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行程其實是意料之外的,迷妹不為什麼,就是「為了愛」←多麼簡潔有力

但這次就只是天時、地利、人和與衝動

 

5月的2 DAY LIVE後意猶未盡,原本想說就只是每次看完LIVE都會有的「缺乏症侯群」發作而已

台灣場後,SID回日本繼續OUTSIDER下半場的巡迴

身邊大多都是L'Arc飯友~20週年的凱旋公演、今年3月與5月的國立我都沒有去了

剛好戰友E出揪(?)~強力催票wwwwww

說真的,大概不會有人跟我去看SID的日巡了,之後就算有想看這團的日巡也真的要一人前往了吧

而且~8月的山海屯後,後續發表的LIVE完全沒有中!!!!!那不知要休息到何時了

兵庫...在哪?哦~神戶~大阪的旁邊,住在熟悉的大阪(其實也只去過一次而已).....坐車往返好像也不用很久

暑假的機票好貴~但真的很想再去感受一下LIVE的魅力

有戰友陪伴也提供購票的支援,下半年的行程都是空的,也許真的可以衝這麼一次!!!

 

今年生日剛好在週日,之前有計劃要來去一趟大阪或日本~可是覺得只去玩也太浪費(?)而作罷

SID OUTSIDER TOUR公布時,我就知道在我生日的當天SID要在鳴門會館開LIVE

但當時一心一意只等著他們來台灣,我一直以為會讓我衝日本的只有L'Arc

結果鳴門場的安可曲出現了定情曲「紫陽花」!!!!!

看到歌單時,已經請戰友買了神戶場DAY1的票了,但還是非常扼捥....

還被友人J念(?)有生日場怎麼沒有衝....

我說~開演前不到一個月才在買LIVE門票、訂機票訂飯店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掩面奔)

但是友人J給了一個很好的解釋:你一定太多L'Arc沒去,受了很大的刺激

真是一解我多日的疑惑!!!!真是生我者父母,知我者友人J!!!

雖然是兩個不同的團,但如果不是L'Arc,我也不會認識SID

這兩團除了是師兄弟外,對我來說還真是有難以解釋的連結(?)

雖然決定得很倉促,但也很期待,然後這一天就來了~

 

本次是第三次登日,第二次到大阪,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

終於要帶著這個去年失心瘋買的高級灰塵培養行李箱出門了....當然本次還有很重要的主角–蔥娃wwww

希望行李箱上的團名可以越來越多....次去見他們啦...越來越多團名貼上去會非常可怕

第一次坐桃子航空,排隊有點長,迷妹的出差(?)行程要出發了w

 

 

在侯機室看到X榮航空的三麗鷗班機經過....可是迷妹只有自己一個人要顧行李~所以只能遠拍~

 

 

經過2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了大阪關西機場~

其實廉價航空就只差在沒有飛機餐而已~第一次近距離看到真人空姐示範穿救生衣還是有點w

 

自由行真的要好好做功課,3年前來大阪看L'Arc的20週年是坐華航來的,那時是降落在一航~

原來桃子降落2航是新的,整個超慌張的只好跟著人還有指標走,坐上無料的接駁巴士到一航車站進市區

想說怎麼跟上次不一樣.本想拍個關西空港站的照片宣告大家(誰)我回到(?)大阪了,結果我不是從一航那個方向出來b

 

接著就是衝進JR西日本要領HARUKA+ICOCA的套票,時間來到下午的3點40幾分~排隊的人好多Orz||||

離目前最近的15:52分關空到天王寺還有幾分鍾,就在領到票後衝進JR站

就差那麼一點點,我在手扶梯上看著關空開走了,就差點沒在手扶梯上大喊:まーて!!!!休旦幾咧啊!!!!!!!

要等16:16的haruka了......上了車後然後還很俗的不會把行李架的欄杆打開...

還想說就跟隔壁的一樣把行李放倒塞進去吧…然後一個日本人就來救我(?)了,好糗...

其實就是把欄杆往上扳就好了....隔壁把行李放倒是因為怕有空間行李會亂滑....但行李很多~都快沒位子放了

 

天王寺站真是我此行的罩門,沒有想到日本車站會有很貼心但可能要找一下的電梯出現~

我就這樣扛著行李上下樓~都快走到地下鐵嗶嗶口才想起來電梯的存在~喔買尬我在北七什麼(抱頭)

 

到了天滿車站之後,完蛋......出口有4個~飯店在哪一個???官網也沒寫Orz|||||

想說應該就是天滿橋的出口吧...結果出現在眼前的不是原定第四天才會見面的八軒家濱嗎~今天就見到了

開了導航...結果就是拖著行李在天滿橋上走9遍(抱頭+喔買尬N遍

當智慧型手機遇到智廢型的主人,結果就是不如出一張嘴!!!!!!!!

這樣瞎走下去也不是辦法,導航告訴我再2分鐘就到了,可是我就是找不到.....

然後就進了全家問了店員,飯店其實就是在我對街看到那家用羅馬拼音寫成看板的HOTEL

由於飯店名字的漢字部分我都念成中文,沒有去查日文怎麼念.....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的錯Orz||||

進了房間後,發現自己真的好狼狽哦~但其實都是自己的問題也不能怪誰~

(((我再也不要相信導航了!!!)))→結論蓋章認證(?)

放好行李整理一下後,寄放鑰匙後,問了櫃檯正確的車站出口番號與方向~

 

聽說梅田是大阪的超級迷宮,但我想~指標應該沒有問題~至少比導航可靠

剛靠導航卻找不到飯店,不靠導航照指標,為了確定我的位置,看到諮詢櫃檯還是跟櫃姐確認一下

再加上了我的愛(?)就找到了XDDDDDDD

以為這幾天在心齋橋有V展人會很多~結果也還好~

點了蛋包飯還滿美味的,只是炒飯裡面的蕃茄醬已經很夠味了~外面真的不需要再淋了XD

真的好想要點茶來喝~但已經是晚上了,咖啡因有礙我的睡眠只好放棄(泣)

剛好是七夕前,路上還滿多應景布置的

找ESP店時又小小迷路一下(#)明希展有點空虛,但店家很振作的播LIVE DVD 

 

DAY 1 cafe L'Arc~en~Ciel+明希展

 

看完明希展,再上NU茶屋町的樂器行看到一堆懶熊跟萌熊的PICK後整個失心瘋大採購

採購結束後,又再次遇到了今天的大魔王,我們找不到梅田空中展望台在哪裡Orz|||||

由導航與現場的地圖都知道它就在我們所在位置的另一側,但就是一直繞不到

問了一位小姐他不知道該怎麼說時,一位媽媽聽到"sky ビル"就停下來

大阪的媽媽人真的很好,大概說了一下方向,然後....他就說反正也說不清楚~我就帶你們去吧.....

然後,就把我們帶到地下道前~大阪人真的很好很親切(泣)

 

剛上到觀景台時,隔著透明玻璃看著夜景想說:蛤..只有這樣喔....雖然有多了七夕祈願的布置

繞了一圈發現有"屋上"的指標,想說700羊不能浪費上去之後,只有哇嗚!!!!!

雖然天下的夜景都是一樣滴,但這花了我700日幣上173公尺高拍來的

請在背包悶了一天的蔥娃為大家表演走w鋼w索w

還好有帶證件帶來~先綁著再拍照,擺POSE的時候,蔥娃已經興奮(?)到先自己玩高空彈跳了(嚇死我###

 

DAY1 梅田空中展望台

 

173公尺真的滿高的~空氣真的好新鮮啊!!!!!但感覺地板軟軟的,會震動b

多走了幾圈,台灣人還滿多的,其中一群的2位男生在合照,還說:He is not a gay.

害我跟戰友不小心笑出來了XDDDDD

回到觀景台上,跟戰友領了祈願卡,迷妹的心願也只有那些,寫完掛上去之後才看到

((((這些祈願卡會在七夕時,拿去大仁的八阪神社,還會公開在網站!!!)))

天啊!!!!XDDDDDDDD

 

感謝戰友的幫忙...我終於得到了TETSUYA的可樂

光是PICK就灑了快2千羊(艸)蔥娃終於跟他爸合體了XD

 

DAY1 戰利品     

 

至於可樂嘛~幾乎我有經過的小七、全家或羅森我都進去翻了吧

找了四天~都一直看到別團的,OOR的RYOTA、EXILE的KENJI/KEIJI/ATSUSHI、HIDE、KOICHI/TSUYOSHI

就是沒有SHINJI(泣)......

忍到最後一天,行李沒有超重能把陛下的可樂原裝完整的帶回也算不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