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就在一連串瘋狂的迷妹行程中,即將進入尾聲了(笑)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我找不到什麼好的形容詞可以用


今年最常發生的狀況就是在電腦螢幕前大叫 ((什~麼~怎麼辦....))


(登~愣)→對~一定要有這個配樂才夠震憾


接下來就連絡朋友商討搶票事宜,最後帶著信用卡或提款卡向前衝XD


 


原本以為2009年看了X JAPAN跟VAMPS,一年3場已經是創下最高記錄了


沒想到~今年竟然衝了10場,正所謂「十全十美」來著的XDDDDDDDDD


如果10月的爵士音樂節是免門票以及Ayu的3D電影不算的話,也有8場了~


 


3月時為了L'Arc~en~Ciel歡慶20週年於味之素舉辦的LIVE抽票落選而感到杯桑


4月A子揪我去看ACIDMAN時,還猶豫了一下~


想說今年要實現「一年一LIVE」的計畫可能就要中止了


((((從2008年到現在~沒有一年不看LIVE的啊~~~~)))))


也許今年都不會有LIVE了吧~雖然才4月~所以到水管估了幾首~


覺得曲風跟主唱的聲音還可以接受~就決定去了~


沒想到回來之後~整個大爆發.....就變成這樣了=w=


 



 


2011/4/21 ACIDMAN LIVE in Taipei THE WALL


這是第一次衝LIVE HOUSE呢!雖然一直都站在「倒數第二階上」


身旁的飯也都超冷靜....畢竟在很後面~熱血的都在前面


而這場也是我第一次等團員出待~而且還跟大木同學握了手wwwww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我還沒有跟團員那麼貼近過,就算是之前在追五月天時,連簽唱會都沒去過呢!


大木同學綁架了我的耳朵~然後,把新專輯「ALMA」都唱了,就「DEAR FREEDOM」沒唱到


真是氣人哪~那是這張專輯中我最愛的一首歌耶!!!!!


不過~2012年他們又要來了~希望可以聽到就是了wwwwww


感謝A子的推薦!!!


不過LIVE完後~自動多挖了一個坑~跳進去就是了XD


 


2011/5/28、5/29 L'20 Anniversary LIVE 台北威秀生中繼


這是台灣LIVE與電影院的頭一遭吧!現場直播日本演唱會實況


沒有抽到票已經很殘念了~竟然還可以在電影院看到直播~影城裡的大螢幕、音響啊(奔跑)


果然~效果非常好,雖然因為颱風天氣不好~有時會一閃一閃的,但畫面還算順的


而且~又不是看愛情文藝片,卻還可以在影城裡面哭得稀哩嘩啦的XDrz|||||


第一天大家都還乖乖的坐著,雖然後面好像有人站起來


但第二天更猛了~一開場除了是快歌外~全場high到站起來


結束後的重大宣布,大家看到WORLD TOUR跟Taipei~歡呼聲、啜泣聲~還有人東西掉了一地


只是票根比一般電影本還不好保存,字都不見了~還好當時拿到票時,有先拍照了


感謝H子與E子幫我夜排買到門票!!!!


 


2011/7/4 LADY GAGA LIVE in Taichung


去台北看那麼多場~終於有一場在台中~而且還是LADY GAGA~大咖耶~來台中怎麼可以不去


速速買了新的專輯~去排隊兌換門票,雖然兌換門票時很準時才到,但很幸運的排到特A區的票


活動內容是說新歌發表會,結果連舊歌都唱了,還連唱一個小時~根本就是個唱了!!!!


很高興聽到LIVE版的「LAST DANCE」與「BAD ROMANCE


卡卡不只很會在造型上搞怪~連現場的歌唱功力也都超好的,真的是一位很有實力的歌手


感謝J跟我去排票與參戰


還有鄰居家的古代牧羊犬,沒有遇到你在路上XX,開過你的XX,我也不會這麼狗屎去排到好票XD


 


2011/7/6 GLAY ROCK AROUND THE WORLD in Taipei


就在某個忙碌的早上,突然接到A子來電說((((GLAY要來了啦!!!!!)))))


當場是 \=口=/蛤~什麼~有點大聲~還好同事都不在(汗)


雖然是開在平常日~但排除萬難的請假去了,沒能兩天都參戰實在很可惜~


但衝終場是對的~因為追加了新歌~以為沒有「BELOVED」了~沒想到安可還有唱到


這可是我跟GLAY的定情曲啊!!!!!!!


感謝H子的協助~幫我買到票得以參戰成功!!!還有戰友Y子、H子、A子跟老周


希望明年GLAY有亞洲巡迴,然後來台灣~我一定再去!


 


2011年10月台中爵士音樂節


這...沒有票XD是免費的~坐在草地上聽LIVE,還是第一次!!!


雖然人多~但是不只可以坐下來,還可以躺著~只是紙板不夠大~不能滾來滾去XD


平常並沒有在聽爵士樂~但這已經是每年台中市政府的定番了


希望明年還可以去~紙板要帶大一點~去滾來滾去(喂)


感謝J的陪同參戰XD


 


2011/10/22 濱崎步 2010 搖滾馬戲團3D電影


平常有聽Ayu的歌~也買了幾張單曲,但還沒看過LIVE影象


3D電影看了很多~但演唱會還是第一場.雖然是去年巡迴的場次,3D化後,再台灣限時放映~


因為怕買不到票,所以先上網訂票了,現場人數還好~沒有坐滿,但也有5成,希望明年也可以有


3D的效果非常好,覺得都化身為現場的攝影機~快撞到現場的飯了XD


再次感謝J的陪同參戰XD


 


2011/11/6 X JAPAN LIVE in Taipei


2009年在板橋體育場一別後,再見面已經是2年後了,場地來到了傳說中超軟Q地板的南港世貿


也不管大家的評價,以及去年看VAMPS的地板經驗了,X JUMP還是照跳


只是這次地板的晃動程度也還好~真懷疑是不是有作了什麼補強措施,還是真的是我位子的問題


最驚訝的就是「新不了情」跟「高山青」的出現


雖然是中文歌~但當時卻想不起來歌名~連歌詞都忘光光了XD


感謝A子與H子的陪同參戰~雖然我們在不同區


 


2011/12/3、12/4 20th L'Anniversary Tour in  Osaka


5年前,我忘了L'Arc成軍的時間~沒有參加到15週年LIVE就殘念不已


殘念5年,期待3年,計劃1年,第一次海外LIVE參戰終於成行了!!!!


能在日本見到生人~真的非常感動,而且又是在成軍的大阪


雖然場地是曾經讓附近居民抗議會震動的京セラドーム,現場也有感到地板一點震動


但是日本LIVE的場地、聲光效果真得比台灣好很多!


而且大家都很守秩序地在自己的位子上活動~即使安可時發現自己位移了一些些XD


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再到日本參戰,但前提是能有足夠的銀彈


感謝E子與P子幫我處理門票的事,讓我的「登日計劃」得以成行


感謝戰友Y子~還幫我買了老頭的牛蒡茶XD


還有特別感謝在大阪瘋狂迷路還找走丟的我的J與巧~


迷妹模式今年開啟得非常徹底~精神生活上非常之滿足~


也因為大家訊息的交流,讓我在第一時間就收到L'Arc明年來台的售票訊息


搶到一個還算不錯的位子囉~這樣明年的「一年一LIVE」計劃已經有預定了


連ACIDMAN也宣布明年再臨THE WALL,幾乎是一週年的時間XD


 


2011年就要結束了呢!


 


這一年,我毅然決然的離開了待了5年多舊東家,很多事情真是一言難盡


但是我仍感謝舊東家的主管、同事們的協助與指導


新舊東家無論是在工作或是文化上,都有各有不同,目前還在適應中


就因為在舊東家觸到不同的人、事、物,所以~對人性的驚嚇程度變寬鬆了...也不知道這樣好還是不好b


雖然某些狀況還是會有「幹嘛這樣」的想法出來,但是~很重要的一點


(((哪裡沒有怪人、怪事?)))))


所以有些事情就看很開~但還是會因為犯了錯而耿耿於懷



這一年體會到要放下一切真的很不容易~得到了不等於賺到,失去了不代表全盤皆輸


也許努力了一切,得到的成果不如預期~但努力過程中所得到的經驗~也許就是來補足沒有得到的部分吧


感受真是五味雜陳~不過~這就是人生啊!


皆さん 今年は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した。


来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