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丫宛的乾媽年輕時是在布偶工廠工作的


從小就有免費的娃娃可以玩,房間、櫃子都塞滿布偶


除了在宛妹的房間擺了一個櫃子專門放布偶外


即便是現在長這麼大了,房間的布偶還是捨不得收起來


而現在除了原本的布偶外,還多了許多公仔群


 


最早期的公仔,是放在書桌上,下面這一群算是元老吧!



 


說實在的,因為上面這群真的太久了,丫宛真的無法一一想起


後面的薰衣草瓶小熊,是丫宛在五專作專題時,在新社的薰衣草森林買的


BETTY是買衣服送的.....最有歷史的是那個粉紅色的變臉娃娃,他可是小叮噹童鞋的贈品哦


而那隻小丑,則是某次北上去三姨家時.....A來的 


 



 


路人:你不是喜歡彩虹嗎?怎麼會出現GLAY的照片在書桌上


丫宛:我也不想啊~買GLAY的單曲就送的明信片,也不知道要擺那就放書桌上啦


是的,就在GLAY的明信片前,擺了一堆公仔,這可是陪丫宛在學生時期渡過K書的時間哦


最左邊的,就是多年前大家瘋大頭狗時,在麥當勞買的


而粉紅小豬是J買給丫宛的禮物 (我真的忘記那是J去哪裡玩時買回來的)


旁邊的熊及小狗,是丫宛在補習的路上看到覺得很可愛就買了


看到三隻KITTY就以為丫宛是KITTY迷嗎?


錯!那兩隻大KITTY是丫宛的二姨送的 (記得是全民瘋KITTY時他買給我的)


至於那隻小的,丫宛就真的不記得他的來歷了


 


長大了,賺錢了,購買公仔開始有變本加厲的狀況


導致小小的房間,有了爆倉的狀況,不得已新買的公仔只好全部流浪到辦公室陪我上班


而未流浪的,就放在書櫃上


 



 


丫宛房裡放的唯一不是自己照片的,就是愛犬毛仔的照片啦


記得這是他過世前的一個月,我偷拍的


因為毛仔很敏感,看見閃光就嚇的跑掉


那時候偷拍成功時,我還挺得意的!


這區的公仔幾乎都是用新台幣換來的


除了右後方那隻木雕貓是丫宛大學同學去峇里島買回來給我的禮物外


還有,那隻戀愛運的熊,丫宛當時只有看他非常特別,上面的帽子又可以穿脫才買的


(哎...好像越描越黑了....)


 


有一陣子,丫宛迷上了扭蛋,是的...連去日本沖繩見到扭蛋機就非扭不可的症狀


丫宛對於漫畫的熱愛,非海賊王莫屬了 (金田一不出公仔嘛....我愛地獄傀儡師!)



 


這兩隻海賊王扭蛋公仔,是前幾年在中興大學跨年倒數時扭到的...至今還捨不得用


加上在沖繩入手的「娜美扭蛋機」及「魯夫與風獅爺吊飾」


丫宛幾乎快湊成了草帽小子海賊團了



 


前陣子小七的CITY CAFE送的柏靈頓寶寶熊以及七彩聖誕樹


而那隻糜鹿是丫宛去加拿大玩時買回來的,記得巧還喜歡捏著他的鼻子說


「你看~是烏龜....」



 


當然,還有加入不到一個月的串珠小熊



 


整個房間除了布偶再加上公仔,幾乎只差幾樣,十二生肖就湊齊了


樣式最多的就是「熊」啦..房間已經快變熊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