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截自彩虹官網:www.larc-en-ciel.com


最近辦公室不知怎麼著


每個人的座位 桌子都被螞蟻侵略了


杯子用洗碗精洗過,只裝了白開水~螞蟻還是爬


而且它要是乖乖的從東走到西就算了....


它們卻像是喝醉酒一樣....在桌子上蛇行....氣得用膠帶粘死他們


就讓我想起彩虹的草莓圖....也是有一群螞蟻


可是我這兒可沒有草莓啊.....(在亂說些什麼啊)


咳...講正經的吧


時光冉冉~歲月如梭


期待已久的秋假終於在本週末就要登場了


雖然.....我不能去日本看彩虹的演唱會..


可是我的心~永遠與虹同在


原本在規劃好的行程....會有一些變動


可能會去KTV「哀嚎」一下.....


還想去看我的小外甥......不過...還的看孩子的媽有沒有空啊.....


總之......期待已久的秋假.....台北~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