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跟J在MSN的時候,J傳給我宅女小紅BLOG的網址


忘了是看那一篇文,看完後覺得小紅真是個很有趣的人


雖然文章有點色色的,但尺度拿捏的還挺好的


於是把她的BLOG加入了「我的最愛」定期逛她的BLOG


 


前幾天,宛妹跟我說,他無意間在小紅的BLOG看到L'Arc有關的文章


沒想到,知名的部落客也有談到L'Arc,當然要去看看啊....


原來是2007年發的文 (好久啊..)


小紅的原文


 


國王在L7 WORLD TOUR各場中,唯一的一句MC


去韓國、香港、法國以及台灣,國王LIVE上都只講過一句


((((想吃我的香蕉嗎?)))))


 



 


其實之前就有人討論過,tetsuya丟香舊蕉又問「想吃我的香蕉嗎?」是不是有別的意義


關於這個問題身為fans的我,當然是......


 


 


 


((((意義是啥小,我只知道義氣啦!!!))))


 


偶像在台上說「一起唱好不好?」台下的歌迷就會說「好!」


「演唱會都不要結束好不好?」歌迷一定會說「好!」


「要唱最後一首歌了唷」歌迷一定會說「不要!」


這就是偶像與歌迷之間的義氣


好吧,算我在亂掰吧


雖然國王沒有說過他是不是有其他的意思...


國王丟香蕉在L'Arc的LIVE是一定要有的喬段


不管丟多丟少,一定要丟,不丟就不算是L'Arc的LIVE了


只是不知道7月國王的FIRST TOUR會不會丟香蕉 (好奇中)


 


說到香蕉...自從08年年底環島回來後,連吃了九天後就不太吃了


其實也不是吃到怕而不吃,而是除非很想吃才去吃


「香蕉」成了丫宛生命中第二個因短時間吃太多而盡量不吃的食物


而第一個,就是歪果仁為之瘋狂的「珍珠奶茶」


 


時光要倒回10年前,丫宛的千禧年美國行


那年丫宛跟著學校的遊學團去美國住了一個月


雖然是住HOME STAY,吃喝住都是透過一間遊學機構(吧)辦理的,感覺有點像旅行社


負責我們每日吃喝的是一位華僑,所以中文是可以通的


每天的中午,不論是吃中式還是西式,飯後他一定會買一杯珍珠奶茶給我們全團的人


喝了兩、三週後,冏了...我們想要喝點其他紅茶什麼的吧....


大概是同團的人年紀相仿,不知該如何跟他講起


於是一開始就問「為什麼我們中午都喝珍珠奶茶」


只見他老兄吸了一口珍奶吞下後,露出一臉滿足的看著我們說


「你們不覺得這個很好喝嗎?」


我忘了接下來,我們是怎麼接話的,反正結局就是.... (((每日一杯珍奶))))


其實珍奶在美國並不便宜,每日一杯算是很奢侈的


住在美國的一個月裡,除了假日安排去遊樂園玩買不到珍奶之外,幾乎是天天喝呀!


回來台灣後,去了茶棧絕對是不點有加珍珠的飲料


過了一年多,那天也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因為好想好想喝珍奶才買了


 


雖然環島後的「香蕉恐懼症」沒有像「珍奶恐懼症」延持那麼久


這兩樣食物還是的在「好想好想吃」的時候才會去吃的食物


不過,下次L'Arc的LIVE,當國王大喊「想吃我的香蕉」


才不管那時是不是「很想很想吃」還是會大喊「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