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10月EXILE宣布首次海外巡演在台灣,11月EXILE THE SECOND宣布將於2024年展開ARENA TOUR

自一代的團員畢業後,二團已經算是EXILE的主力了吧

這次二團開的ARENA TOUR的會場中,橫蟻與大阪城我都去過了,就挑其中一個作為迷妹遠征重啟站

3月橫蟻,4月大阪城,關西機票票價居高不下,4月適逢櫻花季,於是就決定抽選3月橫蟻2DAY的票

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至今已過了4年,我已經6年沒有出國了

也拜疫情所賜,在緊急事態宣言後的LDH把LIVE影片上水管,這麼剛好期間限定就是3月

疫情前最後一次出國的城市就是東京,也是為了參戰2018年宅光在橫蟻的LIVE

12月在台灣的LIVE音響出了一點問題,剛好來確認一下日巡的部分XD

迷妹不只重啟遠征計劃,也是重返橫濱與東京的行程

感謝6年前的我沒有把行程表丟掉,本次行程完全照抄

只是這次不搭廉航的紅眼班機了,改搭小花航空由成田入境

出發前幾天,還因桃園機場跑道維修的關係造成班機延誤

還好出發當日的航班恢復正常,午班機出發,抵達成田時已經是傍晚了

今年櫻花預報是早開,但沒想到去程的班機竟然是客滿的!

入境排隊就等了一個小時,行李已經被地勤從行李轉盤上搬到一旁自行認領

出關後,買個成田特快也排隊,而且多數使用的都是外國客人,車站派人協助旅客操作

抵達橫濱飯店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

 

6年後回到橫濱也是住在關內橫濱棒球場附近的飯店,方便LIVE前的觀光行程

早上先去一趟紅倉庫與櫻木町逛逛,HARBS因草莓季改販售草莓千層蛋糕,著名的水果千層將於4/4回歸

今年櫻花預報失準,櫻木町的櫻木通上只有滿開的國王櫻花

午餐後前往新橫濱的會場購買週邊,LDH將CD影音與週邊購買分為2地販售

沒想到橫蟻的內部還有一個小型的會場可以作為週邊販售使用

買完旗子與咻咻後回到車站附近的商場殺時間

橫蟻外牆有投影巡迴的視覺圖但天色太亮拍不起來

本次巡迴是電子票入場掃QR Code,一整排QR Code機,拿手機出來掃描好像進車站喔XD

場內有巡迴視覺圖供大家拍照留念,邊緣人謝謝LDH派出正妹STAFF協助拍照

進場後阿里那的椅子好低,待會開場會不會一陣咚咚咚的聲音啊

兩側電視牆上了一堆師弟們的廣告,約18:15突然主舞台就上了EXPG的廣告,還上了一堆人,原來是EXPG的暖場XD

18:30準時開場是上來的是TJBB

我以為開演就是本番,結果沒想到開演是真暖場

1.jettin

2.RACING BULL

TJBB連唱3首歌,10人一字排開自我介紹,瞬間以為我回到台北場,還好他們有多唱了一首我沒聽過的歌

弟弟大概也知道他們是強迫大家中獎的贈品,態度還是很謙虛說如果大家今天可以記住他們的臉或名字會很開心

3. PHOTOGENIC

弟弟們是不錯啦,雖然我也只記得佐藤陽

本番登場是滿點的星空,一個原住民的老婆婆說世界上失去了太陽,後來有5個使者帶來兩個太陽(!!

台上就出了迷你專輯封面上的的雙日環以及一層帷幕

1.We are the best

奶斯跟小吉先登場,後面三位再以帥氣的舞姿登場

團員登場的時候,帷幕有投射團員的照片以及半邊的馬臉,符合本次巡迴cowboy的概念

帷幕雖然是半透明的,但是投射照片時色彩十分飽合像是一整面的LED,同一片帷幕兼具螢幕與帷幕的功能

2.Winner

前奏帷幕往上猛獸出閘

3. Route 66

前奏小吉cue吉他手來一段solo,嗯,果然還是要自己帶band啦!不怕控台衝康(?)樂團是1貝斯1吉他1鼓手1 keyboard

曲畢,姐夫走向小舞台並拿出打火機點火

4. WILD WILD WILD

弟弟們再度上場,與二團一起共舞

-SHOKICHI ドラム-

小吉走到小舞台上打鼓,但一個黑衣人拿著攝影機繞著小吉轉著拍

你到底是8ID的誰!!我就問!!

原來黑衣人近身拍團員還不是最糟的,主舞台在唱唱跳跳持續中,小舞台有5、6個黑衣人在搬下一趴的道具

奶斯拿著大聲公大喊:HATE!

螢幕上出現了「Shout up!Shout up!Shout up」的字樣

5. Here we go

6.Head Bangin

7. Shout up!Shout up!Shout up

8.SURVIVORS

連續3首快歌炒熱氣氛,弟弟退場後

螢幕上寫著「NO HATE JUST LOVE

不愧是LDH的風格啊!

團員都退場後,台上只剩小吉彈鋼琴說要唱一首很久沒有唱的歌

9. Shelly

前奏一響,哲也登場小舞台,舞弄騷姿後脫外套加脫吊嘎,全場狼嚎不斷(還是只有我喊啊嗚~

橘先生與姐夫接連登場,雖然說二團是大人色氣但沒有想到他們這麼騷

主唱賣弄歌聲,performer賣弄舞姿肉體衣服都要穿不穿的耶

10.Body

從大螢幕看來performer好像有跑來台下但沒有跑到後面

11.アルムーズ

新曲的效果超棒的!先是橘先生雨中撐傘,哲也跟姐夫加入後,舞步與後方的水影像結合

這麼同步的影片,讓我想到PERFUME難不成Mikkio也有參加嗎?

曲畢全員回到台上圍著小吉,小吉說雖然EXILE已經20年了,但是還是算在旅程中

TJBB雖然剛開始他們也是在旅程中,大家都在旅程中要正面態度的生活下去

此時小舞台上有布置著沙發跟營火晚會,小吉說接下來唱「On my way

12.On my way

曲畢,二團帶著弟弟們回到主舞台,大家戴上牛仔帽演出很多牛仔打鬥不合又開心喝酒的場景

其中一個弟弟在打鬧時打破店裡的東西了,台上一哄而散

奶斯穿上棒球外套上台,幾個激烈的舞步後,擺出麥可的經典姿勢贏得全場歡呼

說了一段很長我不記得也沒有完全聽懂,最後他要求控台,他要擺一個帥氣的Pose請spotlight打在他身上

結果控台打在另外一邊,兩位TJBB的弟弟一個B-BOX,一個跳舞,搶走了風采,而奶斯那邊一片漆黑

奶斯生氣罵了一頓後,控台終於打對了,奶斯開心的說接下來要帶給大家一段經典的音樂

13.Choo Choo Train

燈光一暗就出現了「Choo Choo Train」的前奏,亮燈之後奶斯後面站著四位團員,但不願意跟他一起轉

奶斯罵團員怎麼不配合(可是團員穿紅色西裝耶XD)

橘先生跟小吉被罵到笑場,奶斯罵人的橋段音好爆我也不是完全聽得懂

奶斯要求重來,再次開唱之後只剩下四位團員+弟弟團,奶斯換完衣服之後才上場一起唱

14.Everything

15.Someday

連續兩首放浪組曲全場呼聲是今晚最大聲,尤其是「Someday」前奏5人圍圈伸手打氣隨著節奏擺動真的很帥

16.YEAH!YEAH!YEAH!

小舞台上架著鋼管,沒想到就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旁邊的姐姐是一個人來看,在我看著主舞台的時候,他拍了我的肩要我看後面,原來是哲也來了

17.SUPERFLY

想說今天的位置這麼邊邊角角應該是不需要牌子了吧

「Superfly Challenge」後超級混亂,除了TJBB團員會下台去cue觀眾舞步,二團成員客席滿街跑

難怪「SUPERFLY」前奏響起,前一排的人就彎下腰去拿東西!!!!

18.ASOBO!

弟弟與舞者爬上小舞台上三隻鋼管,能在短期內se那麼穩,團圓還有上去鋼管上面,安全性不錯啊

正當我覺得應該差不多了,看到前面的人把東西放回去之後,姐夫突然出現在我們後方!!!

我看到了姐夫結實的肌肉,就在我前面2、3排!!!

今天五位團員都有跑過我們這裡,沒拿出台灣的牌子,不然人生就圓滿了(吐魂

19.幸せなら手をたたこう

20.CLAP HANDS

21.GOING CRAZY

台北場沒玩到的毛巾曲真的好high

小吉說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了,謝謝大家今天來

22.Twilight Cinema

團員下台後安可台上剩下雙日環變換顏色,開始有人喊アンコール

23.瞬間エターナル

我喜歡「瞬間エターナル」的改編!!!!

而且我終於聽到這首歌了好開心!!!!

橘先生好像最近就任福井的觀光大使,提到今天通車的新幹線,說之後有賴輔就可以搭新幹線來往了

而且這條新幹線等了50年,在他還沒出生的時候就有人在等了,等的比他的生命還久

雖然他是橫濱出身,但LDH承繼著HIRO桑的我日文太爛了應該就是世界一體之類的

小吉說今天有人生日呢!想不到最後還有這趴吧!還喊說是幫兒子慶生むすこXD

壽星感動的一直捏自己的鼻子,最後還是忍不住哭出來了XD

最後大家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給他!

24.Ray

噴了彩帶前團員聚集在發射台旁!!!彩帶是有字的!!!

台灣扇來不及出道,場燈一亮發現隔壁的人在收彩帶,沒有拿到彩帶的me

團員走回雙日環退場,場燈一暗是還沒有要放人走的意思嗎XD但是已經有人奔跑出口了

螢幕還是回到滿天星斗,原住民老奶奶被一個男人應該是姐夫戴上了牛仔帽,然後就放散場曲了

BGM:Step into my party

曲畢才亮燈放人XD

2024.3.16 EXILE THE SECOND THE

 

今天宣傳很用力,雖然本番也很好看

見識過相音主要商品強迫推銷贈品的手法,今天這種宣傳力道對我來說不算什麼,主要還是要放下黑衣人的執念吧

奶斯的脫口秀好可愛!橘先生笑場笑翻,你們之前沒有se嗎?怎麼會笑成這樣XD

哲也好可愛!原來這就是他的魅力!

姐夫在日本的感覺比較年輕,明明他就不是團內年紀最大的,但在台灣好像因為是姐夫的關係,讓人看起來很老成(?

橫蟻的地板很震!再說只有南港地板震的人你飛來橫蟻看看!!

音響又不知道在大聲什麼,尤其是奶斯拿大聲公的時候,聲音更是糊到不行

事實證明硬體設備還是得靠優秀的PA人員來調校啊

二團的賴輔很好看!好多細節都沒有看到,明天還有一場再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