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在1月底發表了最新單曲「BLESS」之後


隨即宣布在3月將發表新的精選集–「QUADRINITY~MEMBER'S SELECTION~


由四子從自己創作的作品中,挑出7首歌,原本以為可以躲這次的攻擊


但台壓初回將與日本初回相同,贈送「L'Arc謎問答集」的DVD


所以不等SONY BMG東洋BLOG製作的廣告CM,丫宛就想敗了 (暈)


竟然想到用「」作為廣告的背景音樂,還沒把廣告看完,丫宛就哭了


廣告中「因為有你,我心中永遠閃耀著彩虹的光芒… 」本句是堪稱一絕啊


還有就是本次精選的「彩虹合體.所向無敵(雖然這句令丫宛想擺出七龍珠合體的姿勢)


只能說SONY BMG東洋部的企劃真的很有梗,知道L'Arc飯會感動的點在那裡


 


專輯的正面


 



 


專輯正面的貼紙


 



 



宛妹看到專輯的封面,說很像「天外奇蹟」的那棟房子


 



 


這個嘛......雖然都是洋式的木造房...還是有不一樣啦...大家覺得呢?



專輯的側標


 



 


專輯的背面


 



 


而這個精選集也像是變形金剛一樣


 




 


除了打開專輯需要一些時間外,內部的彩繪圖案還有光碟上的圖案也很精緻


 




 


令丫宛尖叫的還有.....四子的歌詞小海報


 



 


歌詞海報的背面...就是歌詞囉....


 



 


還不只如此,直到購買後,店員拿出海報,丫宛才知這次的精選集有出海報!!!


(((謝謝台灣SONY!!!!))))


 



 


海報上四子的照片是這次的宣傳照,當丫宛第一次在L'Arc官網上看見時


真是噗哧笑了出來,這是...什麼造型啊@@ 跟精選集又有什麼關係呢?


因此丫宛幫四子配了以下的OS


tetsuya:今天來拍18歲的紀念照好了..(瞄)這三個是誰?


ken:(路過)哇...有人在拍照耶..拍我拍我!看我把他們都變不見~Magic!


yukki:現形術又失敗了..(|||)怎麼會跑到這來?


hyde:今天化妝舞會的怪咖還真多啊...


 


後來,丫宛想四子的新造型該不會跟他們的曲風有關係吧


表面上四人各有各的曲風,但是放在一起卻有意外的合


 


團長tetsuya就像是華麗又憂鬱的貴公子,曲風明亮但又會有憂鬱的神情


在LIVE上使許多L'Arc飯大為感動的曲目是一定要收進來的


另外團長大人的「LINK」也是目前LIVE互動的必備曲囉


如果說有遺珠的話,就給「の灰」吧..


它是我聽L'Arc的第二首歌,也是聽了這首歌讓我愛上的


 


吉他手ken就像是個俏皮的魔術師,待會要施展什麼魔法讓你想像不到


從迷幻的「花葬」到充滿希望的「MY HEART DRAWS A DREAM


而ken最經典的,當然是「」囉,曲如其團啊!


遺珠的話,就給「敘情詩」吧... (滾地)


後來發現,其實丫宛喜歡的曲子大多都是大叔作的呢!


 


主唱hyde就像是個出奇不意的隱者,曲風明亮具有神秘感卻又能觸動你內心的感動


I'm so happy」與「」是早期單曲的c/w曲,現在LIVE很少唱了


這兩首能被收入精選集讓我很意外,總覺得這兩首被遺忘了


但我卻不期望LIVE唱「」,感覺好像要道別了


特別是四子剛剛SOLO WORK解散謠言滿天飛的時候


の淚」則是剛愛上L'Arc時的大愛曲,當然現在也很愛


HONEY」則是LIVE必備曲,還入選了日本MS百大國民歌曲哦


遺珠嘛...就是「SELL MY SOUL」囉...


(((因為我已經出賣我的靈魂給L'Arc了)))))


 


鼓手yukki就像是個令人捉摸不定神祕忍者,不規則的鼓點令人感到驚奇


最愛的當然就是「DRINK IT DOWN」還有「NEW WORLD


LIVE必備曲「REVELATION」更是被稱為「邪教的啟示錄」


愛上L'Arc就像是找到了信仰啊!


 


而「L'Arc謎問答集」沒有中文翻譯有點可惜,雖然還是有大概看懂


真的很好笑啊....歐巴桑把L'Arc以為是神的名字了


 


宣傳照的造型也許並不像我所想像中的一樣


L'Arc的歌並不是每首都愛,也不是每首都會在第一次聽就愛上


但就像廣告中說的,我心中永遠閃耀著彩虹的光芒啊!


 


本文引用自SONY BMG東洋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jpop/32073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