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ONE OK ROCK Ambition Asia Tour台北場在南港戶外停車場圓滿結束

2019年發表了新專輯「Eyes of Strom」奇妙的是先展開歐美巡迴,2020年初才回到日本巡回

終於等到2020年6月的亞巡了!

雖然新專的曲風開始出現變化,但這團的魅力就是要去現場體驗的

2020年1月宣布亞巡,並在2月售票,我也如願買到了與GLAY相同的

台北小巨蛋二榪第一排!堪稱海景第一排的位子!

2020年1月下旬一個名為COVID 19團體開始了世界巡迴

2020/2/26 日本宣布了緊急事態宣言,所有大型活動嘎然而止

預定於6月台北小巨蛋連3天的ONE OK ROCK也宣布延期

10月在ZOZO球場的無觀客LIVE感受到團員是如此想與各地歌迷見面的心情

無奈還在是12月因疫情蔓延宣布「Eyes of Strom」亞巡取消並開放退票

2022年ONE OK ROCK發表了新專輯「Luxury Disease」,因疫情趨緩各國開始開放邊境

ONE OK ROCK開始海外巡迴,終於輪到我們了!

2023年9月ONE OK ROCK將重返亞洲,台灣是亞巡首站,還連開2天

而公布的時候,已經買了9/16的劉若英飛行日的高雄場了

雖然現在是不到要連看2天,但還好開了2天,我們還有9/17可以看

回到疫情前,把高鐵當捷運搭的迷妹人生來了!高鐵一日生活圈的票價都比旅館房價便宜!

這次OOR會場是場地被戰到飛天的南港展覽館XD

看到官方的臉書留言真是科科啊!

人來就好,在哪裡唱都沒關係的

南港好歹也是可以裝下1萬5千人的,不要跟我說2018年的停車場比較好

那個大坑小坑遍地的場地是不會比較好的

南港展覽館最不可取代的強項也是優點,就是他有冷氣!

購票時轉戰全家機台,得到B區雙位號的入場序號\^0^?

疫情期間退了不少票,2020年4月有BABYMETAL、動力火車、6月有ONE OK ROCK

2023年6月BABYMETAL回來了,開在ZEPP NEW TAIPEI CITY

但開唱日期是平日且票價滿高的PASS了

7月看的犀利趴雖然有EXILE跟綠黃色社會

疫後首場日團專場就是ONE OK ROCK的Luxury Disease!

 

當天走出捷運站之後就有很多人拿著大垃圾袋在手扶梯口攬客,一次150元

因為進場有行李的限制,所以太大的背包要寄物,官方提供的寄物服務一次是200元

散場的時候那些私人寄物在人行道排成一排交貨,竟然沒有警察來取締很誇張

原來這也是一門生意,官方200貴貴但行李可以吹冷氣,散場後還送到4樓,讓你散場立即取貨

 

看到前一天整隊進場一團亂有點擔心,但今天好像是有改善了

整隊的地方是西曬面的廣場,整隊很煎熬也很像在煎人,天氣也太好了

在外面整隊1小時,依整隊序號帶入場,進到會場瞬間的冷氣口呀~毛巾真的很重要!

進場的我是滿身大汗真的好臭,趕快用毛巾把身上的汗擦乾,很怕會感冒

佔到側欄杆讚XD

soundcheck的貝斯跟鼓XD

準時6點開場了!

開場覺得想哭!

還我暴風眼亞巡!還我小巨蛋二樓第一排!!!

1. Wonder

看到團員走過來時,啊啊啊啊好大一隻喔,副歌三人跳舞的時候被戳到笑點,誰可以體會我這複雜的心情

今天的距離比小巨蛋二樓第一排還近!!入場時A區滿滿的人,根本看不到花道在哪裡,但當人走過來時好大一隻!

2.Save Yourself

3.Taking Off

起飛了!!甩頭甩起來!這算是近期喜歡的歌曲,可惜「mightly long fall」已經不在歌單上了

4.Let Me Let You Go

5.Clock Strickes

看到小森的手勢以及熟悉的滴答滴答聲,全場爆音>"<

6.I was King

7. Renegades

真的很有宗教感

應該不是因為MV那幕看起來想喊印和闐的關係吧

尤其是副歌全場手握拳高舉時,好像接收了台上發出來的力量

8.Neon

螢幕上寫滿各國語言的「霓虹燈」很有趣

現場版很high欸!這是新專輯我唯一有記憶的歌

9.Vandalize

10. Make It Out Alive

良良:大家知道我們發新專輯「Luxury Disease」了嗎?

大家聽過我們的新專輯「Luxury Disease」了嗎?

大家喜歡新專輯「Luxury Disease」嗎?

不想回家!

tomoya:大家好!我愛101!我愛小籠包!

Toru:我昨天七了吼溝,很好七,我今天要再七

吃貨tomo有講到一個小籠包以外的菜,但我忘記是什麼了

良良跟tomo的中文真是越來越流利了

toru又ok one more time了...嘛....有比之前好了啦xd

小森:經過了三年的疫情我們再次回到了這裡,之前巡迴沒有來,但我們還是見面啊了!謝謝!

小森則是英文日文一直切換我好亂啊,但都有聽懂

小森:接下來這首歌,希望大家可以跟著我唱,不會唱也沒有關係,跟著哼也可以

台上剩小森跟抱著木吉他的Toru,小森要Toru一起到花道

但Toru的木吉是有線的,線不夠長無法走太遠,本來坐在鼓座前,後來改坐在吉他位子的音箱上

小森:你怎麼那麼遠?不能少了你啊XD

11. Your Tears are Mine

今天的大螢幕上有給字幕,據說前一天小森放給台下唱的時候,台下一頭霧水XD

有歌詞是不難跟啦XD

12. Change

這首的電子音就算是現場版我還是不行,靠著欄杆仰天長嘯站好站滿

感受著全場跳躍時地板傳來的軟Q震動,不跟著跳就是這樣吧哈哈哈哈

13. The Beginng

熟悉的前奏一出,全場又爆音了!

小森跳下舞台繞場一圈後回台上

B區看不到小森到底衝去哪裡了,而且螢幕上也看不出來是衝哪邊

看後面的人都在轉頭,跟著一起轉,還是什麼都看不到= =

結論就是我的位子太側了(攤手)

14.Stand Out Fit In

原本覺得A區後面站的滿鬆散的,但當小森要大家坐下跳起來時,A區後面慢慢被填滿

我看到前面3千人跳起來真是恐怖,但跳起來後沒向前推擠真是太好了

小森: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了,我們正在製作新專輯,我們會再回來的!I Promised!

15.Wasted Nights

這首歌若是依照歌名字面上的意思,我們的確是虛耗了3年啊!

而且副歌的時候竟然噴了彩帶!!!

這團竟然會噴彩帶欸!不過彩帶上好像沒有字

安可

小森:接下來這首歌是台灣很喜歡的一首歌,大家一起唱吧!

16. Whever you are

其實這首很膩耶XD

但在ZOZO無觀客的那晚,小森孤單單的在台上唱完這首

就覺得好吧!無論你在哪裡,你在哪裡就唱到哪裡吧!

也不是那麼排斥這首歌了...嗯...就是我不翻白眼了喔這樣吧XD

 

還我暴風眼亞巡!還我台北小巨蛋海景第一排!

 

2023.9.17 ONE OK ROCK Luxury D

 

B區真是PEACE!怕被推擠衝撞還穿了靴子去

前後鄰居都是可愛的妹子(喂)還好大家都乖乖聽歌,A2後方有開了小圈

就我最激動在起飛的時候抓著攔杆黑豆幫了吧(煙

進場的時候發現B區凹了一塊,A凹到B區的那塊很空曠,大概都是擠到前面去了

看到隔壁A區的兩個妹子跳整場,然後找空檔休息喝水,很像在健身房觀察XD

音場還算可以,必應創造在南港辦了那麼多場

但中段比基尼附近的低音很爆輾壓了小森的聲音,甚至以為小森啞了

全場歌單只保留時間跟比基尼,其他歌曲全都洗成近期專輯的歌了

昨天看到排隊整隊負評時,我還想今天要去嗎?還好今天來了

有人說海外巡迴是新專輯宣傳,不然呢?有新的當然是唱新歌啊..參戰日巡就一定可以聽到嗎?

但有些歌就是會被洗掉錯過就不再了

還我暴風眼亞巡!還我小巨蛋二樓第一排!!!

因為疫情被取消,不是只有錯過一次跟團員見面的機會,還有聽到許多歌曲的機會!

還我暴風眼亞巡!還我小巨蛋二樓第一排!!!

雖然3年後我們見面了,新專輯還是不那麼合我的胃口

還我暴風眼亞巡!還我小巨蛋二樓第一排!!!

新專輯作好了就再來吧!

See you nes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aowan68 的頭像
    shiaowan68

    ♪披著天使翅膀的惡魔♪–丫宛的生活事件簿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