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迷妹日完成人生第50場LIVE後,接下來的的第51場要從哪裡開始呢?

首先是把山海屯音樂節的票作掉了,哎~原本是要再貼錢買別場的

看到新聞說阿妹的新歌演唱會要來台中的戶外圓滿戶外劇場舉辦

(((第51場被插隊了XD)))

因為第1場從台中開始的,所以第51場還是要在家鄉完成嗎w

 

規則似乎跟卡卡來台中時很像,是拿專輯去換票,但知道消息時,已經過了換票的日期

經估狗後,發現其實外面的山丘上有大螢幕可看,是不用驗票的

人都來了,怎麼可以不去呢?

2011年在這裡迎接女神卡卡,2014年就在同場地迎接妹神的降臨吧!

 

大概是5點到場,想說之前有卡卡的經驗,山丘上的草園區應該人山人海

結果到的時候才發現~人滿少的XD...兩座山丘只有山頂被攻佔一點點

還遇到有人溜蜥蜴好酷哦XD是說我要拍他時,他突然對我排山倒海而來把我嚇到了XD

溜狗的人也很多,而且我們坐在這裡剛好是山頂的最後一排,路過的狗狗都跑來找我們玩XD

跟師姐說台中寵物的伙食都很好~一隻吉娃娃走路的背影被我們誤認成鬥牛犬XD

 

阿妹偏執面新歌演唱會  

 

隨著時間的接近,人潮也漸漸多了起來,但由於我們在山頂(?)上,所以根本看不到山下(?)到底有多少人~

 

約6:50是阿妹的子弟兵BOXING上台暖場~

這團是雙主唱~雖然是唱ROCK...但是曲風還是想接吼伊呀~吼嗨呀~之類的XD

 

BOXING大概暖場到7:15結束

舞台燈光一暗,全場都驚呼了,大螢幕播的是「前進烏托邦」的MV

草原區的還滿冷靜的,還以為大家都會站起來

不久舞台上的燈光再暗~出現了一扇白色的門,大家就很熱烈的喊「開門!開門!」

看了新聞才發現我沒有聽錯,那群人真的喊「瘋查某快出來」XDDDDDDD

然後門真的打開了耶!!!!!!阿妹從裡面走出來,然後....門還會關起來XDDDDDD這巧思真得太棒

 

01.都對也都錯

開場抒情歌還滿好聽的~後面的門開了有一大片藍天~曲畢又恢復原來的白門,然後阿妹就從門再走進去

02.這樣你還要愛我嗎

阿妹從三角立體的門出來~這時我們就想那接下來是不是每首都有門XD

後面的螢幕不見了,像是這樣的布置(轉至PTT AMEI版)

然後飆了海豚音啊(驚)

 

 

舞台很簡單,就是偏執狂的單字「PARANOIA」

而剛剛三角門就是第二個A,是用一片LED螢幕把單字遮起來作投影,螢幕升上去就這樣了

03.三月

舞台紅色調,是純鋼琴伴奏的版本,阿妹的聲音很清亮~只是音響杯具~

整晚就是在碎念~「這樣最好了!!PA請保持」、「啊!!貝斯不見了」、「把主唱的聲音拉出來啊 !!」Orz|||

04.自虐

換成了藍色調阿妹的狀況還真是不錯,可是草原區的音響杯具(泣)

05.偏執面

後面螢幕穿插著MV的內容,舞台全暗時投出綠色雷射光束搭這首歌真的是絕配!

 

舞台一暗後,又出現剛剛那道白色的門,搖滾區的又開始躁動了XD

門開後,阿妹很俏皮的探了頭

哈囉~你們好~我可以進來嗎?(台下:可以)

哇~你們家人口好多哦XDDDDDDDDD

現在不管是在現場的、騰訊視頻上的各位,大家好!!!!

外面草原區好像也有不少人嘛~裡面不要出聲~我們來聽聽

((草原區的朋友你們的聲音在哪裡))

大家歡呼後,就聽到裡面「哇~~~」的驚嘆聲代出來XD

今天,我會好好的控制時間,我絕對~

不會讓你們上高鐵XDDDDDDDD

所以現在開放點歌(台下:咦?)

但是我們該唱的還是要先唱完好不好XDDDDDD

然後阿妹就開始扭了起來,然後還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講著講著就這樣扭了XDDDD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但不管你開心、生氣你可以發洩,但一定要答應我隔天要好好的,好嗎QQ

06.親愛的你過得怎麼樣

阿妹要場內安靜~先聽草原區的合唱~合唱的聲音很大~

我最親愛的 你過得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親人一樣

我最親愛的 你過得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這首歌也不是沒有聽過,而且又有字幕跟唱其實不難,聲音很大傳回場內大家都驚呼了

阿妹:各位~外面是沒有麥克風的哦~

換場內合唱聲音也很大,我也不知道為何的眼睛就冒汗了~

原來不知道何時場外全場都人山人海了.....所以只是大家晚到

是說場內到底有多少人真的搞不是太清楚,BOXING開場沒多久後,有看到人群往前衝,貌似有再放人進去

 

曲畢阿妹說他要找一位歌迷,還念了全名?!

其實偽妹迷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當人站起來時,覺得好像被求婚(誤)

阿妹:我知道你遇到了一些事,但你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他們很努力的把你的事從各種管道傳遞要讓我知道~

甚至到今天的場外,找到了經紀人,然後找到了我~來到了我房間

你的手術一定會成功的好嗎

大家給予他掌聲,給他打氣....喔嗚~妹神是否太貼心...覺得好像佈道大會萬人祈福(再誤)

接下來的螢幕一直take觀眾,原來是因為阿妹哭了在補妝ing,他不准拍XDDDDDD

 

07.彩虹

據說是定番曲~現場也揮動著彩虹旗~

阿妹說:姐很熱先下去換套衣服

XDDDDDD也太直接了吧~舞台一暗~大家都衝廁所了

08.潛規則

09.狗

嗚嗚~雖然廁所沒怎麼排隊,但是衝回來只聽到了後半段

原本稀落的廣場,或站或坐了密密麻麻的人,連要回山頂(?)的位子都要撥開重重的人群~

如果沒下山(?)來上廁所~還真不知道有這麼多人

10.跳進來

阿妹:你們現在是要跳進來還是跳出去?不然你們場內跟場外對調好了

XDDDDDDDDD還好有趕上「跳進來」這首~不然我會抑鬱而死

11.飛高高

阿妹帶著大家作飛高高的手勢,還說因為兩手的姆指靠在一起容易分開的話,可以用橡皮筋綁起來XDDDDDD

妹神你真的太有趣XDDDDDDD

12.Booty Call

歌詞很妙~怎麼去趟廁所回來之後變high歌~然後整個夜店風了XD

 

阿妹:接下來怕弄溼的就把衣服脫了~男生!男生ok?女生如果裡面有穿比基尼的就可以

怕溼的把浴帽戴起來XD我告訴你~這個吃了真的沒有關係,雖然也不要刻意,我昨天就吃了一桶XDDDDD

那視頻上的,你們就去找看有沒有肥皂稍微抹一下吧XDDDDDD

13.前進烏托邦

14.渴了

雖然歌名叫「渴了」但搖滾區的全瘋了,有3、4台的泡泡機吧~

把整個搖滾區都淹沒了,原來怕溼是這個哦~

前一天就有放彩排的照片,只是兩個偽妹迷沒有發漏到的呆在草原上XD

 

然後好像就安可了,場內又開始鼓躁XD

15.開門見山

安可要再加碼泡沫趴的時候,台下一直吵鬧要水

阿妹:你們要水,可是我也很想喝耶~

不然我們下次來拿那種(比手勢)來灑好了

然後STAFF拿給了阿妹一個澆花器

這個好弱哦~你們要用這個嗎?

應台下的要求在花道前邊走邊噴~畫面其實還滿微妙的XD

奇怪了,你們唱也唱了、舞也跳了、澡也洗了怎麼還有力氣XD

老師,來一首最猛的!我今天一定要讓你們用爬的回去XDDDDD

然後聽到熟悉的BASS音~哦不~是神曲

16. 三天三夜

啊!!!!!!!然後草原區的大家就站起來跳了XDDDDD

曲畢就真的結束了~也太突然~合聲與舞群還在台上玩說~~

 

這是我第一次看阿妹的演唱會

 

之前「牽手」的專輯是卡帶還在呢!雖然沒有一直關注,但是新聞出來都會看一下

從1996年發第一張「姐妹」到現在,也18年了耶~真的是小時候的偶像

之間的風風雨雨也這樣渡過了,國歌事件、聲音敗壞等等

歌詞也有了變化,熟女已經不再唱小情小愛了,「偏執面」充滿性暗示字句的大人面

舞台設計很用心,一點都不會覺得是免費的演唱會,燈光、效果就像一般演唱會一樣華麗

而我這個偽妹迷能在訊息累格後到場外湊一腳,音響杯具就不要求了~

 

看日團久了,會覺得阿妹真的很妙w不愧是pub出身的歌手,他是很認真的在找台下聊天

而且還會找老飯~「咦?你也有來啊」這樣~然後妹迷們也會出聲製造話題,這些我之前都沒有體驗過w

 

妹神的票就跟五月天一樣難搶

有緣的話,我們會再見面的!

 

 

歌單轉自AMEI版:https://www.ptt.cc/bbs/A-MEI/M.1409545016.A.2A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