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天LIVE開始一場一場的開了,疫情的那3年彷彿就是一場夢

迷妹也開始恢復正常營業

2023年年末總結,合計11場

7場LIVE

2場舞台劇

1場音樂劇

1場線上LIVE

2023.1.19 Hikaru Utada 40 Dai-Wa-Iroiro♫ stagecrowd

宅光年滿40歲的這天開了線上LIVE,先是來一段粉絲投稿的人生對談

還連線吉高由里子與砂糖的對談,真是考驗日文聽力的時刻XD

以及線上電話網路的振作力XD

人生對談後是3首的LIVE,雖然很短,但給了新的編曲

最後一首是宅光在疫情期間學了西班牙文而翻唱的歌曲,很可惜因為授權的關係成了本次線上LIVE限定了

另外兩首「Firsrt Love」與君夢新版都有上串流了

2023.2.11 經典法國音樂劇 羅密歐與茱麗葉 Romeo et Juliette 台中國家歌劇院

去年看了「鐘樓怪人」掉了法劇坑後,第二次看的法劇就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只看過「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我,終於看到「羅密歐與茱麗葉」了!

今年也是「羅密歐與茱麗葉」上演的20週年,請到了初代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開場的「Verone」很high,本次的神父還是初代的王子,可能看的是台灣的首演,後面幾場謝幕時神父還有一起合唱「Verone

首次在台中國家歌劇院的看音樂劇,插旗成功!

而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字幕君亂跳也解鎖成功!XD

2023.3.18 白安 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 台中LEGACY

我終於上了台中阿雷的2樓!視野非常好!

那個在五月天演唱會唱開場的小女孩,如今已經有上千位的歌迷跟他一起合唱了

好像是自己的小孩長大了的感覺,好感人啊~~~(拭淚

粉絲有發起應援活動,但是手機比手幅還多真是逼人

台上似乎也不計較台下拍他了,如果位子不是在2樓我可能聽完「剛好」就閃人了吧XD

2023.3.29 諾亞方舟 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 高雄世運主場館

迷妹人生首次因換位子退票就為了幫五月天慶生!

高雄世運是我回歸五迷的場地,而當時參戰的主題就是諾亞方舟!

經過了10年的進化改版,也結合了好好的舞台,很多當天的橋段都被刪減了

只是攝影師為了拍攝畫面一直擋在團員面前很無奈就是了

人在現場也是看不到團員的喔(搖手指

新年編曲全上架了之後,在這場得了現場版!

一直被鞭「HAPPY NEW YEAR」為何不是「HAPPY BIRTHDAY」(笑瘋

點歌趴的美勞大賽還是那麼精彩

電腦與手機使盡洪荒之力就為了跟你們渡過這一夜,一起慶生!

2023.4.1 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 高雄巨蛋

如何證明迷妹業務恢復營業,就是一週可以跑幾場

4/1是連假的第一天,原來最搶的不只是演唱會的票,還有交通票券

與高鐵系統奮戰三天三夜,終於得到了中午前抵達的車票!

喜歡光束在搖滾區一陣掃射後的開場

阿妹的聲音狀況很好,本場吉他手是BABYMETAL支援樂手大村孝佳!吉他SOLO聽得很爽!

參戰前沒有復習,歌曲還有改編,很多歌都是唱到副歌了我才想起他是誰!

2023.4.29 叫我林彩香!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前傳 台中國家歌劇院

2023.6.10 叫我林彩香!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前傳 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以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為前傳編寫的舞台劇「叫我林彩香!」主角由鍾瑤飾演

林彩香的媽媽分別有孫翠鳳與呂嘉茵所飾演,也看到陳漢典詮釋的火寮一哥!

感謝公視之友的贈票!

雖然之前也有看過「我們與惡的距離」的舞台劇了,但台上演員的感染力好強啊!

2023.7.22 超犀利趴12 南港展覽館

因疫情停辦的「超犀利趴」恢復舉辦,回到南港世貿展覽館

以「超犀利趴」需要2個舞台,又需要有一堆小吃的活動,南港世貿展覽館是最好的場地了地板軟Q就算了

疫情解封,日團終於可以來了,解鎖綠黃色社會與EXILE!

麋先生跟家家合唱的歌曲太少了,家家應該獨自一趴的

意外得了許鈞,歌曲跟歌聲真的很不錯,躺平的奮青XD(稱讚的意味

解鎖小時候的聲音–哈林!

沒有拿到五月天的「金排球」也是迷妹人生第二場沒有看完就趕車的LIVE

畢竟沒搭上車睡路邊比較可怕!

我以為3月底4月初已經是極限了,沒想到9月來個2DAY還一北一南的!

2023.9.16 劉若英飛行日 Final Call 高雄巨蛋

因為台北場的鯨魚跟熊熊太可愛了,在售票前幾個小時決定參戰!還好有搶到票!

演唱會的主題是飛行日,開場飛行前的廣播好懷念啊!好久沒搭飛機了!

得到旋轉舞台壞掉的意外,每場現場演出真的是獨一無二!

中心舞台不能自轉就算了,熊熊的掃地機器人也壞了,真是笑瘋我啊!XD

鯨魚熊熊真的好可愛!

2023.9.17 ONE OK ROCK Luxury Disease Asia Tour 2023 南港展覽館

還我暴風眼亞巡!還我台北小巨蛋二樓第一排!

疫情首場日團ONE MAN解鎖!

2023.12.9 EXILE LIVE 2023 IN TAIPEI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有一就有二,有二才有三!下次EXILE全員都來吧!

因音響壞掉解鎖3vo美聲!

 

LIFE of 2023

 

疫後重生,迷妹業務重啟!

今年到底參與了幾場演出事故啊XD

宅光的線上LIVE人生相談,跟吉高由里子連線因斷線、羅茱的字幕亂跳、飛行日的中心舞台旋轉、EXILE音響壞掉

疫後軟體硬體也一起振作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