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Satellite of love


開頭TERU清唱~..這不是在放CD~雖然是新曲丫宛不熟~但應該沒有走音!!!超完美!



12.生きてく強さ


這首好像是GLAY LIVE的必備曲了XDDDD



13.彼女の”Modern…”


TERU講出曲名時~整場又瘋了~這次的「HEY~HEY」就有跟上了XDDD



14.SHUTTER SPEEDS
のテーマ


JIROBASS SOLO好讚~歌聲好可愛唷(?)歐吉桑還一副娃娃臉的~雖然我一整晚都在偷看他XD


 


15.ACID HEAD


前奏出來時全場又陷入瘋狂狀態了….其實~丫宛是到了副歌才想起曲名(不用功b)



16. Chelsea


這首出來有點愣住~直到回來查資料時,才知道這是這次新專輯的歌,但還是很HIGH~


 


結束後團員們就離開…..進入安可了!!!!大家喊得還滿合群的~雖然中間有斷掉


ENCORE


團員再次登台,除了HISA大家都穿了LIVE T wwww


TAKURO還剪成了背心…..TERU要大家安靜說要錄製影片...並請攝影師來到台前~~好多手哦~


應該拍不到我的臉吧()但還是不自覺得把手舉高XD


拍完之後,有FANS丟了東西上台……FANS應援的布旗!!!


TERU龍心大悅把旗子披在鼓座上,不久,又有人丟東西上去


是國旗!!!!= =” TERU有點尷尬…..把旗子放旁邊XD”



17.ピーク果てしなくソウル限りなく


老周還提醒這時手要左右XDDDDD有個G飯在旁指導還不賴XD


不是本命有些LIVE的動作跟不太上我真的要回去練一下了>”<



18.BEAUTIFUL DREAMER


TERU大喊出曲名時~全場又瘋了..謝謝你們~完美的夢想者!!!!!


 


這時TERU背上了木吉他~!會是唱哪一首呢?


我的「BELOVED」還沒有出現ㄝ據說昨天有唱ㄝ……


 


TERU:今年3/11日本發生了大地震,謝謝台灣對日本的協助!


獻上這首歌「Thank you for your love(哇嗚~是新曲!新曲發表!)



19.Thank you for your love


才唱了第一句….TERU竟然忘詞了XDDDDDD


TERU顯得感覺得苦惱…..LIVE優等生的TERU~竟然忘詞了XDDDDDD


TERU大喊了一聲「がばれ!


雖然開始有點出搥,但TERU還是很完美的呈現這首歌~



TERU:最後一首歌大家一起唱吧


 


結果是「I'm in Love」的前奏…..


感覺我的「BELOVED」跟著「DEAR FREEDOM」飄走了!!!!! (滾地)


好吧~看在他剛剛新歌發表又忘詞的份上,我原諒你吧!!!!!!


 


20.I'm in Love


副歌的大合唱~很感動~TERU很享受大家的合唱


 


團員們卸下了樂器…..~真的要結束了哦~雖然丫宛要趕高鐵….時間差不多了


 


TERU說:接下來真的是最後一首歌~大家一起唱吧!!!


於是團員們又回到各自的位置...傳出的旋律是…..期待已久的「BELOVED


當場丫宛激動到大叫!!!!!!!!!!還好我沒有放棄!!!!!!!!



21.BELOVED


參戰前丫宛反覆聽著精選集裡面的LIVE版,真的沒有想到能還合唱這首!!!!!!


而且是到最後一首才出現...差點又成了殘念曲怨念到吐血了啦>”<


對台上的團員比了很久的愛心XDDDDD


 


結束後,TERU對台下送了很多飛吻...wwww還大喊「要走囉~ (好特別的團)


並牽起團員們的手向大家鞠躬….


JIRO好可愛~最後離場大喊謝謝大家~


HISASHI的妖氣很重~這個吉他手很沈默wwww


TAKURO在離場前給了大家一個大大的擁抱~雖然他今天都沒有講話…..


SEI本人的酒窩更可愛了XDDDD


TOSHI是個和善的大叔


 


今天的戰服www…自拍很爛~沒有完全拍到衣服


 



 


 


結束了!4年的等待……..今天收下了超級多TERU的飛吻的wwwww


如果不是看到生人還有那段忘詞~還以為自己真的是在聽CD~


因為TERU的聲音真的很完美,不論是長音、尾音還是飆高音!!!!


 


散場後,丫宛飛快的到置物櫃區~因為眼看10點半了~末班高鐵是11點啊!!!!


我已經HIGH到忘記櫃子是幾號了....但是鑰匙是在我手上


還好H子有記得= = “慌亂的抓了包包~H子說他剛剛跟五月天的人擦身而過XD”


H子和老周說掰掰後,腰痠背痛地拔腿狂奔….


這時場外突然有人喊「不要急著走」原來是在賣新專輯!!!


~~~~我回台中再買吧~我一定買!!!!!


 


跑到園區外,已經有小黃在外面STAND BY了~


問了小黃到台北車站要多久?(5分鐘)多少錢(70~75)


管他~先上小黃~沒時間跑捷運站了..萬一搭不到我明天就完蛋了!!!


小黃說,才10點半不用緊張~上次還有1050從裡面出來的….


看我只是怕錯過XDrz|||||看來這位小黃是老手~應該常常在外面等厚


 


進站之後發現手扶梯封了起來,還沒有11點怎麼封起來了


結果站務小姐說,是開放時間還沒有到→真是嚇死我……


隨手開始作memo~結果發現~((((H子的票在我這裡啊!!!!!))))


剛剛離場時太慌張,忘了把票還他!!!!!!!立即作了連絡~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啦>”<


 


在高鐵上車時,看到一個熟悉的影子


有個女飯穿著藍色的GLAY日本LIVE T!!!!!!XDDDDDD


他應該也有發現我吧XDDDD一樣也是在台中站下車XDDDDDD


 


當天LIVE來回好累~腰痠背痛的~


不過,想到瘋狂的迷妹行程–一週看兩場LIVE結束了有點失落


而且,這是今年的第5LIVE~沒想到就在這場之後


(((((LIVE中毒症後群發作了!!!!!)))))


我還以為我免疫了!!!!!TERU太厲害了!!!!


~~我無奈 Orz|||||


 


期待GLAY能再次來台~辦一場更大的!呵呵!!


再來就是看林老闆能不能實現他的承諾在秋天來台LIVE


希望是個離捷運站不要太遠的地方!


 


MC參考自PTT GLAY


Set List From: http://www.excite.co.jp/News/music/20110707/E131000350314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