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起床,是沒有那麼累了


肢體還是有點痠痛....手舉高時無法舉直


果然有暖身有差.....雖然我很早就暖身了 (笑)


眼睛還是很不舒服...擔心是前一天隱形眼鏡碎片未取出......


速速在台北看了眼科...醫生說他沒有找到.....應該是被我胡亂弄出來了


開了藥,但點了三天的藥還是沒好,而且發炎的位置還變了


昨天(9/29)速速前往彰化看了眼科,原來碎片還在裡面!!!!!!!!


真不曉得這個碎片在我眼裡,我怎麼還可以戴上新的鏡片去HIGH一晚上


 


好在取了出來.....還要求醫生讓我看這個折騰我三天的碎片


並用「死光眼波」看了它30秒,直到醫生問我:可以丟了嗎?


好糗~只差沒有拿出手機拍照...這也算是看VAMPS LIVE的一個意外


 


說到這次新聞版面......


9/25 VAMPS抵台,但9/26竟然沒有報紙有報導


9/27離台,9/28也沒有送機的報導..... (氣)


 


還好LIVE隔天都有了!!!!而且都留下了聳動的標題 (笑)


 


蘋果日報


我好像還看到了巧跟J的後腦勺....


於是....丫宛把報導留下,下次聚會時要他們認領XD


據近距離看到HYDE的FANS說,HYDE的乳環拿掉了


可是這張圖上,HYDE的....有白白亮亮的東西ㄝ..... (謎)


好羞哦......


 



 


自由時報


抽中見面會的歌迷真好......可以簽名....T_T


 



 


聯合報


沒有照片T_T


 



 


有在網站上看到新聞的影片


播了HYDE第一段的MC,「一起愛愛」那句被剪掉了XDDDD


 


這次的LIVE.....陪我進場的不是小藍花包了


而是參戰前幾天殺進百貨公司用禮券買的草莓黑包


 



 


雖然L'Arc代表15週年的草莓是4年前的事情了


但是看到它,還是買了,讓小藍花包榮退!!!


 


今年的LIVE購票後興奮了一段時間,直到夏傑克宣布L'Arc始動的消息


突然一整個沒有FU......忙著找代辦入FC.....


直到進場看到大嘴舞台....以及HIGH完之後....


才發現~這一切都是真的!!!!!!


沒能聽到「MEMORIES」以及「KYUKETSU」很殘念!


但能有「ANGEL TRIP」就很感謝~玩的很開心


謝謝VAMPS!!


 


今年是喜歡上L'Arc的10週年!!!!!


雖然接下來VAMPS海外巡迴後,還會回日本開代代木,以及OSAKA HALL幾場大型的LIVE


不過,年底L'Arc就要合體了...希望今年可以去看跨年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