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暮光之城1:無懼的愛」上映時,就想去看了


卻因為機會成本的關係,被安潔莉納裘莉的「陌生的孩子」給攔胡了


直到DVD上市,也沒去百X達租來看 (想到那邊的停車狀況我就....)


會這麼想看暮光之城,第一,因為他是講吸血鬼的故事


HYDE跟GAKET合作的「MOON CHID」也是講吸血鬼的故事,想知道有何不同


雖然「MOON CHID」劇情以人類與吸血鬼的「友情」為主


第二,則是因為VAMPS的專輯內「SECRET IN MY HEART」這首寫著吸血鬼愛上人類歌


讓丫宛覺得非常適合當這部電影的主題曲,也表現出了不同物種之間愛情的無奈


I can't cage you in the darkness, my desire, trap you forever


 I must not let my love free, it's destiny of the vampire.


以上兩個都跟HYDE有關的理由讓我想去看這部電影,大家可能會覺得很扯


最後一個原因,是基於我的私心,因為預告片裡面有太多狼人"服務"女性觀眾的鏡頭


就是裸著上半身啦.. .哎唷~羞羞臉


再加上信用卡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月底就要結束了


這個活動實行了約半年吧...我只用了一次去看哈6,就約了J兩人去戲院流口水去


 


原本還有另一部「重案對決」讓我們很心動,但我們是晚上去的


為了可以逛街,我們就選了時間較晚的「暮光之城2:新月


 



 


就在吃完晚飯逛街逛到1F女鞋區時


J:ㄟ....有地震ㄝ....


丫宛:有嗎? (停下腳步站了一下...發現地是左右搖動) ....真的ㄝ


這時,整樓的人都停下來接近定格的狀態  (至少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是這樣)


一旁F開頭專櫃的櫥窗內透明板子不斷的晃動,某櫃的鞋子也左右晃著


倏地,上下劇裂的搖了兩下,一旁的人群們也開始快步走 (沒有人用跑的...大家還滿鎮定的)


丫宛沒有驚叫,也沒有聽到有人在尖叫,只是有想衝出去的念頭 (沒有停電...應該沒關係吧)


地震再度回到了左右搖擺的狀態.....原本快走的人們又在原地定格了....


噁....丫宛快吐了 ...尤其是我一直盯著櫃上的不停搖晃的鞋子看


 


還好...我們沒有選「重案對決」,若依地震發生的時間來看,正好是在快完結篇的時候


那...到底是要不要跑啦.....有聲光有音效還可以感覺得震動 (喂)


 


咳!好地...這是去看電影的插曲啦.....現在要進入正題了 (以下有雷....)


 


因為沒有看第一集的關係,在人物的關係連結上是有點障礙


不過還好沒有很複雜,所以很快就弄得清楚


會讓男主角愛德華決定離開女主角貝拉,是因為庫倫家族幫貝拉辦生日宴會時


貝拉不小心劃破了手指,而家族中的吸血鬼忍不住攻擊貝拉


愛德華因此覺得不能讓心愛的貝拉身陷這種無法預期的危險之中


再來就是貝拉做的一連串蠢事,竟然為了想見愛德華一面,什麼危險的事都作得出來


還有就是狼人雅各在貝拉失去愛德華失意時的陪伴,讓丫宛覺得貝拉真是....好爛哦!!


怎麼可以把人家當作避風港?所以我必須把心智年齡退回到貝拉與雅各的年齡18與16歲


也許這樣我就能知道他們再想什麼了吧...那愛德華的想法就要進階到109歲 (呆)


 


選擇了愛德華,人會老會死,但吸血鬼不會,還有可能遭到吸血鬼同類的攻擊


選擇了雅各,雖然不會有被同類攻擊的危險,但狼人生氣時,卻可能被攻擊而受傷


以人身安全作考量的情況下,如果我是貝拉,選哪個都不對吧


 


電影的結局停在一個令人想丟東西的地方 (至於是什麼就請到戲院看吧)


因為第2、3集是一起拍的,這種結局為第三集埋下了伏筆


既然故事是以吸血鬼作為主題,男主角就要跟女主角在一起啊


但是要怎麼突破吸血鬼長生不死與攻擊人類的窘境...這就考驗著作者的智慧啦


既然在那麼奇怪的地方結局,那...就期待暮光之城3吧 (哎...被騙去了...有續集的電影真的是....)


 


暮光之城」與「MOON CHILD」故事內容不相同,但都有提到吸血鬼與人類之類的愛情


HYDE在劇中放棄了愛情而遠離人類回去當他的吸血鬼,雖然後來為了救GAKET又現身


我想「暮光之城」的貝拉最後也會跟「MOON CHILD」裡面的GAKET一樣


最後變成了吸血鬼,這樣才能跟愛德華一起長生不老、廝守到永遠啊


 


電影散場後,先到HOTEL ONE拿跨年派對的票,還巧遇了7、8年不見的五專同學


回家後,看見我的普吉牌卡打車倒了,以為是家人到我房間拿東西弄倒的


 



 


往上一看 ((((我的公仔怎麼倒一片???)))


 



 


結果,才想起了晚上九點多的地震...但這威力也太猛了吧...連香吉士都轉身想跑了....


 



 


既然相機都用了,就順便拍一下丫宛今年跨年要去的地方


丫宛已經連續三年到體院去吹冷風了,今年?當然不!


今年要去HOTEL ONE所舉辦的跨年派對


 



 


附上兩杯酒水,飲料以及啤酒的兌換券,還參加抽獎


 



 


那就一起期待暮光之城3以及...跨年派對的到來吧!唷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