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收回在1/30發表的新文中的這句話


「原本以為 L'Arc會以此單曲開始作一些2011年的準備,不過,目前還沒有新的訊息出來」


 


今天中午休息時間日文菜菜子的丫宛上了 L'Arc的官網


看到了出精選集以及2008  L' 7 TOUR DVD的訊息時,還有點懷疑自己的翻譯能力


是的,因為看到之後倒吸好幾口氣,差點沒被便當的飯噎死


 


沒想到,回到家就看到SONY東洋BLOG的訊息


登愣!!!狂賀!!!L'Arc合體


再上了L'Arc的MY SPACE,用比日文較強的英文確認,以及中文的新聞 


 再賀


是的,證明我中午所解讀的內容沒有錯


++++++++++++++++++++++++++++++++++++++++++++++++++++++++


3月L'Arc要推出4CD+DVD的精選集「QUADRINITY ~MEMBER’S BEST SELECTIONS~


內容為四子各自的創作「hyde BEST」、「 tetsuya BEST」、「Ken Best」與「 Yukki BEST」


初回還會有DVD「彩虹謎」,是有關於L'Arc團員的謎題唷


而SONY表示會出初回台壓..... ((((初回的台壓~~~))))


除了精選集,還要推出於「2008 L' 7 Trans Aisa Via Paris」的世界巡迴DVD


是啊...我就覺得應該不會只有 LIVE IN PARIS


而且會收錄台灣場... (((會收錄台灣場.....)))


++++++++++++++++++++++++++++++++++++++++++++++++++++++++++


所以,我只好跟本週五要發的GLAY 15週年的DVD say SOOOOOORRY!!!!!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入手,並參加一下限量75份的資料夾抽獎 活動內容請按我


而且還怨念為什麼要掙扎到週五,而今天的訊息直接一刀斃了我的念頭


GLAY呀~如果你們來台灣LIVE我再買來預習吧...有中文字幕ㄝ...好羨慕哦


 


無論如何,今天得到的發行訊息還是令丫宛十分雀躍的 (唷呵呵呵呵)


至少過年要跟J執行的「百貨公司走透透」的行程中,要看緊自己的荷包了


因為


(((3月就是進貢月啊~)))


大家一起敗下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