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參加女神降臨小巨蛋的LIVE~在元宵節這天~先到台北玩一下下(?)


出發的前幾天$ony就po出在西門站有SID看板的新聞....


可是已經跟朋友約好要去吃飯了~還好是買到板橋的車票~只好跟朋友說等我一下下


先讓我衝一下西門~拍個照啊!!!!!!!


 



 


看板真的好大好明顯w搭手扶梯出站時,就可以看到了XD非常好找


還好白天來~$ony的FB是晚上拍的~Shinji的臉上被打了光....


拍完照要趕過去好記時,覺得也太空虛了吧!難得一次來西門町結果只是為了拍照?!


雖然對自己的行為有點不解~但這就是愛吧XD→什麼結論啊!


好的!本次的任務完成~雖然覺得很空虛XD


立馬前往下一站–好記担仔麵(迷妹的餐廳XD


說了好久~久到我都忘了,其實一開始不是跟朋友約這裡的~但經友人的提醒


才想到自從2年前TERU來這裡拍照後,就說要來吃~總算是來成了XD


感謝E子~不好意思等迷妹等這麼久XDDDDD


 



 


當然要來一張主角担仔麵的照片啊!


雖然說一碗35元,不漲價,麵得量是有點少,湯頭很好喝,但菜的量有點多~所以其實到後來也飽了XD


只是....顧吃都沒有拍~就這樣~今年的遊記的食物不留一張照片就被吃下肚了XD


 



 


既然是迷妹的餐廳,就不能少,一定要跟TERU的照片一樣~跟店門口的八仙綵照一張啊XD


只是當天陽光普照~台北好熱~然後臉就照得有點白b


 



 


吃飽了喝足了,就前往今天的重點–聖地小巨蛋!


以前只有在小巨蛋前的南京東路走過QQ應該有5、6年了吧!


我終於來了!跟我的戰友夏傑克一起來到了這裡!!


 



 


一接近小巨蛋就有很多飯在場外等候了~當然還有穿著打扮很安室風飯在外面等候


先把小巨蛋裡裡外外先走過一遍XD看到有人在連署活動


希望安室可以恢復台北FC,參加可以獲得LIVE LOGO的貼紙,就選了三張wLOGO都好可愛唷wwwwwww


 



 


大概2點45分左右,進場的入口處排起了等待入場的人龍


 



 


但一直都沒有看到有賣週邊,原來是在照片上方的田徑場前開賣


前一天的LIVE就賣得差不多了,可愛的護腕跟主要的應援物彩球都沒有帶來台灣賣


還好過年前去書局買了一捲包裝紙,趁年假在家發呆時動手作好了,雖然有點醜b


除了購物袋之外,很多都完售了,能買的其實也不多~沒有護腕與彩球就這樣pass了XDDD


有聽說拍週邊販售區會被工作人員阻擋~所以我很快的把相機拿起來~用伸縮鏡頭拉近~再速速撤下


但好像是因為能賣的東西不多~現場其實也很多人在拍啊b


 



 


一進到小巨蛋就有在京瓷裡面的fu~一樣都是蛋~圓環走道~有入口的關係吧~


KOSE也拼了~在手扶梯的入口放上了女神為KOSE代言的海報wwwwww


 



 


接下來就是今晚的重頭戲了!我要進去會場了wwwwww


人家都說小巨蛋好~哪裡好?我來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