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恭喜觀光五忠的阿修同學在上週完成了他的終身大事


觀光五忠的第二代即將誕生了...嘻....


怎麼會覺得有種「歲月催人老」感覺


 


自從上次客訴MAGIC MIRROR的鞋子會染色


雖然染色的面積沒有剛買時那麼大了,不過,看在它還是滿好穿的份上


就找個不用脫鞋的場合穿吧~反正他們家的鞋子我也不會再買了


台中衣蝶的櫃也撤了....


 


照片中,我穿的馬靴就是今天這篇文章的主角


但是這次的處理經過,讓我相當滿意...


就在我參加完阿修的婚宴之後,發現我的靴子上有一條一條橘色的紋路


原本以為是婚宴上拉炮的彩帶,竟然跟我回家


該不會是我的真命天子要出現了吧~結果脫鞋一看


天啊~靴子的皮面裂開,還不只一處


橘色的部分是鞋面的皮底,所以...這雙靴子要這麼就此報銷了嗎?


ㄟㄟ...是百貨公司專櫃的ㄝ.....前年冬天週年慶才跟同事去買的


才穿了兩季怎麼現在就皮裂開了????


每天在接人家客訴電話,也該輪到我客訴人家了吧


就在中秋連假的週一,因為公司沒有放假...


中午午休時,上了鞋子公司的網站,看到他們竟然有0800ㄝ....


不知道今天連假有沒有休息,不然....打看看好了


原本的預期是,他們會進語音..沒想到......


「喂....xx您好...」


「驚!」糟了,我只是要打打看ㄝ...怎麼沒有語音啊


「呃...小姐,請問你們電話到幾點啊?」


中午打電話若掛掉就太沒水準了,而且我資料不齊全,連型號都沒有抄怎麼客訴人家


「小姐,您有什麼事嗎?」那小姐問


好吧~既然如此,我只好...繼續講下去啦~


就把我的情形講了一遍,皮裂開,才買一年多什麼什麼的


「你們會怎麼處理這樣的事情呢?」


他們堅持要看到東西才能告知我處理的方式


是啊~沒看到怎麼告訴你?這種豬頭問題不也是很多客人問我的?


但是要型號我就真的不記得了.....他說,要請總公司的人打給我


但總公司的人打來,因為我資料真的不齊,他們請我把東西送回原購買的地方


還問我方不方便,我真想知道,如果不方便,他們會怎麼處理


反正,週年慶到了,隔天就殺過去了


 


櫃上的小姐就跟我說,無法修復,而且現在都是環保皮料


因此鞋子的壽命也大概是兩年.....


「不會吧~一雙一、兩千塊的鞋子只能穿兩年」


那不如買390----這是我的os啦....


櫃上的小姐似乎不太願意受理哩....總公司的人不是說要跟小姐交代的嗎?


「可是你們總公司的人說要幫我處理ㄝ....」


不知道是不是這麼說,有了什麼警戒,他們才開始開維修單


我想,維修的機率不大,應該是「肉包子打狗」了吧


回家後就馬上整理了我的鞋櫃,天啊!!拿掉了一雙靴子還是放不下


既然如此,我也沒有空位可以放新鞋了,如果公司說不能修


就請他們幫我送給垃圾車吧...有人幫我處理垃圾也沒有什麼不好


 


就在幾天後,接到專櫃的電話,因為當初是以1800元買的


要我到櫃上挑一雙秋冬新款,折價1800,多的再補差額


是哦~我還以為就這麼有去無回了...真是又驚又喜的消息


其實當初買了多少,我也不記得.....反正就是第一次在專櫃買這麼貴的馬靴



隔天就殺到櫃上挑了一雙新的靴子...補了兩百塊(哦~是旁邊那雙黑的靴子)


看了一下材質,是人工合成皮,如果這雙鞋子只能穿兩年


 


那我也算是賺到....感謝x牌的禮物...嘻...


雖然這個結果講給我同事聽,被罵不要臉~可是我還真的很滿意他們的處理過程


當然不是鼓勵大家把鞋子穿壞了就送回櫃上,期待他會換新的給你


我的情形是自然裂開的...原本聽櫃上的小姐說的,我也沒抱任何希望


總之,買東西時要睜大眼...好好的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