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場比較早也比較晚到,周邊跟扭蛋都沒人,得到跟團員旗子合照的機會XD

再次抽了扭蛋,跟昨天一樣都是橘先生的意思是.....連扭蛋機都推我坑嗎?

想說進場明明就還有半小時,也不是在排物販,原來是弟弟出來場外跟大家打招呼

刷完票進場第一件事當然是先跟看板拍照啊!晚一步就要大排長龍了!

台灣的演唱會禁止飲食太久突然有點不習慣,在等進場的時候空氣中飄來食物的味道,還有在等進場的時候大嗑飯糰的

開場前15分鐘由EXPG暖場,開演是由TJBB暖場

1.Jettin'

2. Rush Ball

今天弟弟們的自我介紹比較順了,昨天莫名其妙報名字跟出身是???

弟弟謝謝前輩給他們這個機會上台,若大家可以記住他們的臉或名字的話會很開心

3.PHOTOGENIC

今日視角在小舞台正前方!!嚇瘋我~~

1.We are the best

2.Winner

3. Route 66

吉他手帥氣的solo開場!果然還是要自帶band啊!XD

姐夫拿著賴打走到花道中間,帥氣點火,主舞台開始噴火

4. WILD WILD WILD

今天位置在正中間又比較靠近,可以感受到從主舞台傳過來的溫暖

燃燒吧火鳥大誤

-SHOKICHI ドラム-

5. Here we go

6.Head Bangin

7. Shout up!Shout up!Shout up!!

8.SURVIVORS

9. Shelly

10.Body

這段我眼睛吃了好多肉!!!!

11.アルムーズ

正前看完「アルムーズ」還是覺得非常厲害!美しいや素晴らしい景色!!

小吉問大家覺得這首新曲如何呢?然後黑衣人開始搬沙發上小舞台,se好之後,小吉說我們去中間露營吧

還真的有點火的火堆,與弟弟們一起在小舞台的營火晚會中唱「on my way

12.On my way

黑衣人的行動會妨礙小舞台的視線,但流程上面還是有設計過的,主舞台變成閒聊讓大家可以被分心(?

曲畢,二團帶著弟弟回到主舞台牛仔秀

奶斯第一次打錯燈重來之後,舞台是TJBB兩位成員在台上一個表演跳舞一個B-Box,奶斯氣瘋XD

第二趴是忍笑的隊友,今天是第三場公演應該都有蕊過了吧XD

即使隊員都笑場奶斯還是可以一本正經的把他的秀講完

奶斯:覺得今天很棒的拍手!來到這裡看表演為自己拍手!

13.Choo Choo Train

14.Everything

15.Someday

16.YEAH!YEAH!YEAH!

都後半段了才告訴我今天會收錄DVD,開場前都不用先廣播嗎?XD"

17.SUPERFLY

18.ASOBO!

超級混亂的一趴,但今天團員都沒有走進來我們這裡

19.幸せなら手をたたこう

20.CLAP HANDS

21.GOING CRAZY

22.Twilight Cinema

23.瞬間エターナル

橘先生說他當初還是舞蹈俱樂部的成員,看著台上的EXILE,現在成為EXILE的一份子來到橫蟻

昨天弟弟好像也有同樣的說法,以前是台下的觀眾現在變台上的表演者

前面的觀眾從今天進場就一直拿望遠鏡看右側的看台,舞台正反正前方不好好看,還要他的同伴也看看台

原來是MAKI桑跟MATSU桑來演唱會,那裡是關係者席,我一直想不起MATSU桑的臉,等我對上資料之後與台上的對話已經結束

小吉說大家看到台上都是夢想喔,然後捏了身旁弟弟的手臂說:這個也是夢想作的喔

校長講話講到被自己的口水嗆到超好笑

24.Ray

都唱最後一首歌了攝影師才走來我這裡,手上只有拿著旗子的我只好對鏡頭揮揮手

台灣牌子有使用,但沒有出道

史大輔有拿來後面發彩帶,但我被困在裡面我是第4位

BGM:Step into my party

散場時正想要怎麼說可以借我拍照嗎?男飯就把他的彩帶拿給我

可能我有拿出台灣的牌子,知道我不是日本人,跟他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太感動了!我上次拿到彩帶是什麼時候我已經想不起來了!是2014年SID的OUSIDER吧!一晃眼竟然已經是10年前了

 

2024.3.17 EXILE THE SECOND THE


脫口秀的設定是要團員撲克臉,但隊友都忍不住笑場,橘先生拿到麥克風時更是直接大聲笑出來,到底是有多好笑

今天的感想就是肉肉肉!好多肉!昨天看到的橋段今天正前方演繹!

是說沒想到我會在日本聽到這樣的音場!我還以為我在台灣XD

音場非常爆,尤其是使用大聲公的時候,完全聽不到奶斯在講什麼

橫蟻的地板超級震!震度不輸南港

但是LDH的舞台還是非常具娛樂效果

眼睛吃了好多肉!散場時好想喝一碗蚵仔湯啊!

可惜我還在日本沒有巷口麵攤,最後去車站附近吃了天丼

顧了眼睛、顧了肚子,身心靈整個好放鬆,充飽了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