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SID的LIVE結束後,樂窟FB就上了許多帥照,對於即將發行的夏季號真的非常期待

而且姐妹作(?)搖滾誌也報導了JAPAN NIGHT,封面還是L'Arc

終於等到這一天~打開博x來的箱子~剛好是SID的封面(艸)

本期另一封面是YOSHIKI...果然心有靈犀?(毆

 

 

YOSHIKI本次是以個人SOLO的身份來台,可惜開在13號星期五

我的年假以及我的愛已經灑在神戶了,所以只能哭哭~

但是樂窟真的好會挑照片,而且編輯的文筆也不錯,所以好像真的run了一遍LIVE一樣

現場開放點歌,真的非常感謝點了「CRUCIFY MY LOVE」的X飯~因為這首已經很久沒出現在LIVE上了

點歌時間的「Scarlet Love Song」上了X版才知道,是一位生病的歌迷點的

他把他的事寫成了信給YOSHIKI,沒想到真的得到回應了~真是天使的贈禮w

 

沒想到本次SID的拍照地點是飯店的房間~團員們的服裝色系還滿適合的,不會很跳tone

YUYA會想去巴西是因為足球吧XDDDDDD

小蔥鞋子的MC果然又被寫進去了,真是DAY2的最大爆點,雖然我也覺得他有點可憐XD

希望可以在台灣的音樂季看到SID可是我不想去海邊,只能淚求今年某音樂季的主辦了~

再次稱讚樂窟團隊~不是只有LIVE當天在FB上那幾張,本期裡面的LIVE照也是滿點(舉牌)

 

ALICE NINE來台中時,穿得很不迷妹的去場外拍了照片

沒想到短短不到幾個月就說跟PSC約滿後不續約,要結束10年的合作關係

是說SuG也是與PSC結束合作關係,沈寂一年後就復出,還來台灣開LIVE了

8/23在富士急舉辦10週年演唱會時,還再三的掛保證他們絕對不會解散,只是會有一陣子看不到他們的演出

 

然後SID的簽名板沒抽到(泣)

 

另一本樂窟的姐妹刊–搖滾誌報導的是5/28、29在國立競技體育場舉辦的JAPAN NIGHT

封面是L'Arc馬上買,一起跟師弟的封面帶回家!!!!!!! 

 

 

為了迎接2020年的東京奧運,於1958年建立至今的國立競技體育場在5/28、29舉行了「JAPAN NIGHT」

以華麗的的祭典宣告蛻變重生,也有新聞不斷放話說「JAPAN NIGHT」會到世界各地,甚至是台灣

哈哈哈~不是我不樂觀wwww真的烙人來了再說吧wwwwww

 

然後樂窟團隊真的好會挑照片啊!!!!!!!!!

L'Arc的篇幅好大XD四子都有單面的個人照(泣)這期真的有買有值得

只是本期有參戰的LIVE真的沒有wwww所以無法評論wwwww

搖滾誌的封面廣告很有趣,是無嘴貓的貼布w迷妹真的有需要

  

 

然後我沒抽到L'Arc的pick~

這兩本的讀者贈品都沒有抽到

 

但是樂窟的攝影師及選圖的功力真的很強大~我太喜歡了

而且沒有語言障礙的問題,以中文來撰寫,更貼近大家沒有距離

真希望視覺樂窟的講座也可以來台中辦不然就辦在一個我有北上可以順便看LIVE的日期吧(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