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輸了....大家的心情都很沮喪


也許這就是洋基的命運吧...不怪王建民


我妹說,他班上的同學個個如喪考妣


每個都垂頭喪氣的,上課也提不起精神


原來,一個單純的球賽對台灣的人們影響竟然可以如此的大


 


或許是因為大家已經受夠了政治的口水,物價高漲的壓迫


因此,把心思寄託在的一個球賽,一個由台灣之光王建民投球的比賽


 


從美國職棒大聯盟開賽以來,只有要王建民的比賽


街上每間早餐店有電視的都在看球賽,連附近早起上工的洗衣店老闆也在看


與親朋好友見面的問候語竟是


「幾比幾?」


「贏了嗎?」


「19勝了ㄝ!」


「哎唷~怎麼輸了」


大聯盟的賽事似乎成了台灣人民生活的一部分


當然,我也受到了一些影響,早上起來,就是開電視,轉到民視


開始看球賽,時間到了,出門


中午休息時間,上民視的網站看比賽的結果


下班,吃晚飯,打開電視,看比賽的重播,睡覺


不上班的假日,主要的活動也是看球賽


晚上幾乎都已經不看八點檔,更不上網,還有同學在msn上找我找到翻.....


 


現在隨著洋基輸球,生活作息開始回歸正常


開始計劃如何打發假日的時光,((哦..別再叫我去shopping...已經刷夠了))


正好公司推了個員工環島體驗,那就開始騎車吧....


無論到時候員工環島體驗的名單有沒有我,就當作是練身體


也好好的補償我可愛的小T跟小G((哦~抱歉,他們是我車的名字))


他們已經在二樓孤單很久了...以前還有藉口「我要看球賽」不去騎車


現在可以好好騎了~嘻


 


最後...


 


你印地安人最好給我打敗紅襪,甚至拿到世界大賽的冠軍


否則,哎....真是無法讓我心服口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