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彩虹宣布來台開唱後,辦公室的位子開始了有不同的佈置


久了發現有點破損,再加上最近辦公室的位置又更動,我又再次搬了家


在搬家的過程中,竟然不小心讓剪報有了受損


回家翻翻書架,還有學生時代的投影片跟瓦楞紙


就回家自己加工作起了勞作,還被家人笑「無聊」


但是每個剪報的圖,看起來更「粗勇」了,加上了投影片還防水




這是在我位子的左手邊,相框是前天剛新買的,裡面的照片是彩虹來台新聞的圖片


掃描後,再拜託同事印成相片的沒想到~搭起來這麼好看


 



這張才是原稿,原本買報紙剪下來的剪報


這張是座位的正前方,螢幕的後面


 



 


旁邊就是主機的上方,前面的公仔及玩偶是本來就有的


 



 


再往右邊,這是桌上第四張彩虹的照片,前方那個杯子是我的「手機座」 (手機杯?)


因為這幾張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手機當然不在「座位」上啦


 


辦公桌就是一整個彩虹啊


 


已經盡量把辦公的地方打造的像自家一樣


希望彩虹進駐我的辦公桌能為我消消點鬱氣 


(似乎不可能..雖然每次看到虹的時候還是會痴痴的笑一下)


我想把虹的愛再擴大到座位旁貼他的海報 (我座位旁是走道跟牆壁)


可是大頭會看見...所以我還是算了.....


讓虹的愛環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aowan68 的頭像
    shiaowan68

    ♪披著天使翅膀的惡魔♪–丫宛的生活事件簿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