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發表的是關於五月天的祭品文,以及搶票的抱怨心得文

2016年12月,五月天在小巨蛋連九場的自傳復刻場原本是要看2場的

而五月天的專輯當中就只有「後 青春期的詩」與「第二人生」沒有買到

如果可以買到十萬青年與混在一起,就把這兩張補上

在好不容易只點到一張的「JUST ROCK IT自傳復刻場 RE:十萬青年站出來」的票後

先進了一張「後 青春期詩」,這是最後一張五月天寫得最中二的專輯了

覺得五月天不會再出現像「春天吶喊」那樣的歌詞了

隨著年歲心境的改變,五月天的音樂作品也開始朝著大方向前進

後 青春期的詩」之前沒有那麼喜歡,但在聽完「自傳」後開始喜歡上這首歌

他是「自傳」的原點,歌曲的旋律與如詩般的歌詞讓整首歌變得很耐聽

 

2017年全新的巡迴「人生無限公司」。3/18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起跑

連續3天的LIVE如果可以就來全勤吧!在迷妹友們的幫助之下,取得了3天的錄取通知

於是補上了「第二人生」與「諾亞方舟」巡迴的DVD

第二人生」雖然沒有失去五月天的本位,但格局放大到全人類們的自省

諾亞方舟」巡迴電影看了1次3D跟2次4DX,連花絮電影「LIVE IN LIVE 現場 戰場 夢工廠」也看了

除了因為買到票而實現承諾入手外,特別收錄的特典再找時間來看完吧,公仔抽到的是冠佑w

為了得到愛馬送的特典入手的「自傳」日文版,DVD是MV跟現場版的影像

還去查之前發行的日文作品區碼是哪一區(#)

除了熟悉的「自傳」,另外收錄了日文詞的「Song for you」、「Buzzin'」、「YOUR LEGEND」及「Do You Ever Shine?

其中「Song for you」、「Buzzin'」還找來了色情塗鴉的2位團員來填日文詞

 

五月天 祭品文們

 

好der~曬完了祭品們,要來記錄這次「人生無限公司」的迷妹戰鬥史了

 

連續3天的LIVE,共計15萬人,應該沒有小巨蛋9場9萬人那麼難搶了吧!

喔~不,事情絕對沒有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本次巡迴銀行的贊助商是玉山銀行,開放了玉山卡友購票區,且比一般發售優先1個小時購票

當卡奴那麼多年,總算遇到一張卡是有用的了w

BUT

對~人生就是有那麼多BUT

16:00 開放購票後,輸入了卡號竟然說認證有問題,try了5、6次後,就完售了!

蛇~磨~ 玉山銀行的卡友專區是只有4區,14分就完售,是沒有痛苦太久,但我不能接受啊!(抱頭

而且玉山卡友刷卡失敗,還不會直接轉ATM虛擬帳號,是直接取消!

我是一進去就完售了,但有許多五迷的訂單就此跟他們的票SAY GOODBYE了

17:00 開放一般之後根本是激戰,一直陷入藍圈圈的輪迴裡

約17:10 友人傳出捷報,但就在訂單成立之後,無法按「結帳」在付款期限超過10分鐘後化作一團泡影

17:21 系統公告對帳清票

!!!!!!!!天啊!就算沒有痛苦太久我也不能接受啊!!!!!!!!!此時此刻真是太適合來一首「無言的結局」了

復刻場的票是在訂單成立後,因系統壅塞無法點選「結帳」而被取消後再返還的

因此再次拜託友人晚點再進拓元的帳戶裡面確認是否有訂單被返還

就在唱完一輪「無言的結局」後,約6點半,友人通知3/20的訂單被返還了

於是我手刀奔向附近的小七付款,等待紅燈的30秒都覺得像是30分鐘那~麼久

19:15左右,另一位友人被返還了3/18的訂單,離付款時間只有15分鐘

再度手刀奔向了小七,這次紅燈等待還是30秒,但又覺得像是30分鐘那~麼久

現在就缺3/19的票,我就全勤了

拓元公告 20:30進行釋票,初日與終日有參加到的話,也算是有始有終了

等清票的時候,老妹眼鏡的鏡架縲絲竟然鬆脫了,於是載他去眼鏡行處理,票再用手機搶就可以

就在買燒仙草的時候點選了3/19的實名制,可惜燒仙草做好了,錢也付了,還是在轉藍圈圈

回到車上了還在轉!!!!!今天應該滿適合唱轉吧~轉吧拓元藍圈圈吧!

然後回家吃頓消夜等晚上KKBOX風雲榜的壓軸五月天

約9點半,在五版看到五迷PO出拓元要大家確認返還訂單的提醒文章

我應該沒有訂單成立了,但還是去把瀏覽器打開~進入拓元帳號

嗯?

五月天?

啊~去年8月的訂單,活動過了3個月後不是已經刪了嗎?

現在應該只剩學友才對啊XDDDD

等等

五月天!!!

3/19 實名認證區!!!!!!!!!!!

 

不是藍圈圈嗎!!!!

ATM虛擬帳號轉帳,付款期限:9:50

現在是

9:48

!!!!!!!!!!!!!!

剩下2分鐘我根本來不及去小七按轉帳

拿出了金融卡卻找不到讀卡機!!!老妹衝回房間拿他的讀卡機出來救援

連上銀行網站後.............

我找不到網路匯款的連結!!!!!!!平常根本都是按ATM!!!!!!!!!

後來換老妹的銀行線上匯款轉帳

剩下不知道幾秒鐘,如果匯款失敗,我不就跟這好不容易訂到的票

SAY GOOD~BYE~SAY GOODBYE~伊呀伊呀~~~~~~

((匯款成功))

 

2017年1月21日,我渡過了我在地球生存到現在,最漫長的120秒!

 

然後我就在房間又跑又跳又叫了大概2分鐘吧!

人生無限公司 高雄分公司 錄取 三天!

KKBOX風雲榜 10點登場的五月天真是帥到炸,變成慶功宴了真是開心!!!!

 

冷靜之後來去看一下拓元原版的公告是怎麼寫的:

付款方式為【線上刷卡】的消費者,目前有部份訂單無法順利完成刷卡

如有發生 【刷卡失敗】 或 【銀行頁面顯示其他訊息】,或 轉圈圈

請盡快前往【訂單查詢】查詢訂單狀態 

 

什麼!!!!!原來轉圈圈也算!!!!!!!

之後就收到隔天補填姓名的簡訊

1/26又宣布加場3/21,相音是打算跟黃牛尬上了是吧!

雖然希望可以四日全勤,但加場就讓沒有票的去吧!

 

要錄取人生無限公司還真是困難!

五月天的演唱會都只有看單天,這次要去三天

以往都是在巡迴中加入,但這次是首日就參戰

沒有人可以爆我的雷!只有我當天去了才知道!

 

整個買票的過程從「無言的結局」唱到「SAY GOODBYE

過程雖然折磨人,但結局是好的(淚

感謝醬油組的友人們!完成了迷妹連3日社畜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