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港展覽館搭電梯還是第一次~而且還是看LIVE(羞)


想說這樣VIP應該有專屬的入口吧~結果只有上樓是SPECIAL....


入口是同一個= =啊~隨便啦~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啦


 



 


在門口有看到花籃~都好大好漂亮~可是贈予者都是英文的縮寫~也搞不清楚是誰


後來報紙才說有疑似某小姐....所以就很私心的把花籃照片全刪了


找到先入場的J與C子後發現~購票時,我選的位子是正中間的中間~


實際是中間偏左~所以算是陛下的正中間~我要去奔跑惹~~~~~~~~


舞台用大黑布遮起來~是要再玩一次L7的梗嗎?有偷看了前幾場的repo~應該不是吧


然後~就是今天晚上螢光棒顏色的揭曉了~J剛好都是紅色~


我跟C子是藍紅各一~C子說已經拿過紅色了~就拿我的藍色跟他換囉~不同色滿奇怪的吧XD


 



 


後來隔壁的飯來了~問我手上的螢光棒是不是有字?我說是啊


他們說6點到時工作人員說螢光棒已經賣完了,所以就賣給他們沒有字沒包裝的普通螢光棒


反正外面也沒有看到小販~主辦連螢光棒的錢都自己賺了.......


把螢光棒借給隔壁拍照,覺得自己一大早來排隊而且有買到真是太好了!!!!!


進場曲是弦樂版~但我只聽得出「XXX」--いい曲な......


超過7點半還沒開演~想說會不會延到八點~才講完沒多久~燈光一暗~舞台上的黑布拉下~


((((開始了~~~~~~)))


 


一開始是城市街景~一隻蝴蝶出現了~飛越了城市的街道最後是世界地圖~


並出現本次WORLD TOUR的各個城市的名字~好像沒有按順序的樣子


最後出現了一片磚牆~上面各寫著四子的名字:ken、hyde、tetsuya與yukkihiro


也因為這一幕所以~這次舞台後方的LED牆有四片(?)


然後就是四子的名字各自出現,大家開始member call,雖然是寫yukkihiro~可是大家還是喊「yukki」XD


最後就出現四子全身插滿管子的生化人~在實驗室的玻璃箱中飄浮著


鏡頭一拉近~hyde睜開了雙眼~好美呀~而且舞台上的鼓座剛好擋在鼻子的地方XD


右手緩緩的舉起~揍開了玻璃~螢幕裂了~~~~ (之前有看過FC限定repo..這段真得很好笑)


螢幕突然一黑~飄著很像櫻花的花瓣~響起了熟悉的旋律~


因為爆過前幾場的歌單~應該沒有錯就是這一首~但卻是鋼琴版~好像有重新編過曲


所以不敢確定~一直跟J說,就是那一首啦!J:哪一首啦!


台上突然有影子晃動~我看到hyde了~一開口~就是那一首!L飯10年怨念曲(?)


 


1.いばらの涙


hyde悠悠地唱出了歌詞~丫宛就感動得哭了......太沈醉了~帶了毛巾卻連眼淚都沒擦~就這樣滑了下來


副歌重音一下燈光一亮~~螢光棒高舉時發現~((((台上的四子跟螢光棒一樣大啊!!!奔跑)))))


然後真的是在陛下的正前面~雖然前面的男飯比較高~但閃一下還是看得到


終於~聽到一芭樂的現場版~流了一芭樂的眼淚 (P子對這首歌的暱稱~我誤以為是眼淚的新計算單位w)


辮子頭的老頭、剃了一些頭髮掉還是很帥的陛下、全身黑的大叔跟很低調的yukki


四子都很清楚~只是我偏左側~相較之下,大叔是有點遠了~


2.CHASE


才剛騙完人家的眼淚~馬上就要開電音趴~CHASE的獨門舞步從上一首就開始跳惹


螢幕是PV的效果~眼珠爺爺好清楚啊XD


到oniggoko時~全場合音~是的~現場的飯真是非常的合作XD


3.GOOD LUCK MY WAY


背景是宇宙中許多的行星在運轉著~然後陛下就跳起來~往左側花道跑去~


在大阪場時聽到這首歌都會哭~可是今天視線跟著陛下跑~太高興了哭不出來XD


發現這區的飯都跟著老頭的方向往右~只有我是盯著陛下的左邊~還不斷揮著我的螢光棒


後來發現我螢光棒揮的高度~應該就是隔壁的男飯的視線範圍~不好意思啦~我真的無法離開陛下的視線


花道上是陛下,後面的螢幕是hyde~好幸福~兩個一起看XDDDDDD


大概是副歌的時候吧~陛下從花道下來,剛好老頭也過來時~發現~左前方有兩個玩偶把ht擋住了= =


結果後面開始~只要是玩偶的角度,我就必須自己閃過= =但是還是好開心好開心w


 


hyde:台灣(歡呼)你好嗎?(好!)想我嗎?(想!)想我嗎?(想)


想~我~嗎(撒嬌樣)(想www)真的嗎?(真的)真~的(幹嘛摸仿我們啦XD)


一起開心吧!準備好了嗎?(好了!)


4.Honey


hyde轉身背上吉他後,有停了一下~結果就是這首了XD


5.Drink it Down


這首還是要配綠光呀~而且LIVE版真的很棒~超有震憾力的!


6.REVELATION


舞台燈光一暗~看到hyde的人影坐到鼓座前,一副撩人的教主模樣XD


歡迎大家來到彩虹的誓師大會XD螢幕上是馬賽克組成的蘋果


全場跟著hyde的手勢大喊「HEY!HEY!HEY!


唯我独尊(REVELATION~)曖昧な理想(HEY~)理想を無くせ(HEY~)


愛を示せ(HEY~) 示せ今すぐ(HEY~)



 


好像是這裡吧~舞台燈光暗很久~突然現場有個男飯大叫(((hyde)))


結果全場都笑了~真討厭哪~


舞台上有影子往鼓座前移動~尤其是陛下發光的琴柄XD



7.瞳の住人


前奏響起時,我已經忍不住眼淚了,其實剛剛才宣誓過


突然唱這麼溫柔的歌還滿跳的,難怪剛剛要停那麼久


背景好像也是花瓣飄落的樣子,某人的腿好像真的有比較短耶(喂)


然後陛下的粉紅靴好可愛~可愛到我也想去買一雙呀~可是我已經有買一雙相似的了~不過不是粉紅色


四人集合在鼓座前,有小舞台的fu~想起L'7日本場的「Sell my soul


8.XXX


拿螢光棒不是太習慣~雖然J說兩手一起動比較平均~但我還是習慣一手搖螢光棒


終於盼到這一首了!兩支螢光棒就是為了這一首呀呀呀呀呀!


高舉X樣的螢光棒~即使是去年11月X來台時,我也沒買螢光棒入場~


本命還是有某種程度上的地位w


前奏還是很長....台上某人瘋狂的扭著腰XDDDDDDD


丫宛也是從頭扭到尾啊~今天腰部運動做得非常的足夠XDDDDD


這首的現場版真的很棒~而且似乎透過著歌詞跟四子表達了我的愛意wwwwwwwww


9.fate


螢幕是海景~而且有海聲(?)不會是「カラス玉」吧


結果出現了意想不到的前奏~雖然爆了前幾場的歌單~但沒想到在台灣場聽得到


第一個重音我就跳起來了XD然後我又哭了.....A段開始時,又跟著台上的人兒一起搖XD


間奏的吉他SOLO就是這首的靈魂呀~閉著眼晴甩頭~好暈但好開心@@


10.forbidden lover


糟糕因為螢光棒有2支~所以一手一支~就學起yukki打鼓了~我也不想呀~但好像被制約了XD


我也不知道節奏有沒有正確...因為舞台上的人還是有反光~表情還是大螢幕比較清楚


一直都注意hyde有沒有流淚~我是沒看到,但朋友說~hyde還是擠出了一滴XD


火焰舞台還是這首的基本背景~真得太合了


11.MY HEART DRAWS A DREAM


舞台再度變暗~只剩大叔一個人~這應該是全場我看右側舞台最久的時候吧XD


大叔很沈醉、很專心的在台上彈著吉他,可是我非常想笑~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呀


然後大叔擠眉弄眼就算了~連嘴巴也在動XDDDDDDD


聽到熟悉的前奏時,隔壁的男飯說,他有朋友不能來,但最想聽得就是這一首


C子則是隔壁的飯搞不清楚狀況~一直問說為什麼要那麼久,就賞了他們好幾個白眼


夢を描くよ~夢を描くよ~夢を描くよ~夢を描くよ~


全場大合唱好感動,大家唱得好整齊~好標準!ken與hyde都把耳機拿下來~聽大家一起唱


而我真的很專心的看著台上的人~很專心的唱著~其實全場很少看大螢幕的


但C子說~在螢幕中看到了我~後來J子也說他看到了....我想說~這11排應該照不到吧w


看來如果出了DVD~這段要放超~級~慢~來看才行XD


曲末,隔壁的男飯說~這首hyde唱得太好了~他朋友沒來真的可惜了 (殘念w)


 


 


Set List From: http://www.facebook.com/#!/LAnemone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