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本命團L'Arc來台後,隔年因為飯的紀念會認識了很多朋友~就此開啟了迷妹人生


到今年為止已經連續5年,至少每年都有參加一場LIVE..一年一LIVE的計劃大成功!!!!


我也連續5年都看到生hyde或生HYDE了.....


2011年5月在影城生中繼見面還不夠~乾脆飛去大阪看他XDD


 


今年再破記錄~生中繼+LIVE衝了13場!好神祕的數字XD


 



 


去年是看到消息反應都超驚訝的去搶票~今年則是「尬的~來了~趕快~打.電.話!」心境..差不多啦~.


大家越來越可以接受付費看演唱會~甚至進影城看生中繼~


應該說~飯的心聲越來越容易讓面聽見~所以大家前朴後繼(?)的來了XDDDDD


並不是最近幾年看特別多演唱會~而是大家都願意走到海外與大家見面了!


人都來了~怎麼可能不去!吼吼吼~~~~


 



 


2011.12.31-2012.1.1 桑田佳祐横浜アリーナ生中繼


雖然進場是2011年,但出場已經是隔年了~所以就算在今年了XD


票房~很差~但還是很HIGH~這是目前最貴的生中繼~


但大叔很可愛~今年的精選真的沒有預算~不然真的很想買(掩面)


感謝J一同前往XD~已經是第二年一起跨日本時間的新年了XD前年是在J家看有聲無影的L'Arc跨控w


 



 


2012.1.21 金爆之特大號" 一輩子笨蛋"大阪演唱會生中繼


是除夕的前一天~當天還要上半天班~且是台北京站限定~原本是無法成行的~


但非常感謝上天讓我訂到高鐵票~所以在售票的前一天緊急連絡H子幫忙購票!


也是從這次開始吧~LIVE的行程開始變成當天高鐵來回的迷妹奔跑人生XD


百人一起跳娘娘好壯觀哦~當時我只知道鬼龍院跟研二的名字~然後我就衝了耶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這團玩這麼大~都不怕受傷似的


果然一年之計在於春~奠定了今年連團員名字都還記不清楚就衝的基礎(喂)


感謝H子與J子的陪伴~當天在元定食打不開的碗蓋,讓我們的腹肌、笑肌持續緊繃的事我還記得XD


 


2012.3.17 L'Arc~en~Ciel World Tour in Taipei


繼大阪kyocera後,不到半年就見了第二次面wwww沒想到可以看到一支螢光棒大的四子QQ


世巡版的一芭樂真是太棒了!我只記得這首哭得很慘........「XXX」跟老頭一起扭得好累~


少女時代的陛下看得很過癮~大叔的送禮MC真得太好笑了~yukki一直都沒有MC~但去別的國家也沒有~所以算了XD


其實L'Anemone FC發起安可要改唱「I Wish」~覺得有點違和~但當天即使燒聲也要唱下去


沒想到被社長po上FB~隔天台灣的新聞~甚至疑似跟著世巡的娜塔莉給報導進去了~


QQ嗚~大家真的好棒~雖然合唱聲音一度有變小~但大家有堅持下去真是太好了!


只是不知道NEXT WORLD TOUR是何時了....第一次在LIVE抓到彩帶與羽毛真是太感動了QQ


感謝J、巧、Y子、M子、J子、E子、A子、H子~戰友同心~其力斷金的買到週邊了XD


 


2012.4.21 ACIDMAN 15th&10th Anniversary Tour in THE WALL


這是第二年在4月時同樣是在THE WALL見面~很幸運的站在PA旁的第一階~大木的正對面!!!!


很有誠意的把在日本巡迴的投影影像帶來台灣~雖然場地的關係~影像沒辦法完美呈現,但至少是完整的了


現在聽到「赤橙」還是會噗呲一笑~這是ACIDMAN與現場飯的秘密~雖然我在REPO已經寫出來了XD


 然後,這場真的是迷妹史上的一大突破~跟去年一樣堵到出待~握了手~


竟然還簽了名~當下只有「升天」可以形容!!!!!!!奔跑呀~~~~~


出場時有STAFF拿攝影機~希望飯可以去錄一段話給面~我的日文真的....要好好加強Orz|||||


Dear Freedom」就再度寄放在ACIDMAN那裡吧~新專輯都宣布發行日期了~那明年的行程呢~出待時可以抱抱嗎XD


感謝A子、小秋、H子、E子、T子、L子~拿到簽名真的好開心啊→再喊一次


 


2012.6.9 ONE OK ROCK Start Waling World Tour in Legacy


為了慶祝69日,又因為生病的關係~沒在第一時間下手~更沒想到票被秒殺~


迷妹人生第一次在網上標票~但競爭也太激烈~感謝是A子幫我找到票的,迷妹真的不能沒有朋友


而且是繼2009年的VAMPS 2DAYS最激烈的一戰~男飯很多~被擋就算了~還非常擠~瞬間有我再也不要來的念頭


尤其是「Les't take it someday」前的3、2、1 JUMP~~大家往上跳後再往前跑~


不過直接在台上又宣布年底要再來一次這樣是迷妹的第一次!!!!!!


因為是剛認識的~對飯的個性不是很熟悉,還是不習慣台下與台上一起唱~


這也是第一次~安可是唱歌的方式~而不是喊安可XD很特別的團w


LIVE還比預想的早結束~回到家老人家還問~怎麼這麼早回來XD


感謝A子、H子....大家都辛苦了~不過,是很愉快的69日~是今年最沒有怨念的歌單w


 



 


2012.7.1 EXILE TRIBE 札榥生中繼


去年聖誕場沒跟到怨念很深,今年巡迴又有了~而且台中也有了~


看完之後,就不小心掉坑了~這群公狗腰、肌肉男啊=w=


這是今年第二團開完巡迴後,宣布solo的團體~是有沒有這麼幸運啊(抖腿)


這團人多勢眾~真正掉下去~可真的爬不起來了


感謝J幫我代買到票w自己一個人去看生中繼也很high唷~


 


2012.7.28 GLAY-Super Welcome Party 長居生中繼


6月的某個颱風假~中午GLAY的FB突然跳出要海外生中繼的訊息~


外面狂風暴雨~我則是在電腦前面奔跑+尖叫...而且振作的威秀還開了台中場QQ


開頭的OPENING真是太有梗了~大叔都這麼好笑嗎XD


感謝一同參戰的耶里w...有戰友可以在戰後一起討論真好w


 


2012.7.29 GLAY-Big Surprise Pary 長居生中繼


這天終於唱了「BELOVED」....然後是第一次生中繼看到被官方卡掉


都是teru的「BURST」唱太久啦~還好這團的重大宣布是在安可時~如果是在結束時~大家會跳腳吧


不過,好像只有DC家是在結束時宣布~EXILE跟GLAY都是在安可時宣布的


明年要海外TOUR~現在都要跨年了怎麼還不宣布啦(抖腿)


再次感謝一同參戰的耶里~在說南東風的夫里被後面的G飯叫住時,你沒有離我而去...還好我們不是在說TERU的壞話XD


 


2012.8.26 a-nation 味之素生中繼


真沒想到振作的威秀可以跟愛肥談到這場的生中繼~而且還有扇子XD第一次看生中繼還有禮物拿


只是那天沒行程,想看Ayu、三代目跟大無限wwwwww


事先不知道場地在哪~一看到蛋頂~發現是味之素~LIVE還沒有開始就熱淚盈眶~無法言語~還好旁邊沒有坐人


堪稱是今年最悠閒的LIVE-可以用手機發噗記錄~不然這麼長的生中繼~repo還寫得出來嗎XD


結果到ayu call時大家都活起來(?)也太明顯了~只是ayu的狀況真的.....


夏天就跟著a-nation的花火一起結束了(遠目)


 



 


2012.10.21 J ROCK EVOLUTION in Legacy


下半年突然大爆發~DC竟然跟PS一起出來搶外匯!!!!


台北場是girugamesh、ALICE NINE與MUCC,本來是沒有要看的啦~這三團真的很不熟wwww


但是....手很賤~去點到了MUCC的「雨のオーケストラ」來看~


沒想到票沒有秒殺,竟然還有下殺的讓票~本來想要再去台中的爵士音樂節~


但如果有唱「雨のオーケストラ」我豈不就要在主舞台前的草皮打滾?!


也練了girugamesh的「絕頂BANG」夫里~玩得很開心..


ALICE NINE好新鮮的fu啊~欄杆還被飯擠爆了...雖然是setting時間發生的~


然後MUCC真的唱了小雨QQrz|||好在我有來


因為3團都至少唱了一個小時,所以有點超時~很可惜壓軸的MUCC沒能看完~


蘭鑄」也沒有玩到~希望明年的J ROCK快宣布名單~有MUCC跟馬鹿我一定要再去><


也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對盤的LIVE,還跟社長生人擦身而過好幾次w


真的要好好學習日文~一定要跟社長說謝謝w


 


2012.11.16  ONE OK ROCK The Beginning Tour  in Legacy


一年之中同一團,同一地點見第2次面,ONE OK ROCK是第一團!


一個月後再回到雷格西,我們就直接讓欄杆升天了XD還造成演唱會中斷!!


還好沒有人受傷~OOR在日本都沒有這樣~果然是獲得年輕世代「壓倒性」支持的樂團XD


 


2012.11.17 SID M&W Tour extra in Taipei Neo Studio--DAY1


迷妹初次挑戰連3日LIVE的二日目~盼了2年多~終於見到生人了


第一次的讓票與面交都獻給SID了w


感謝戰友們的神指QQ~位子好前面,都可以看到舞台的地板了w


MAO好騷、明希的肌肉真的w、yuya好可愛、Shinji好帥!!!!兩天都站在Shinji前面~


 


2012.11.18 SID M&W Tour extra in Taipei Neo Studio--DAY2


第一次接到從台下丟下來的東西,竟然是MAO的水瓶......中的半瓶水...XDrz||||


當下我真的是超開心又尷尬~安可時一直在擦頭髮....而且妝應該被弄糊了吧...我站在Shinji前面耶~害我出糗了=3=


雖然大伯聽到時有要我去簽樂透XD但還是很開心啦~雖然我無法像接到pick之類的~拿出證據給大家看說~


這是我接到的~是MAO的水唷XD


感謝這連三日LIVE一同參戰的A子、H子、E子、M子、Y子; 耶里~還有願意收留我兩晚的小秋


 


迷妹過了很開心的一年~明年大家的行程也很緊鑼密鼓的展開中~


今年還是非常感謝各位,不管是訊息交流、買票、讓票等~感謝戰友們的幫忙~讓迷妹的行程順利成行


雖然最主要想看的J ROCK、ONE OK ROCK、GLAY~甚至是要10週年慶的SID都還沒有公布來台行程


目前是沒有預算可以衝日本的,如果一年之計在於春的話~


可以預期應該又是個來不停的下半年~要存錢就要趁上半年了!


 


See You HERE


まっ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