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虹15週年演唱會日子接近


我扼捥的心情還是沒有緩和


哎呀~今年差點就可以去日本了


我....我真不是個好歌迷...這麼重要的日子我卻沒能參與


不知道15週年的goods是什麼


一定要買一項來留念留念...可惜都還沒有公布啊~


既然15週年的演唱會去不了...那15週年演唱會曲目的投票總可以插一腳吧!


接連投了幾次的「I wish」...因為...christmas最適合聽「I wish」了


雖然演唱會當天不是christmas......


 


突然好想聽heavenly呀.......


第一首「Still I'm with you」...


當hyde開口唱時.....只有一個感覺:好年輕的hyde


「still I'm with you~still I'm with you~」


尤其是tetsu的合聲~


接著又上官網投了「still I'm with you」


是啊~虹永遠與我們同在.....雖然我不能去15週年


至少~明年、後年的live可以去吧...雖然不見得會比15週年盛大


而且還會有20週年....25週年....呵呵~雖然還要等5年、10年


不過,光陰似箭......之前我不也才覺得才週參加完十年展而已嗎?


接下來要給他完全記得才行


曲目的投票本週五就要截止了...真好奇到底票數最高的是那一首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