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宛的房間不只有一堆公仔,在公仔尚未佔據丫宛的房間之前


其實是被一堆布偶所佔據,但是布偶的命運不像公仔那麼坎坷,還得流浪到辦公室去


首先,當然是音響上的空間最大,中間的HELLO KITTY就是那十年前全民瘋KITTY


遠在梨上實習的丫宛,特地請宛妹幫我去麥當當排隊到的戰利品


而日本貓的鬧鐘早在十多年前就掛了,但因為他是丫宛的第一個鬧鐘


所以就讓他保存到現在,而臉上「毀容」的傷口


則是當初購買時外面的塑膠封套被宛妹弄壞了


而氣急敗壞的丫宛要求宛妹立即修復他 (其實塑膠袋壞了拿掉就好了...小時候不懂事)


不懂事的還在後頭,因為宛妹不知道「透明膠帶」這種東西


偏偏拿起了「強力膠」去「粘合」塑膠封套...結果就.......  (哎....)


而左邊的哈士奇則是丫宛國中時的作品,而那隻艾杜莎的小鴨,還遭到哥哥小孩的覬覦


差點就在丫宛不在家的狀況下,被宛爸當作禮物送了出去


好在我們火速回家,在宛妹告知姑姑那隻鴨子是花了5千元買保養品送的,才勉強被留了下來


大米菲是萱某年送我的生日禮物,而小米菲是....菜市場貨....


 



 


當然不只音響上的空間,整個床頭櫃都是


是的,麥當當應該要感謝我...為了布偶、公仔,我可是在他們家光顧不少


白色大頭狗抱枕....是「全民瘋大頭狗」時買的


而米老鼠則是丫宛去美國遊學時,從美國加州迪士尼帶回來的


那年是加州迪士尼創園45週年,而那年園內所販售的明信片


其中一個圖片就是米老鼠魔法的造型


而那隻穿著疑似洋基隊隊服的小熊,就是「全民瘋王建民」時


四人小組的其他三人,送給丫宛的生日禮物


 



 


丫宛從美國帶回來的,不只米老鼠一個美國人


還有右方的棕色小熊,則是在魔術山裡面的遊戲區玩遊戲


有點像是夜市的遊戲,套圈圈之類的,因為賭性堅強的丫宛屢試不中


就在導遊的努力下,幫丫宛贏得了這隻熊....


左方的米色小熊,則是某年J送我的生日禮物


下方的小豬,其實是一個抱枕...中友百貨滿額送的贈品


空間真的放不下,只好讓他們玩疊羅漢的遊戲


 



 


中友滿額送的贈品不只鍋碗瓢盆,多到把丫宛家倉庫塞爆


除了小豬抱枕外,還有無尾熊,一次還得到了兩隻 (可不是送一對啊)


如果沒記錯的話,那年應該是無尾熊來台那年「全民瘋無尾熊」時,中友的滿額贈贈品


 



 


而最後,要介紹的是家政課的作品,不過不是丫宛的,而是丫宛表妹的


因為,她會過敏,所以千里迢迢從台北帶下來,這隻皮卡丘是丫宛及宛媽一起合作的


為什麼皮卡丘有一隻手是咖啡色的而且還向上抬,還有一邊的肚子是咖啡色的呢??


因為在搬運的過程中,他的手不見了一隻,肚子有塊肉也不見了


用剩餘的布再裁布,一隻手,方向沒有放對再裁就...變成了這副德性


但是肚子有了手的教訓之後,裁對了....


這種感覺還真的滿像要跟人家握手的對不對?


(拜託~拜託~請支持我X號皮卡丘.....我不會作假帳,所以不用擔心我A了國務機要費..喂!)


 



 


沒有寫這幾篇文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那麼多「全民瘋XX」的產物啊....


是該死的雙子座的好奇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