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用音樂的力量為日本打氣」與「將日本的音樂帶向世界」為核心

2014年5月在國立競技場盛大開幕,史上最強音樂盛典JAPAN NIGHT終於來台灣啦!!!!!!

台灣場是THE BONEZ、THE GAZETTE與VAMPS

看在某老頭的面子上當然要來去啊!

只是有點意外他開在台大而不是南港展覽館...突然有點想念南港...至少規模可以開比較大啊!

真是不巧剛好梅雨鋒面來臨,晴男威力略減,只能讓雨停一下下~

周邊只有THE GAZETTE,隔壁的JPN有控T卻是跟元香檳還有魚韻在東京的那場的XD←

花籃部分就是各種拼場的意味....

 

 PhotoGrid_1432363120378    

 

友人K子非常有愛的製作了VAMPS的布條給大家簽名,也引來STAFF的注意拍了照片

 

 IMG_20150523_142546

 

好在抵達後就趕快丟包行李到置物櫃,聽到室內傳來老頭的歌聲

想說這麼早播CD也太high了吧.....結果人家是真的在彩排啦(毆

彩排順序分別是VAMPS→THE GAZETTE→THE BONEZ

 

準備出去排隊時,看見了卡車,卻飄了小雨請友人J幫我拍照後雨勢變大了但我的傘鎖在置物櫃啊!!!!!!

迷妹真的不能沒有朋友,於是請還不用去排隊的J一起撐傘進排隊區,史大輔妹仔也很好放他進去,剛好E子就到了 

然後我們就在外面淋雨等進場的,天啊!我想起了在NEO看SID的時候,更想起了我那雙看完被踩到脫皮的靴子

 

約五點十幾分終於放我們進去了!!沒想到右側還有欄杆可趴!!!

這是我第一次站在這麼側的位子,本來是非中間不站的

但是今天要戰三團三小時的還是找個依靠唄

 

進場的音樂很www,今天還有穿X JAPAN的衣服來

想說是為了要跟JAPAN NIGHT有關係才穿來的嗎?結果真的放了「Endless Rain

還有下下週要參戰的OOR....是在幫我預習嗎XD....

竟然有我的殘念曲「蘭鋳」!!!

一開始夢烏友人還沒認出,玩了拍3下就折腰....3、4位低調的撞了一下真是一了我的心願QQ

月海的某名曲出現時全場還驚呼了

 

約6點友人說他看到了THE BONEZ的團員在standby了,然後就準時的開始了

開場的影片很有趣,除了今天來的3團,還有卡莉、X JAPAN等藝人影像

團員們牽著飯送的簽名條上場真的好有心QQ

THE BONEZ主唱一直英文MC,我真是fucking的懂

突然冒出一句「ありがとう」才讓我驚覺我看的是日團啊!

除了機械手臂擋到之外,VIP最末排的飯還高舉毛巾擋我(###

主唱脫了襯衫還把吊嘎脫了!!!但刺青好多好花看不清楚6塊肌之類的cue circle...

想說VIP應該無理吧,結果聽說真的有人到前面去circle

最後主唱下台踩在A區的欄杆唱就被社長拍到我的手V團2009荷葉邊護腕真的很好認

主唱說他想在台灣辦個Fes,帶日本的團來也邀請台灣的藝人

Fes就叫「Scream sunflower festival」.....突然覺得有點感動

THE BONEZ我覺得音響還好,主唱的聲音非常清楚所以我也甩了幾下頭w

只是主唱脫了上衣露出內褲頭時.....好樸素喔!是全白的耶....哦~沒有花內褲嗎(喂

The BONEZ
1. Ray
2. Place of Fire
MC
3. GIMARACK
4. Adam & Eve
5. Zenith
MC
6. All day I just…
7. Thread & Needle
MC
8. Hey, You

BONEZ  

照片FROM:大鴻藝術FB

 

THE BONEZ一下,史大輔就把嘎接的鼓推出來

換場的真的好無聊,跟朋友玩人體擠擠樂勉強坐了一下下

全場驚呼的說不定真的可以加速setting進度在表訂的9點半結束

 

燈光一暗抓著欄杆爬起當螢幕出現嘎接的照片時全場歡聲雷動的嚇到我

主場是:THE GAZETTE啊!!!!!!!!

一開始以為是歌曲的關係我一直聽不到流鬼的聲音,換第二首前史大輔衝去調整....

後來雖然有比較清楚了,但音響真的好爆聽不到流鬼的聲音只好改觀察飯(毆

VIP區好多黑豆幫電風扇吹起來好涼快啊(揍).....

還看到一位阿媽也在甩頭.....厲害的是他每一團都跟的上!!!!!!

也許他就是20年後的我,但我不確定是不是能跟他一樣保有一樣的熱情

最後一首很熟....但聽不清楚主唱聲音我真的無法啟動自動模式還讓出欄杆讓友人去折腰...

我很期待嘎接但沒想到會這樣...對自己的反應感到失望

友人之前貼出的預習歌單都有中,但我喜歡芭樂啊!

請給我「紅蓮」、「CLASSIS」跟「Pledge」啊!!!!!!

以上心得對不起全天下的嘎接飯(跪

 

流鬼除了謝謝之外,就是在下台前說「偶!最洗翻大家了」....臭拎呆真的好可愛XD

最後的「SEE YOU」全場又爆音了~不愧是主場啊(點煙

 

the GazetteE
SE :MALFORMED BOX
1. INSIDE BEAST
2. VENOMOUS SPIDER’S WEB
3. VORTEX
MC
4. DEUX
5. Hyena
6. VERMIN
SMC~IKERUKAJI!
7. SLUDGY CULT
8. TOMORROW NEVER DIES
9. HEADACHE MAN
10. Filth in the beauty

 

 GAZE  

照片FROM:視覺樂窟

 

VAMPS的旗幟在setting時.........就升起了!!!!!

不是出場時才慢慢升起嗎?

然後又放了一次「蘭鋳」,小小玩了一下後台上試音刷了吉他的有點掃興(揍

開場的「REINCARNATION」真是不可思議!這團竟然有進場曲耶XDD

看到老頭一出場真的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還問我們等很久了嗎QQ

老頭的狀況真的很好,吸血鬼之愛除了JIN的鋼琴SOLO外竟然還有影片!!!!!!

不愧是V團!!!!!剛剛的後輩都沒有!!!!

唱吸血鬼之愛時還拿了朵紅色玫瑰(心)...

可是......我不要聽英文版的啊....吼!!!!!!!我不知道英文詞是什麼我聽不懂!!!!!

天使旅程的前奏一下,下意識的抓了毛巾,但發現沒有人拿毛巾起來...

我想雖然很久沒聽了但應該不會錯啊...結果原來大家真的都.........

甩毛巾真的好high啊!但我好想在你唱「辛くでも」我和著「 笑って」啊…

為什麼要唱英文版我不會啊!!!

雖然有發推說要唱英文歌,但這不是「JAPAN NIGHT」嗎?

中間的JUST US TWO換成了中文「就只有我們兩個」(心)

只是第一句「一起出去玩」沒人懂還再一次XD

BLOODSUCKERS」還玩的很開心,老頭累倒在台上好迷人(捧頰)

MIDNIGHT CELEBRATION」前奏快一半才起來坐在舞台邊

老頭有過來右邊還扭扭腰,但該死的機械手臂把他擋成了3截 (####

曲畢他們...就下去了!!!!!才9點!!!!結果現場喊起了安可!!!!!!這要前兩團情何以堪

團員果然又出場了....前奏很熟但卻誤認成要拍手的「LOVE ADDICT」....

結果是要踏步的「REVOLUTION」啊啊啊啊以後請常來好嗎

 

BANG ON STOP EVERBODY!!!

 

竟然有字幕!!!

邊踏步邊喊實在有點累雖然我暖身了2小時(揍

SEX BLOOD ROCK 'N ROLL」字幕有點lag...但還是很high....說不定是史大輔HIGHT到對不上拍子(毆

老頭MC講了好可愛,但是最可愛的就是你啦(捧頰)

還說:你們還願意來看我嗎?

我願意!!!我願意啊!!!!!!!!!!!!!!整個就是被求婚的感覺(自己說

下場前還丟了一大把玫瑰花下台~VIP多800真好(泣

 

在我們前排的兩位嘎接日飯也很投入,也玩了幾首

只是他們用吼音叫著「HYDE」時,好想糾正他們請用超有元氣的高音喊「HYDE」好嗎!!!!!!

 

VAMPS
SE :REINCARNATION
1. WORLD’S END
2. LIPS
3. EVIL
PIANO SOLO
4. VAMPIRE’S LOVE
MC
5. ZERO
6. ANGEL TRIP
7. BLOODSUCKERS
8. MIDNIGHT CELEBRATION
SE
EN1 REVOLUTION II
MC
EN2 DEVIL SIDE
EN3 SEX BLOOD R N’ ROLL

 

VAMPS  

照片FROM:搖滾誌

 

今晚欄杆君真是又勇又可靠,有了OOR的經驗後,隔天早上脖子酸痛但可以低頭了QQ

只是有時沒黑豆幫,摸到欄杆都還有微微的震動著一副覺得有觸電的感覺

THE BONEZ跟某歌很像的那首出現時我真的好想321撲倒欄杆君啊!可是也配合應援「喔喔~~」主唱聽了大心w

轉一下戰友在校園聽到的趣聞:

A:今天體育館好像有演唱會,JAPAN什麼的跟日本有關

B:難怪看到很多......COSPLAY!!

A:但好像不像普通動漫角色那麼誇張......

 

黑暗系!!!!

害我整晚看到嘎接飯都冒出這個詞,即使是電風扇時也一樣XD

然後我久違的連3 LIVE的第一場就這樣結束了....

幫票拍照時才發現我塞在抽屜的這條圍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20150524_213644

 

SET LIST FROM:V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