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嘉義燈會宣布演出陣容有伍佰 and China Blue時,打算透南風全勤本來是要PASS的

但POKEMON GO宣布要在嘉義燈會舉辦SAFARI活動時,立馬查了老大的表演時間

3/3!!!!!!

剛好是假日,而且是SAFARI的最後一天!

這樣

怎麼可以PASS啦!白天抓IV 100的寶可夢,晚上要這隻IV 500的XD

老大回家鄉開唱耶!!!!XD

 

下午從南院返回燈會會場時,突然聽到一段BASS音,覺得這也太像老大的放浪舞者了吧

越往門口走就聽到....咦!!!!他們在彩排喔XDD

一路上就循著老大彩排的歌聲找到舞台的位子

舞台神秘的以黑幕遮蔽約1人高度,還是可以隱約看到戴著鴨舌帽的老大

聽完彩排後回四神獸公園再抓一波,5點準時歡送魔偶與圖騰回國後再次回到表演舞台

換張三李四彩排中,我後悔沒帶上耳塞Orz

表演是7點半開始,但大概6點一旁的工作人員就拿出一落一落的紅色的塑膠椅

官方竟然提供椅子!!!!!!!!!(震驚不已XD

好像在看廟會喔XD

 

2018 嘉義燈會

 

雯翔舞團

7點半準時由在地出身的雯翔舞團開場

以嘉義為主題,搭配嘉義出身藝人的歌曲編成為期30分鐘的歌舞劇

徐乃麟、江蕙、最後還有今晚的壓軸伍佰,意外很多歌手都是嘉義人XD

最後一首「你是我的花朵」其中的舞者還拿起了麥克風開唱

還好PA給的聲音並不大,佚還是跳舞就好了吧bbbbbbb

 

張三李四

榮獲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的「張三李四」也在今晚的演出名單,很開心可以一起看XD

笑說知道今天大家都是來看伍佰的,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們支持

成員雖然經過替換,但實力堅強,也唱了名曲「」合聲很棒,默契十足

 

伍佰 and China Blue

今晚的主秀,人潮也瞬間變多,我的椅子還被人拿走了....也好,我就不用還了XD

老大與團員們帥氣登場,現場歡呼聲挺大的

 

1.挪威森林

老大:好多人喔!XDDDDDDDD怎麼那麼多人啊?XDDDDDD

因為他們都去煞到我XDDDDDDDD

2.煞到妳

老大:今天表演的歌都是九牛一毛XD我的歌太多了

接下來這首歌先給你們唱好不好XD你們應該都會唱XD

接下來的這首歌要讓大家先唱,不~~~~~我只想聽你唱啊~~~~

3.愛情限時批

後面那個合音天屎他連節奏都哼了,我都懷疑他是不是高雄透南風在後面的那位了(####

一直爆歌單,還跟旁邊來湊熱鬧的女生說這就是伍佰啊~伍佰一定就是會如何如何.......

4. 樹枝孤鳥

(三管SOLO)

5. 放浪舞者

沒想到三管也來了,嗩吶怎麼可以吹得這麼好聽!!!!

6. 白鷺鷥

是夏川里美淚光閃閃的原曲,說從小在嘉義長大,在蒜頭糖場附近的一座橋

外出打拼的某天回到嘉義才發現原來那座橋斷了,所以寫了這首歌

7. 媽媽請你也保重

沒想到支援樂手的琇琇也有來XD

老大問他小時候都聽什麼歌,琇琇說他都聽搖滾樂

老大說:難怪人也長得這麼搖滾XDDDD

老大:Dino~你小時候都吃麥當勞對不對

Dino:我都吃雞肉飯!

不愧是梗王Dino!!!

本來前奏都下了,老大突然喊停,因為沒有預習XD

8. 台灣製造

9. 世界第一等

10.你是我的花朵

教跳花朵舞,可是台下一直跟老大比同一個地方

老大:我們是相反的!XDDDDDDDDDD

11.衝衝衝

老大:祝大家新的一年都成功,衝衝衝

安可

12. 心愛的再會啦

 

很開心可以在嘉義看到老大返鄉表演,這意義還滿重大的

短短一個小時的表演是縮小版的透南風,帶了2位舞者,連三管也來了 

可惜沒有唱「返去故鄉」XD

不過這麼歡樂的過年氣氛唱了「返去故鄉」反而有點煞風景吧XD

我的位子還真的算前面了,就不說後面的草坪跟廣場,人真的站滿到對面的加油站了XD

元宵節後的第一場,託了POKEMON GO SAFARI活動的福而插隊成為第99場了!

台中透南風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嘉義燈會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