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年七月,我買了一個大~鑽戒


雖然不到一克拉,但是高興得不得了


就在一切沈浸在「有鑽到」的喜悅當中(雖然很窮)


竟然在L'Arc~en~Ciel的網站上發現了一個事實


那就是~今年就是L'Arc~en~Ciel成軍15週年的日子


我不才剛去豐原的捷比看過L'Arc~en~Ciel的10年展而已嗎?


怎麼這麼快就15週年了,那代表會舉行週年紀念演唱會....


那代表我有錢可以去看(((((啊))))))


一切都是鑽石惹的禍真是一點都沒有錯



可是要我把他賣掉來籌足旅費又捨不得...


當live日期公布時,又更加的扼捥了


因為11/25..11/26正是我開始放秋假的時候....


連假都不用請ㄝ........我也想去日本看liv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