!


就在付款一天後,東西就收到了


雖然很精緻....包括弦鈕、弦等等的零件都很精細


但就是圖案的邊有點給他毛毛的....


不過~期待已久的YELLOW HEART 還是到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aowan68 的頭像
    shiaowan68

    ♪披著天使翅膀的惡魔♪–丫宛的生活事件簿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