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由格林童話「糖果屋」作為發想,原著的結局在兄妹脫離女巫的魔掌後就結束了


雖然我記得好像有回到爸爸的身邊~只是媽媽離開了(?)→天啊我是不是該去翻一下小時候看的故事書@@


本片就是編劇將原著作了延伸的故事,逃離女巫之後的韓賽爾與葛蕾特兄妹成了獎金獵人


以殺女巫為本業,解救了許多小朋友~兄妹倆成了英雄,但也同時,有個極大的秘密即將被揭發


 


女巫代表著邪惡,因為會吃小孩,所以當然就跟人類對立囉


韓賽爾與葛麗特殺女巫,當然女巫也會攻擊人類~3D的效果很棒


追殺的場景真是太血腥了,平常是不看這種片的~還好早餐都消化得差不多了b


女巫攻擊獎金獵人的兩兄妹,為得並不是為同族報仇,而且還是鎖定妹妹葛麗特


 


過年期間去看了電影,看台北票房排行榜中「女巫獵人」明明就還在榜上


但台中的大遠百只剩早場9:30的場子~連燈箱、海報都沒得拍了,只能拍票根Orz||||||


進場時覺得很熟悉~原來是看放浪生中繼的那一廳~因為是3D~所以選了12排,結果是L排(艸)


--------以下劇情討論~所以用照片隔開XD--------


 



 


人有好人也有壞人,當然巫婆有好巫婆跟壞巫婆囉~巫婆界(?)有分黑女巫與白女巫


黑女巫們相信找12個月出生的小孩再加上白女巫的心臟,在稱為月蝕的「血月」將這13人烹食後


可以不怕火燒,之後他們就無敵了→歹勢,我又詞窮了


原來兩兄妹的母親是白女巫,在兩兄妹殺了糖果屋的女巫逃走後,家中的父母被黑女巫突擊而死


兩兄妹繼承了媽媽的血統,葛麗特不只追殺黑女巫解救小孩


還被黑女巫追殺,為的就是可以在「血月」完成不死之身的計劃


之前看「惡之教典」時的血腥場面就很多了,但「女巫獵人」也很血腥~


但3D效果超棒~血肉橫飛的場面免不了,還炸開到你眼前來~所以更真實~


真的是好在我吃飽很久了~中間一度覺得噁心,不知是畫面血腥還是看3D~但還好沒吐出來就是了


 


這幾年看的電影數量也變多了,雖然人名還是記不起來,但面孔不再陌生了XD


認得出男主角、女主角演過了什麼,其實我覺得黑女巫頭子好美唷!


科技真的好厲害唷~黑女巫變臉的時候還滿嚇人的,而且一直很想拿個東西給他們~但說不出是什麼


故事是發生中中古世紀,劇中人物的穿著很歌德風~


啊!是樂器啦!貝斯啊~吉他什麼的<--


而且女巫們的打扮也好搖滾.......好想幫他們配個鮮紅玫瑰什麼的


當初五月天的DNA追夢~不應該為了因為故事場景不是發生在台灣所以沒去看的~我也想被吉他砸到<--


所以今年諾亞方舟的3D電影我一定要去看<--


 


也離題太遠了,總之有想看的人~敬請把握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以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