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播畢後,今年年初還拍電影版

春河劇團也改編為舞台劇,作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前傳–「叫我林彩香!

感謝公視之友,在月刊看到可以索票還是台中場我就寄回郵了

 

台中歌劇院真是個專心看劇看表演的好地方,一進劇場手機訊號就沒了

今天位子比較側,上次看法羅茱位子比較正,還可以滑手機到開場

 

劇情從彩香的學生時代,加入珍賀齋到生子,劇情一直都有前後呼應,笑點滿滿,但淚光也閃閃,是一部有笑有淚劇

前傳的劇情結束在可以接電視劇的劇情,但是人物面孔可能要切換一下XD

畢竟我的婆婆也已經是幾年前的電視劇了,年初的OO也沒去看,人物的名字與關係沒有有複習,想說彩香的老公是姓陳嗎?XD

親情戲滿重的,隔壁鄰居都看到哭了

現場沒有字幕機,去歌劇院都要確認一下字幕君的狀態,但上次看與惡的距離也沒有字幕機,劇情中國台語切換很流暢很生活,不會卡卡的

劇情設定彩香是鹿港香舖,嫁去台南的珍賀齋,而實際贊助的廠商是鹿港的玉珍齋與台南的香舖,這個設定也是滿有趣的

阿綢媽媽對孩子的教育就是:了解他、尊重他、然後不要管他XD

 

2023.4.29 叫我林彩香!

 

因為是首演,謝幕後演員還有留在台上,導演、編劇有上台還有介紹演員的名字,三朵花真的好可愛

鍾瑤真的好高,但現場的聲音跟電視好像不太一樣,登場時還沒認出他

吳定謙演老戲還壓低聲音,突然覺得吳念真是來到現場了嗎?基因真是可怕

感謝明華園出借國寶孫翠鳳,可以聽到原音,還跟高玉珊應劇情需要小露身段真是太棒了

但孫翠鳳的腳好像怪怪的,原本以為他是要演老戲,但謝幕走出來時有點跛腳(?)

期待台南場漢典的火寮一哥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