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參戰1天的我,在抵達東京後友人就轉讓票訊息給我

順利交涉成功,取消合掌村的行程改來看四子

今天名古屋還是下雨,而且下得比昨天還要大

週邊昨天就買好了,今天來得及拍卡車以及進場就好了

名古屋的廁所排隊的人好多....男廁也在排....

今天的位子也在A區,但番號比較小可以看到B區與A區兩條花道上的人

1.THE BLACK ROSE

開場狂打光束想說昨天是這樣嗎?啊...這應該是另一首歌吧

查了歌單之後...真的是另一首歌(毆飛

雖然知道2天的歌單是不一樣的,沒想到第一首歌也會不一樣,連燈光都不一樣喔你估狗歌單後到底記了些什麼啊

2.EXSITENC

E3.THE NEPENTHES

4.砂時計

5.a silent letter

6.Ophelia

7.Taste of love

陛下站到高台上,打了光束加上bass solo超帥!

8.Voice

9.Vivid Color

10.Flower

場燈一打,是老頭跟陛下坐在B側主舞台上, 這畫面也太美好了吧<33

今天沒有在意螢幕上面翻譯什麼了就比較聽得懂了還是今天講的比較簡單

大叔在老頭講話的時候,拿著手燈在後面晃啊晃的好可愛

老頭把手燈拿起來插在褲頭上..嗯....我以為他想表達什麼色色的事情,難道是我的腦袋只有色色的事嗎?

大叔說老師今天有來,老頭問說這樣今天的話題沒有問題嗎?大叔說今天的話題老師跟小孩都可以聽

後面我就聽不懂了,但有聽到金玉這個關鍵字,散場再看一下迷妹友人的翻譯wwwwww

大叔問這個話頭是out請按紅色,safe的請藍色

可是我沒有完全聽懂無法參與這個部分,但台上看到台下燈光分布的反應還是覺得很好笑就是了

11. it's the end

12.Cureless

13.Blame

14.敘情詩

-L'ArQuiz-

一路瞎猜到一夜限定的人數,但我被那個慣性數字迷惑了,HYDE才會是666啊!然後我就坐下了,我懺悔

今天好多台灣人扇上大螢幕!!!還看到友人與她的扇子出道!!

15.Good Luck My Way

今天站在A區舞台開場的是陛下,整個人散發著キラキラ的光芒

16.Killing Me

17.NEXUS4

老頭說能發出聲音真是太好了呢!今天看到台下的手燈キラキラ的就像星空一樣,覺得自己好像被激勵了一樣,謝謝大家今天來到會場

18.Bye Bye

19.ミライ

20. Link

最後一段VCR是烏鴉變成了白鴿,整場看下來是知道主題想表達的意思,但..這是幻術吧XD

21.My Heart Draws A Dream

以為今天yukki跟昨天一樣要從A區的樓梯下台了,結果他走到花道,還在A區跟四方敬禮,疑似丟了東西下台

還有朝我這方向注視了一下下,A區台下鬼哭神嚎,我真的鬼哭又神嚎都喊破喉嚨了

太感動了!與隔壁的戰友感動哭,說我們上輩子是不是拯救了世界QQ

不枉我在優衣酷買了Doara的T恤雖然是因為我沒有帶短袖出門怕回台下機時變人乾的關係

鬼哭神嚎跟yukki說掰掰之後,是陛下拿著自拍棒+手機上台,各種語調的またね

陛下的扣子是不是少扣一個!!哈斯~

我真是世界中心吶喊またね!!!!!

我已經12年沒有對著他喊またね了!!!!

 

回程前往車站的路長得跟昨天不一樣了,雖然還是順利直達車回名古屋!

 

2024.3.24 L'Arc~en~Ciel UNDERG

 

今天也出土了幾首不常出現在live的歌

A區的音場還是很好,只是少量和聲跟鼓的回音

但老頭的聲音好像有點沙啞,中間好像還有卡痰(?

 

那天去逛LDH在目黑周邊店的時候有看到望遠鏡,後悔沒買啊

我沒有使用望遠鏡的習慣當下沒有想到要買,但這次看放浪或拉團,附近都有人在使用望遠鏡

雖然我沒有去看LHD的望遠鏡是哪個團出的,但一個動不動就可以開DOME TOUR的集團官方出品品質應該有保障(?

拉團的黑衣人是我自發現8ID以來最沒有存在感的!!!

明明大螢幕上都有看到團員的正面阿,但不會像五月天跟放浪一樣覺得被擋,反而都是團員去找攝影師扒著鏡頭放電

有看到黑衣人側拍老頭,並在接近老頭正面的時候蹲下

啊...雖然說由下往上拍是什麼死亡角度,但對神來說任何角度都是完美的

 

大概是我拿出了台灣的牌子,隔壁的女飯找我搭話

聊到第一首拉團的歌是什麼,我說...「lost control 」remix版(眼神死)XD

後來真的喜歡上拉團是「死之灰

雖然這兩天搭話的隔壁戰友都沒有留連絡方式,但都玩得很開心,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有緣的話我們會再見面的!

第一次在在開演前不到一個禮拜才確定有票,迷妹都是好人!!!!!!!

名古屋之旅真得太意外了!謝謝各位迷妹們的幫忙!!!!!!!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