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山海屯音樂節大成功,今年擴大舉辦並移師到烏日高鐵站前的藝文廣場

8/7、8/8、8/9連續三天90團、三大舞台盛大舉行

 

原本只看8/7的RETROSPECT、動力火車、濁水溪公社與YOUNG GUNS

沒想到就來了蘇迪勒颱風把一切都打亂了

改8/9與8/10....3天變2天....小時候的偶像動車火車搭不到,連濁水溪公社也沒了

請好假的8/7結果變成在家躲颱風.....8/10也不能再請了

所以只剩8/9可以看了,雖然有公佈退票辦法,但這麼有心的主辦不多了

等LIVE等了很久....最近有些壓力~剛好便當團來可以去發洩一下

 

雖然CNN都講蘇底迪是地表上最強颱風,但是沒想到他真的那麼兇

活動節目表也是一改再改,出門前再確定活動沒有停辦

到現場就已看到從會場延伸出來的人龍,光是兌換手環入場就排了1個多小時@@

而且還不及入場,屯舞台就開唱了...

staff戴上了手環才被告知主舞台到晚上8點都不開放.......

哎.....接下來repo打著打著會不會變成抱怨文啊~冏 

 

進場後就如大家所得到的訊息(?)根本沒有rundown 

但一入場還是直奔海舞台等Retrospect...海舞台的設備根本從無到有

海屯沒有差很遠...但從屯傳過來的聲音也聽得太清楚了吧?!

每團上台MC的第一句就是先譙颱風XD

最經典的還是某團喊了「都是底迪害我們今天變成這樣的

想說底迪是誰啊...我只愛大叔啊XD......友人說他講的是蘇迪勒啦XD

 

此時官方公布LB會在山舞台8點之後演出,其他包含Retrospect、Coldrain等團都挪到海舞台

進來快2個小時了吧.........隔壁的屯舞台都上完好幾番了

原本還要掛上Retrospect的團旗,但風真得太大撤掉真的好可惜

但這樣也可以確定接下來上場的就是他們了!!!!!!

 

此時天空下起了陣雨,大家紛紛穿上雨衣.....

上次穿著雨衣在雨中淋雨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但雨一陣一陣的,雨衣穿穿脫脫很煩

但隨著夜晚來臨,雨也停了

海這邊開始樂器試音,旁邊的屯舞台原本有千人,瞬間有2/3的人狂奔往海這邊來

 

真是一個殘酷的世界 

 

時間來到6:20終於看到團員上場了!!!!(泣)

便當主唱叫NAPPA今天戴了「SNAP」的帽子,但他一直跳我一直看成是S"M"AP

今年新增了新團員是Keyboard&DJ,所以最後蕊了電音大家一起上台開夜店

飯一個一個上舞台,一開始覺得這樣很(#有趣,但後來我根本看不到團員覺得超煩(#

曲畢,NAPPA要大家「get out from the stage」還有人爬上去...哎....我實在無法習慣這種氛圍(#

小籠包前,BOM示意要大家開手機燈,今年竟然沒有講話!!!去年10月話很多耶XD

前奏真的好好聽!!!!!!!!NAPPA帶動揮手機的動作好大還說燈海很漂亮

有飯帶了海豚等充氣玩具進場,丟的滿場都是,其中一個鋼鐵人還K到主唱的頭b

海豚被主唱跟貝斯撿到台上騎海豚真的非常可愛好笑

唱便當時開了牆,還唱了新曲,說是第一次在這個世界上表演XD

最後再唱一次便當給大家,說了「see you next year」

嗯~我也這麼希望wwwwww

 

散場後官方終於發了訊息說9點過後山舞台會開演

分別是THE USED/LIMP/閃靈,但就是沒有冷雨

去高鐵上廁所+補給,回到會場後還是沒有冷雨的消息,來回海屯之間真的很累

追即時rundown更覺得身心疲憊...等了4個小時只玩了Retrospect吃完便當小籠包

下過雨的地上都是泥濘根本沒有地方可以坐,再加上開唱high時潑灑的啤酒....海屯的前方根本無地可坐

想說也讓我看完冷雨就閃吧~但遲遲等不到,於是到山前面呆坐等THE USED

山舞台是8點才開放的,所以地上還很乾淨,好在晚上就沒有再下雨了,微風吹來真是舒服

終於在9:20,前半的人突然站了起來,連樂器試音的聲音都沒有團員就開唱了

其實....我完全沒聽過他們的歌,只有前天補了1.2個水管...

我覺得會留下來就是我那無可救藥的歐巴桑心態吧 

主唱還一再的確認大家是否聽得懂他說的內容,但其實還滿簡單的可以聽得懂

雖然一直fuxkingXD還說今年是成團的15週年,很高興跟大家一起慶祝w

主唱真的好可愛,要大家開心的笑~示範的微笑時,眼睛跟嘴巴都笑得彎彎的表情真的很誇張+欠揍XD

因為人潮很多開了牆circle起來更是不得了,大螢幕看起來還是很震撼

 

結束後

覺得

2300只看了便當跟THE USED這2團

我的夏天就要這麼結束了

真是太不甘心了

戰友即時刷了FB

 

9/12 Coldrain 台中LEGACY!!!!!

 

因為迷妹模式啟動的一直玩一直玩,戰友給我看冷雨的推,我興奮的一直跳一直跳

我只有看到關鍵字「9/12」、「專場」跟「台中Lagecy」

啊啊啊啊啊啊....轉變的反應太大好像嚇到戰友了XD

其實看THE USED但時候有分心想說冷雨會不會跟賭場一樣開專場補償

而台中能裝得下1千人的也只有雷格西了!!!!

因為海畢竟是小舞台,山不只有大螢幕,還有乾冰!!!!

山舞台若如期演出一定很壯觀,而且會玩得非常開心吧!

音樂季真的俗擱大碗,但若不是颱風攪局,這應該是個美好的回憶

 

2015 山海屯  

 

看完THE USED後就閃人,隔天起床刷FB只看到寫了「對不起」三個字

噪音擾鄰、LB表演失控....連閃靈竟然都沒有上!!!!!

哇咧......

後來就接到來自各方的新聞跟八卦(歐巴桑模式開啟

而且連冷雨專場都是一場誤會,因為9/12台中LEGACY另有別場LIVE啊!!!!!!!!

 

終於

Coldrain還是會來!延了一天

 

9/13 台中LEGACY

 

還好沒移到台北去(泣)

希望我登記的資料沒有問題啊!!!!!

夏天就繼續吧!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