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妹的出差行程來到了第二天,因為晚上還要趕回大阪看LIVE,因此還提早出門

搭阪急在淡路轉車後在終點站–河原町

京都!我來了!!

走過四条大橋轉京阪電車到伏見稻荷站,鴨川真的非常美!!!!!

 

 

雖然時間是週六,還是有不少學生團來參拜

京阪伏見稻荷站雖然要走一段,過兩個平交道,一個阪急一個JR就會到了唷!不會迷路的

正門的鳥居正殿氣勢非凡,往內走來到千本鳥居

走在千本鳥居裡面有一種很厲害的感覺

天氣是陰天地上還有下雨的水窪,而且又是在森林裡面

雖然沒有時間攻頂,但還是吸收了不少芬多精覺得很舒服!

稻荷大社官方的小白狐真的好可愛,但是一隻要800羊我實在下不了手啊!

 

DAY2伏見稻禾大社

 

 

走千本鳥居出來後有許多土產店,這時

 

就是克制自己的時候了

 

小吊飾什麼的好可愛啊!!!!

買了幾個伏見限定的鈴噹要送給朋友,「限定」就是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看完了千本鳥居後,搭車回祇園並走到烏丸,來看另一個景點

 

一直想來京都就是因為看了柯南電影,以京都為主題的「迷宮十字路口」

稍早去過了片尾且非常知名的伏見稻荷,接下來到了六角堂

在烏丸通右轉六角通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六角堂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

但也很快的找到了電影的場景XD

找到迷路的元太被柯南找到的地方,以及與服部商量案情的椅子

院內的鴿子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數量多看起來每隻都滿兇狠的而且都不怕人

下庭院的樓梯大概是擋到老兄他們的去路了吧,所以直接在我面前起飛....超怕他撞到我的

 

DAY2六角堂  

 

在庭院走了好久才找到京都的肚臍,本來想要來個ONE PIECE的空島「肚臍」姿勢

但沒想到肚臍一旁的布置這麼莊嚴我都不敢亂開玩笑了,只好拍拍照就好囉

 

一整個早上都是陰天,出了六角堂之後竟然開始下雨!!!!

往河原町方向來去找京都福壽園本店,但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差點四条通上走九遍

最後開了WIFI連上網路找到了地圖,站在富小路通路口了還是沒有看到店

結果它在我的對面!!!!!

覺得自己好蠢就是了,連地圖都看錯方向Orz||||

 

從1樓本舖旁邊的樓梯上2F,招呼的是一位很親切的婆婆

我本來是要來吃抹茶冰的啊!!!!!!!!!!!!!!(悔恨

因為今天實在太冷了,跟婆婆說我想吃點熱的

於是他推薦了我抹茶紅豆湯

店內的布置充滿著禪意,而且放著古箏樂真的讓人好想ZZZZZZ(喂

 

 

左上角是來客就會遞上的煎茶,味道非常甘美

套餐中的茶也非常好喝,麻糬沒有味道,配上紅豆剛剛好

除了紅豆之外,還有栗子!!!!但是因為紅豆佔多數非常甜

但浮在湯上的綠色是抹茶,這才是抹茶~苦但會回甘

原味麻糬+甜紅豆+苦抹茶,最後再搭上鹹昆布=絕配!

 

 

臨走前跟婆婆聊了一下XD其實就是想問這兩種茶有沒有賣,然後我就到地下1樓打包帶走了w

 

京都福壽園本店  

 

住所〒600-8005 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富小路角

網站請按我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吃抹茶冰,而且3樓的茶料理好像很厲害,但我預算有限><

 

行程提早結束了,沒想到還有時間回飯店整理一下

而要從伏見稻荷京都時才發現蔥娃忘了跟我出門(?)

回到飯店後覺得HOUSE KEEPING很可愛XDDDDDDDD

 

 

整裝出發!出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