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我阿公最帥的孫子終於銷出去了!

這真的是2012年本家族的年度盛事,雖然不是假日,但大家還是努力請假或趕到會場


丫宛我就請了半天的假~回家後敷臉、梳妝打扮,果然有敷臉有差~整晚的妝都很貼XD


只是綁頭髮真的是我的弱項~化妝連同刷睫毛~10分鐘可以處理好~綁頭髮竟然要1小時Orz||||


 



 


桌上的擺設很簡單~也很喜氣


 



 


新人與主婚人~老哥很帥~嫂子很正w


 



 


因為怕被報復~所以不敢在敬酒時間整新人~


今晚是家族的第一位~犧牲了我半天的年假(迷妹的年假很寶貴的呀~喂XD)


想想~我被整不知道什麼時候,所以~這是一定要的~要把握當下啊(握拳)


不要太過分就可以了吧XDDDDDD


 



 


讓嫂子咬著棉花糖餵老哥XDDDDD被老哥嗆說,等我結婚要換鳥仔蛋給我XDDDDD


結果自己玩得太開心了~沒有拍到照片T^T是從老姐那邊轉來的......


人家是第一次嘛~而且我很好心~沒有要他們再一次~這樣應該可以不算吧XDDD


 



 


感謝美靚嫂子的幫忙XDDDDD


 



 


後來發現老哥的朋友玩比較大~我認輸了Orz||||


 



 


老實說~因為某團的關係~棉花糖實在很害羞~而且萬一以後都被叫代號「棉花糖」的那位就糗了XD


然後,又被安排上台抽捧花了~還是沒有抽到~可是有安慰獎w真的非常的精緻呢!


 



 


男的帥,女的美~祝老哥跟嫂子永浴愛河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