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的金曲獎表演嘉賓邀請GLAY來台,迷妹直覺案情不單純啊!

遠來的嘉賓還有沙密思,表演結束直闖後台訪問,這可是只有得獎者才有的禮遇

當場宣布2018年3月17日 GLAY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這預告也太驚喜了!

新專輯「SUMMERDELICS」於2017年7月發行,日本巡回從9月開始起跑

要等到隔年三月真的好久啊!

而且售票時間還是在非假日的晚上7點,請一整天的假跟他拼了啊!

與友人kiki聯手搶到2F看台第~一~排~!!!!!!!!!

我還沒有坐過小巨蛋看台的第~一~排~~~~~~~真得太幸運惹!

 

開唱前一晚公佈嘉賓是五月天,老實說並不意外

兩團有歌曲上的合作,而且五月天的巡迴剛好在這個禮拜是沒有行程的

 

2012年3月17日,我在南港展覽館看L'Arc

2018年3月17日,我在台北小巨蛋看GLAY,這團真的很會挑紀念日來開唱!

 

大約2點多抵達小巨蛋,週邊是排了滿滿一堆人,還遇到與HISA聯合主持節目的茂木先生XD

得到由Glayer發起的應援手幅1枚,希望今天應援可以成功

還去附近小七發了一下呆,約5點多就進場了!

看台第一排真的好近!!!!!!!

 

約7點35分左右,燈光一暗,阿里那的人都站起來了 ,然後看台區的人也站起來了!

視野大好,不必擔心有人會擋到我,還可以偷看阿里那的動作一起作XD

開場的影片太奇妙,想說是跑錯場嗎XDDDDDDD

金髮美女森林裡面奔跑是什麼梗啊XDDDDDD

首先登場的是HISA,出現在右側舞台(?????

接著TAKURO出現在左側(????

TERU驚喜的出現在小舞台!!!還披著黑色的羽毛圍巾!

 

1.the other end of the globe

2.デストピア

專輯的大愛曲!!!一開場就聽到這首真得太開心啦!歌單跟日巡完全不一樣!!!!

3.ASHES-1969-

回神:對嘛!!!HISA跟TAKURO幹嘛換位子啦XDDDDDD

雖然沒有要坐誰的前面,就算打個醬油看過幾場也不至於連團員的位子都弄錯吧

全員都一身黑上場就TAKURO一人穿紅西裝

友人大笑問那是誰啊XDDDDD

4.ロングラン

5.生きてく強さ

6.SOUL LOVE

7.SUMMERDELICS

8.微熱Ⓐgirlサマー

擦了滿滿一首的玻璃也真累,經典歌曲一出全場的驚呼場很大XD

 

團員們來到小舞台,TERU也背上吉他

TERU:睽違五年,大家好嗎?去年受邀參加金曲獎演出時,就是站在這個舞台。

今年又能站在這裡,真的覺得很幸福

真是很感謝所有的歌迷,還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們。包含許多愛情的這首歌,送給大家!

TERU全程說中文誠意十足,覺得吃力還好後面有字幕b

最後一段比手勢要大家自己看字幕吧XDDDDDDD

戴著紅帽子的TAKURO還趁機帶動全場歡呼擾亂TERU

雙子座的人真的很失控耶XDDDDD

9.春を愛する人

10.HOWEVER

最後一句TERU把「この場所で」 改成了「台灣で」(迷妹表示QQ

11.BELOVED

後面的男飯先哼出了前奏,台上剛好演奏了一段相同的前奏

欸欸!後面的猜得真準(####因為我以為是另一首(#)

HISA的吉他進來之後我才驚覺

BELOVED!是你!!!!!

我要哭了!2011年首次來台時安可追加的歌曲!

這是我跟GLAY的訂情曲!當年的「夏日求婚」!

我等了你8年了RRRRRRR

TERU:接下來這首歌是以結婚為主題而寫的歌,因為結婚後感受到整個家族的愛

12.あなたといきてゆく

這歌詞ww是TAKURO吧!XD

2013年是「Eternally」,這團每次都會帶來以結婚為主題的歌曲

13.lifetime

喔喔!是JIRO殿下的曲子,適合在結束一天工作後聆聽的歌

14.Scoop

喔喔!!!!JIRO的BASS好帶勁啊!!!!只是PA推得有點多有幾個摸門爆了

15.シン・ゾンビ ~ X (X JAPAN cover) ~ シン・ゾンビ

背景影片是由HISA掌鏡拍攝的巡迴花絮,包含彩排以及會後的慶功宴

唱歌就唱歌還這種影片,到底要看台上還是螢幕啦XD

螢幕最後停留在一個大大的Z字上

這字形真是前所未見的熟悉!!!!!變形之後......欸欸欸....

X

看到TERU比了X!!!!

欸欸..不會吧~真的可以這樣玩嗎?

We are X!!!!!

天啊!這太有趣了!

我竟然可以在小巨蛋聽著GLAY版的X!!!

就算只能作個不太標準X JUMP的動作!!!!

TERU帶著全場大喊We Are X!!!!!!!我真的沒有跑錯場嗎!!!!!!!XDDDDDDD

16.BEAUTIFUL DREAMER

TERU一直大喊著「一起追夢吧!」

但其實不太知道他在喊什麼(揍,但後面誠意十足的中文字幕今晚幫了很多忙(喂

17.HEROES

噴出的是螢光色的彩帶,彩帶安全落地後(#)我只看到花道上有STAFF把彩帶用手掃下舞台!!!

搖滾區有STAFF蒐集完彩帶後沿著走道分送給飯

上面還有字~~~~不~~~為什麼我不在阿里那~~~~~

18.聖者のいない町

這首歌的前後段的氛圍落差滿大的,原來現場版是這樣的感覺

TERU的狀況超好聖者的海豚音還飆上去了!!!(驚豔

 

眼珠爺爺很搶戲的在螢幕上跑著,安可沒有很整齊,很快就散掉了

後來大家的焦點都在台上組鼓的STAFF...呃..好吧!XD

團員再次出場時,全場舉起了應援手幅,被手幅應援嚇到的TERU真可愛

TERU笑著直說「好厲害」、「怎麼辦到的」...我感受到他的不知所措XDDDDD

TERU:下週我們要去香港了,來錄一段影片給香港的朋友吧

覺得驕傲 >w<XDDDD好像是對港飯說「嘿!我們在台灣很成功唷~」

五月天上場時覺得團員好像很緊張XD

19.Dancin' Dancin'

嘉賓共演的4把吉他真不是普通的吵XDDDDDDDD

曲畢GLAY廣告了下週的香港,五月天廣告了5月的武道館但我要在台灣看安室啊

阿信的麥克風是不是被關小了我都聽不太到阿信的聲音

五月天除了合唱不太講話,只有最後阿信講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TERU最後介紹五月天團員點到吉他モンスター結果莎莎也舉手而且滿臉問號

他一定覺得「為什麼要cue我兩次??????」XDDDDDD

留獸獸下來TERU說去年在金曲獎合作的歌曲是短版的,今晚是完整版喔!

20.誘惑

獸獸最後在小舞台背對觀眾,TERU還把他扳過來XDDDDDDD

但實際上好像是獸獸太接近花道邊緣快掉下去了!←後來在PTT看到REPO而捏把冷汗的迷妹

21.Runaway Runaway

22.彼女の"Modern..."

23.XYZ

竟然唱了這首!!!但我對這首的印象就是跟SID同曲名XDDDD

 

TERU說接下來是最後一首了,日本在311地震時收到了很多來自台灣的溫暖

而今年花蓮也發生了地震,GLAY會將捐出部分台北演唱會的收入給花蓮的災民

24.I'm in Love

TAKURO用發射器將禮物發送到看台區,可惜我這邊2次都掉到媒體區

於是我用眼神殺死媒體區的人好幾百次(###

 

TERU說:我們一定會再回來!

GLAY:いってきます

全場:行ってらっしゃい

最後團員手牽手1、2、3跳的時候,JIRO跳起來了,TERU說他們沒有跳唷

當下不曉得為什麼TERU要特別強調,原來是因為「小巨蛋條款」XDDDDD

有看到JIRO跳起來後TERU就過去拉拉扯扯

腐腐的迷妹只注視著TERU為什麼要跟JIRO兩個大男人這樣拉拉扯扯(#

TAKURO今天沒有擁抱

這次座位與戰友連三號牽手123(假裝跳

 

團員下場後,全場燈光全暗,難不成要宣布什麼嗎!!!!!!!!!!

SE是新曲「あなたといきてゆく」而影片是巡迴的花絮,我不介意上面寫著「2017」XD

結果只是要聽完新歌+放完工作人員名單+看完團員帥照=放我們走XD

STAFF名單只有「HISASHI」的名字那~摩~大~還是~滿~版~XDDDDD

原來HISA是影片的製作人XDDDDDDDDDD

 

2018%2F3%2F17 GLAY TAIPEI ARENA

 

第一次在台灣看演唱會座席可以站整場跳整場

作完GLAY手勢後,緊接著是X JUMP,連續運動下來根本通體舒暢

今天收到很多TERU的飛吻

JIRO各種音調的「我愛你們

全程中文歌詞字幕,重點MC也有中文翻譯

TERU一直喊「一起唱」但沒有日文歌詞是怎麼唱XD

我無法立即中翻日好嗎XD

中場TERU調查來自日本、台灣、香港的人數,阿里那中間全都舉手了

有一半都是日本人,難怪今天也沒看到偷拍,新歌的應援還可以作得很整齊

音場就在我發覺沒有帶耳塞的試音開始其實前幾首覺得很爆之後就聾了習慣了

JIRO的BASS真不是普通的大聲XD超強的存在感

TERU狀況超好,全場又吼又叫還可以飆海豚音

TAKURO的紅西裝與紅帽子wwwwwww

HISA你不要再跟TAKURO換位子了XD

Glayer自製手幅共印製了8千份在捷運站出口、週邊販售的周違發送

發送地點還滿明顯的,就算之前沒看到應援活動的公告,一抵達會場也可以看到發送的小精靈們

在看台區看不到全場舉手幅的畫面,新聞的影片拍起來還是挺壯觀的

感受到溫暖應援的主唱回到飯店後還在IG錄下手幅的感謝影片:「謝謝台灣~」

隔天竟然有人在拍賣台灣場手幅1500羊!

挖勒....這一定要好好留起來當紀念啊!主唱認證的非官方應援物耶XD

等了8年終於再聽見「BELOVED

台北限定GLAY版的「X」與不能跳的X JUMP

迷妹人生的第100場就在小巨蛋健身房圓滿達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AY springdelics #100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