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征到台北應該已經沒有什麼觀光客行程了,只剩吃貨行程(揍

運動(?)前要吃飽,又不能吃太飽不然待會運動時會有不適w

 

這次是2016第二次前往台北小巨蛋,我想這將會是2016我來最多次的場地吧(現在才3月啊

萌熊咖啡館預約要排到3點40分,但因為要去買週邊,所以能排到這個時間還滿剛好的

赤から看起來好像很厲害,但竟然只開晚上,晚上都是迷妹行程,週日下午就回台中惹啊!!!!

不然來去吃個八色小籠包吧...結果要現場候位!!!!

最後決定去也是要現場候位的花家食堂,雖然是一些排隊名店但只有晚上營業的真是有驚訝到

 

首先是前往的是萌熊咖啡館kuma cafe

店內可以拍照的地方很多,所以就一直拍一直拍,而且剛好被分配到包廂

牆上應該是「不聽、不看、不說」,但是疑似「不聽」的那個耳朵沒有完全遮起來,所以應該是我弄錯了吧!

餐點的選擇有點少,以鬆餅為主,適合來吃下午茶w

鬆餅有甜有鹹,點了鹹鬆餅,但是鬆餅本身還是有點甜味,再加上上面的醬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有點不習慣

但最後我還是吃完了XD,鬆餅套餐左上角是萌熊造型的杯子,可選擇抹茶布丁或濃湯

我選的是抹茶布丁,有點苦,上面的鮮奶油根本不夠我用,還是跟點甜鬆餅的友人借一點棉花糖來

以後還是吃甜的吧!不過下次會比較想買樓下賣的可頌燒就是了w

 

萌熊CAFE

 

參戰的隔天前往的是花家食堂,建議大家還是早點去吧!

大約是11點半到已有3、4組客人在排隊,比原本跟友人約的時間還要早到

於是先跟老闆娘登記後,到附近的民生社區逛逛,發現了比較悠閒的台北市w

大概12點回到店前,差不多就輪到我們了,所以大概是當天的第二批客人w

原本是想點湯咖哩,進到店內後發現有限定餐點,於是我點了香草豬燉肉

沒想到來的時候,燉肉上蓋了一把豆苗wwwwww所以照片拍起來像是吃了一大把的草(誤)

燉肉燉得非常入味,肥瘦適中的五花肉,雖然外表已呈深咖啡色,搭配白飯剛剛好

味噌湯裡有金針菇這點覺得有點新奇XD醃漬的小蕃茄剛好中和掉這頓的味道,作個完美的結束

這樣整套包含沙拉、小菜、主餐與湯吃下來個人覺得不多不少剛剛好

 

今天是女神LIVE的第二天,於是跟友人從花家食堂的民生社區散步去小巨蛋

只有一點的差距但好像走了很遠,回程搭高鐵前還去PABLO買了果昔

去年在大阪只有吃起司塔的套餐沒有點飲料,本來想買個餅乾,但竟然缺貨了

點了莓果果昔,喝起來像奶昔但卻有點香蕉味XD下次再來點其他口味試試好了w

 

花家食堂+PAB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