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京都是陰天還下雨,但沒想到回到大阪竟然是大太陽

回到飯店整裝放土產後再出發,於是選擇搭JR前往

從新大阪轉車到大阪站,再到JR大阪城公園,一出站就看到了大阪城ホール

JR果然是最近的距離,感謝戰友E的情報,不然按照原定行程轉御堂筋出來一定走到迷路

原來這團也有夜市(誤).....是說在大阪城公園附近也沒有吃的剛好可以給人補給一下

 

距離與日飯約定的3點面交還有半個小時@@

看著長長的人龍.........只好先在一旁等候了

雖然是大阪第二天,但卻是第一個假日,有熱情的飯聚集在噴水池前拍大合照

與日飯面交完畢後火速奔跑入列排週邊,原本也只是想買個禮物謝謝幫抽票的K子與小竹

結果我也買下去了Orz||||||||||

 

今天是在阿里那,因此按照指示到城ホール寄物

入場每人先繳500羊就會拿到一個大塑膠袋,把行李全裝到垃圾袋(誤)後

再到寄物處staff會給你寄物單,屆時再憑單取貨即可

 

 

出來之後,噴水池突然有躁動,日文已經很困難了,但聽到路人問到最多的答案是

 

わからない

...............

人潮聚集了大概10分鐘,只看到剛剛聚集拍照的主事者一直在喬角度....但是一直都喬不好

 

於是我就默默的走開了.....

每個團飯的個性都是一樣的

不過後來才發現小森好像也有發漏飯在場外的合照,所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一切都是個謎啊(點煙

 

時間來到預定的16:30,在指示的阿里那入口處排隊

很準時的在5點以前放我們進場,一進到阿里那我整個人都驚呆了

舞台比想像中的還要近,不知道是不是刻意

入BLOCK的走道只有一個人的寬度,是無法奔跑或插隊入場的

以舞台為中心分為左右兩邊各13個BLOCK,每個BLOCK約可裝5~600人

雖然所在的R5區是中間,且序號也是中段,還可以搶到末排的欄杆真是萬幸

覺得跟JPN站在同一個地方, 但是視野好非常多,很清楚可以看到台上,只是快開場時來了2棵樹(泣)

 

非常準時的開場了,The Winking Owl的樂手很high的上台,全場也給予熱烈的掌聲

前奏一下....有種完蛋了的感覺

不是因為主唱還沒有上台,而是我發現音箱在我的正前方!!!!!

要入歌前主唱就從後台邊轉圈圈的飛奔到麥克風前~真的好可愛唷!!!

國外的音箱(?)真的比較大,大到開場前我不知道就站在他前面

而且

不會爆!!!!

不會爆!!!!

不會爆!!!!!!!

很驚訝所以講了三次!

The Winking Owl的主唱很可愛,在台上又跳又唱的帶動氣氛

到了MC時非常喘,說謝謝ONE OK ROCK給他們這個機會在這裡表演,還對後台行了90度大鞠躬w

其實我只聽過最後一首的「Stars」,有暖場暖身的感覺

 

setting也很快,鼓座被推走但沒看到新的鼓座,舞台有一半是被黑幕遮住的

燈光一暗全場的歡呼聲真不是開玩笑的,不愧是主秀

 

舞台一片漆黑,前奏響起時,打著寶藍色的燈光

01.Fight the night

小森一開口差點流淚了,等了那麼久都不來,姐姐只好來看你們了!!!!

四位的身後各是四片白光的螢幕,團員沒有打燈就像是剪影般

02.The Beginning

熟悉的前奏一下全場又爆音了XD雖然老梗但還是滿開心的

03.MEMORIES

唱到「Go on and Fuck yourself」的時候,小森就比了中指XDDDD

我也在第二段害羞的照作了wwwwwwww

04.欠落オートメーシュン

之前第二次來台的開場曲終於可以好好欣賞了

前奏悠揚的弦樂完美的透出來!!!小森的聲音好到快從音箱掉出來!!!!!!!!!!

這音響效果為什麼可以棒成這樣!!!!!!!!(流淚)

這不是藍光,根本就是4K啊!!!!!!!!!!!→在說什麼呢?

05.DEEPER DEEPER

大家很開始的拍手應援,前方的樹位移我就補上去

視野開闊TORU看的好清楚,但良太的上衣不知道什麼時候又不見了XD

我確定良太上場時有穿衣服→為什麼會memo這個XD

06.Stuck in the middle

由於剛好就是我愛的TORU側,所以整晚都在看他

連續兩天前奏的拍手2下都沒有跟到,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出門時發現沒有帶到新專輯的緣故(?)

TORU壓低聲音合著「Stuck in the middle」(請不要裝可愛好嗎→已死

07.Clock stricks

 

團員介紹由良太開始,再來是非常激動的TOMOYA....他還是一樣吵鬧XD

輪到TORU時,先示意TOMAYA幫忙打鼓炒熱一下氣氛

但是

TOMOYA打太長了

TORU:喂喂喂~太長了!這是我的時間耶!

TOMOYA:(小聲)すみません

全場爆笑,真是太可愛了

然後對不起TORU跟小森真得太帥了,雖然我有聽懂他們講了什麼,但是我想不起來了啊(跪

08.Smiling down

知道這首是寫給K的,但是聽到前奏大家的歡呼聲也太大了吧.....

全場安靜聆聽,就像那時的「Notes 'n Words」一樣,直到樂音結束大家才拍手

09.Liar

大概聽了一小節才發現是Liar(毆)舞台上瀰漫著紅光,非常適合

副歌一起大喊「Liar」真的好舒壓啊!

 

小森大概說了一下今天暖場嘉賓的由來,雖然是第一次用甄選的方式選出

好像是說到了團員的年紀,其中一位好像才19歲?!我有聽錯嗎?

因為這團的資料真得太少了,而且是2010才開始活動的團,還請神人指正啊!

10.Cry out 

原來吼音的部分是TORU唱的!!!!!!

是說後來看了他們跟yellow card的道路檔,TOMOYA也有幫忙合唱過

但總之這兩天吼音與rap都不是小森唱的,TORU與RAP與小森的歌聲真是天作之合(誤

撲倒欄杆君的新曲原來是「Cry out

副歌時小森要大家坐下,還說待會要看到大家跳起來的樣子w

Can' t you hear the voices screaming?

Out loud to me I feel it

We can be the change we needed

台下:shout it out now shout it out now

蹲下時就看到後方穿security的staff護住後方block的欄杆

接著小森就喊3、2、1!JUMP!

跳起來時也沒有推擠,只是大家的位子再次重新洗牌(?)TORU變得更清楚了(泣

 

曲畢燈光一暗台上只剩下小森跟TORU

TOUR則用木吉他幫忙小森MC製造情境w

因為真的講太久然後我又失憶了

小森說接下來就來首安靜的歌曲

11.Good,Goodbye

只有木吉他伴奏版真得好好聽,整體音場是讚!

小森的天籟完全的傳遞出來,這種高標準要我怎麼再看下一場LIVE!!!!!!

12.Heartache

燈光再暗,因為前面又有樹游移被擋,所以直到台上打光在小森身上我都還以為TORU在上面

直到看到舞台只有兩道光打在小森上,才發現是小森木吉他自彈自唱

小森的綠毛發出閃閃光芒w唱完第一段,其他團員再加進來

I miss you」唱得真是揪我心,就是太想你們了QQ

13.Paper Plane 

突然有電話鈴響,是國外打來日本是「Paper Plane」合唱者Kellin

用英文說恭喜ONE OK ROCK 專輯完成也開始巡迴了,但很可惜這次不能一起唱,下次再合作吧

媽啊!原來他是男的!!!!! 我聽專輯一直以為是女聲啊

螢幕打出了第一句的歌詞

From paper planes, to hand grenades

I'm gonna take you out

小森.. 這首大家還知道嗎(我:超記得的因為我都按skip

把麥轉台下要大家唱出來,小森說不可以用啦啦啦的啦...(全場爆笑

還學台下一副茫然哼旋律的樣子超可愛!!!!!

小森要大家認真一點XD果然1萬人馬上配合台上的指示w

副歌時,良太跟TORU還交換了樂器!!!!! 

覺得這首真的在挑戰我的極限(#)但現場果然不一樣,什麼都可以了(?)

小森也上去打鼓,換TOMOYA下來,並說哪裡最熱情就把禮物送到那裡去

良太跟TOMOYA拿著巨砲,向觀眾發射了球狀物,還有纏了很像彩帶的東西,閃閃發亮著

很可惜射程太遠都到看台,但有一發是在接近我明天的看台位子w

14.3XXXV5

只有良太、TORU跟TOMOYA的演奏曲

沒有專輯的吶喊好像了點什麼

15.Take me to the top

氣氛又突然high了起來,一起合唱「oh~oh~oh~oh~

A段後面的「HEY!HEY!HEY!」也好HIGH

16.Suddenly

17.完全感覺Dreamer

我覺得不缺席歌單快變成這團的小甜心了(?)

18. Mighty Long Fall

很可惜大場地小森的麥是無線的,好想看他甩麥克風線啊!!!!

副歌時,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大球給阿里那的人推,而且還會變色!!!

最後,前方全部都是球,根本看不到台上,那就注意有沒有球來好了(喂

真的好好玩啊…為何我明天在看台(泣

 

安可時,飯自主性的打開手機的燈,一片光海真的好漂亮,但抱歉我是俗辣拍的很害怕

大家開始oh~~代替安可call他們出來,不久就有「アンサイズニア」的罐頭音(?)出來,團員們就再次上台了

台上唯獨不見小森,但大螢幕上看到他站在一個台子上接受大家的歡呼

於是大家擠在block的欄杆前,也剛好我在後半段,所以有佔到一個位子

小森就從阿里那尾端跑向舞台,我們來看一下他有多矮(揍)

雖然是用跑的--但還真的不高(毆飛)

19.アンサイズニア

唱到副歌時,小森跳到台下,站在R1區的欄杆上唱,身上都是飯的手

睽遼已久的抓交替場景又重現了!!!!!而且我還可以這麼近的看到!!!!(大誤

20. One by One

雖然也算是中段了,但還是可以感受到舞台後方噴出火柱的熱度

尤其是最後一句唱完後,四柱齊噴,我總覺得第一排應該變鳥仔巴了吧(喂

 

小森說專輯終於完成,也開始TOUR了,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覺得非常幸福

接下來真的是最後一首了,唱完你們就回家吧XD (台下:えーー

把麥丟在台子上還「扣」的一聲w

 

燈光全暗,只有照著小森走到舞台邊

輕唱出「Decision」的前奏,雖然有點啞了但瑕不掩瑜

小森唱完後,台下也輕和出,瞬間覺的好感動,這就是默契吧QQ

21.Decision

大家一起合唱真的非常開心

曲畢就謝幕下台,TOMOYA還丟了鼓棒給看台 

 

DAY2 ONE OK ROCK 6/6 OSAKAJO HALL  

 

出場後才發現花籃,今天阿里那的入口是在北口,花籃是在南口,所以進場時沒有看到花籃

雖然週邊還有繼續販賣,但是終於人潮較少可以拍到週邊的全貌了

出場時才發DM跟一罐REDBULL,雖然剛剛作了激烈的運動,但這罐喝下去我就不用睡了

於是就把紅牛留給了飯店的阿姨XD

還好沒有下雨,溫度也很舒服涼涼的,下了樓梯之後直奔寄物處,一旁就有人在抽煙跟穿戴衣物了

雖然隊伍排得很長,但是速度還滿快的,把單子交給STAFF之後,行李也很快的取出來

出口處有STAFF在回收袋子,我看到好多500羊被丟掉了,但我還是要把500羊的袋子帶回台灣(###

 

真的沒有想到音場竟然這麼好,這要我如何面對下一場LIVE!!!!!!!(搥牆

阿里那真的好好玩,但等開場時真的很無聊只能坐地上,所以明天在看台上可以輕鬆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