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07年開始在奇摩設立BLOG,不知不覺發文篇數日漸增加


在寫完薰衣草之旅時,就發現我的部落格文章數量來到了第99篇


 



 


照理說我的第100篇文,應該就是X JAPAN LIVE REPO


但是這樣"處理"我的第100篇文,好像太不隆重了


幾經思考,第100篇文章應該是篇祝賀文才對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 (來人啊...把人拖出去)


 


反正,很開心就是了...


也在昨天把部分文章轉為WORD存檔


沒想到自己隨便寫寫、碎碎念的文章數量


經過兩年多的積累,已經要破百了


之後,丫宛還是會繼續記錄著自己的生活...敗家開箱文...音樂影音心得分享


 


還有重點是....


放鴿子天團-X JAPAN這次真的要來啦!


 



 


板橋體育場也開始進行了舞台的搭設


而團長YOSHIKI與其團員HEATH、PATA及新加入的SUGIZO


將於明日5/28早上搭機抵台,主唱TOSHI則於當天晚上抵台


 


丫宛我沒有要去接機... (是的...因為L'Arc都沒去了....)


但是明天丫宛要先去台北度個小假...


X JAPAN LIVE in Taipei-勢在必行之夜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