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冉冉....歲月如梭啊~


令人期待的秋假已經過去了.....回來上班也快一個禮拜了


不久....又是愉快的週末....


昨天去上多益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女生....


當我悠哉地往教室的地方走去時...見他慌慌張張的從教室走出來


不久....他就叫住了我....."ㄝ....請問你也是來上多益的嗎?"


心頭一驚....(!)     "呃....是啊...怎了"


原來是因為他家有事...要我幫他錄音


聽他說已經兩天沒有上課了.....可憐的小孩呀


就收下了錄音筆.....幫他錄了......


雖然明天才要把錄音筆拿給他....但也不禁想起間諜片的情節


"一位陌生人交主角磁片、隨身碟什麼來著的


後來,主角就莫名其妙地被追殺


原來陌生人的資料有著驚人的機密資料...."


 


想著想著~我突然害怕了起來.....夭壽哦....我該不會.....


不過.....好像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哈.....誰叫電視電影在那邊亂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aowan68 的頭像
    shiaowan68

    ♪披著天使翅膀的惡魔♪–丫宛的生活事件簿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