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豐原半日遊


事由:JUST PLAY....也算是去慶生的啦


主角:四人小組 婉&J&巧&真


 


是滴...本週來到了豐原玩


昨天終於等到盤點作業以一天秒殺的速度,迫不及待的快去整理我的門面


雖然知道隔天要去豐原,但是...我也擺脫了吹風機「造型」的功能


往後的一至兩個月,吹風機只有吹乾的功能了~呵呵~非常好


 



 


原本是約11點半,結果我早到了半小時,於是想前往7年前,來看虹之十年展的捷比


不會吧~7年前記憶中的捷比應該就是車站大門,往左直直走才是,可是....


((((我竟然找不到!!!)))


打給真,真才說,捷比搬家了


依照真的指示,終於,我找到了捷比


意外的發現 ((((((金田一出新的了!!!!啊!!!!!而且還是地獄傀儡師的!!!))))


不得了,這下消費卷可不夠花了,好想馬上、火速把他買回家哦~


那等回家時,再來買吧~等著我啊~地獄傀儡師!!!


 


11點半,我們就前往今天吃飯的地點–千葉火鍋


是的...其實我都忘了來豐原是要吃什麼 (10月就約了,記憶真是越來越差了)


感覺跟台中的鮮友火鍋還滿像的,不過,東西比較多,吃到四個人非常的撐


於是我們到了豐原的廟東去散步、逛街


 


豐原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那裡神奇哦?我也說不上來ㄝ..感覺就是:嗯這是台中 )


回家時買了雪花齋的蛋糕卷,跟小時候吃的雞蛋糕捲一樣


外面裏著一層薄薄的砂糖,蛋糕體非常軟哦


 


回家時,因為天氣陰陰的,還下了一點毛毛雨,於是我們就火速離開豐原


至於地獄傀儡師,就等著我的消費卷吧!


 


哎~消費卷3600根本就不夠好嗎?


看來我的小筆記本,內容要整理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