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妹的瘋狂行程很快的來到第二天~


前一晚的ONE OK ROCK有點累~早上5、6點時應該是生理時鐘讓我醒來了一下下~結果又睡死


直到電話響了驚醒才發現~原來已經9點半了!!!!!但醒來飄進海裡的的第一句卻是「完全感覺Dream~~~~~


下午還跟朋友約好要看ACIDMAN的ALMA TOUR DVD.....晚上轉得回來嗎Orz|||||


一出門發現下雨><天啊~這不會是在懲罰我這兩個多月都不知道什麼是下雨天的中部人吧!


這禮拜對迷妹來說很重要耶~怎麼可以下雨><


終於抵達今年日團的新歡–Neo Studio


 



 


這兩年在信義區走跳這麼多次,怎麼不記得有這個新商場XD


而且保母車就大喇喇的停在Neo Studio的外面,擋風玻璃還貼著「SID」XD


 



 


因為有點趕,所以以上兩張圖都是散場時拍的~


場地是在5樓~但整隊竟然在外面的廣場淋雨~有點想要去預購新單曲~但海報要怎麼辦~


這是新場地~沒進去過~拿來當螢光棒也太大支b結果讓我看到有~D~M~耶~先這樣處理好了><


相隔一年半~夏傑克終於再跟101見面了XD


 



 


5點整隊~6點進場~想說5點半來去上個廁所~我好緊張~而且下午在E子家紅茶喝得有點多b


結果還沒到廁所~A子就打來說~要帶進場去預備了~只好跟耶里又匆匆忙忙的趕上去~還好可以進去b


就在樓梯間聊著天~一次要爬5樓也太累~但還好我們只有衝回入列~只爬了3樓吧~還在極限內不喘XD


到了會場的門口~牆面上像磚又像木板拼起來的好特別~撕了票之後,看到側邊有人放包包~


把包包丟著~耶里的外套也丟著~一個明希飯,一個Shinji飯XD就各自分道揚鑣去(小跳步)


 


嗯~比起昨天~今天的視野好好哦~女飯的比例好高~位子當然是Shinji側囉~但有點偏中間啦~~(奔跑)


我踮起腳尖就可以看到舞台了耶~好前面好棒~而且~媽~我終於在LIVE沒有被擋到了~


雖然都覺得自己的身高很夠用~但真的這是目前參戰以來~樹(?)最少的啊~我今晚就是cos樹啊~


不知道這團飯的個性怎樣~覺得有點前面~~雖然也不想再退到後面去了~旁邊的二階(?)不知什麼時候開放了


後來跟後面的男飯換位子~其實我擋到他了~要跟他換位子時還嚇到他了XD


其實就為了自己的私心嘛....不想待會看著Shinji時脖子會很酸~這樣


STAFF上台試音時,我終於認出了小池先生~本人也是瘦瘦高高的w但還是Shinji比較帥囉w


接著看到台上有攝影機~雖然沒有很俏皮的跟飯玩~我的直覺反應就是揮手,可是媽~我忘了補妝再進場b


咦!好奇怪~怎麼只有我揮手?!其他人也是看著台上,後來看到了帥氣指數破表的社長走上台拍大家


然後在我的視線範圍內又只有我比YA~最後社長走到鼓座上~


大家終於有一點的反應了~都把手舉起來了~然後只是拍照而已大家在擠什麼啦~感覺有點不妙= =


果然~社長就是PO最high的那張~我已經淹沒在手海了T^T這不公平~明明就是我先搶到鏡頭的


拍完後,還聽到旁兩個妹妹說:哪知道是真拍還假拍


=口=天啊!大石社長!這麼重要的人物竟然有人不認識他~真是有眼不識泰山耶


姐姐我生氣的轉過去說:他是社長啦~(哦~社長哦)


→哎~妹妹呀~沒有社長就不會有SID~也不會在台灣看到他們了OK~回去作點功課好嗎= =(我就是倚老賣老怎樣)


而且DVD不是都會照觀眾嗎?為什麼這團飯對攝影機的反應這麼特別啊~無解無解~好啦~是我習慣了w


 


時間很準時的來到了7點,好準時的就開始~燈光一暗~全場就暴動了~


Opening是弦樂,聽了淚水在眼眶打轉,有東蛋場Opening的fu~感覺走了好長的距離~總算來到了這裡


偷看到左側的舞台口~STAFF拿了明希的貝斯~果然一出來就是穿著豹紋外套的明希..裡面有背心→失望的意味


白色上衣黑色背心的YUYA、跟YUYA穿得有點像的Shinji哦~好帥的眼鏡仔!!!!


最後出來的是全身白的MAO還披著一條皮草XD~看起來頗騷包XD


很慶幸昨天OOR都不擠~只有讓欄杆升天~但這場~暴動到我連頂屁功~拳擊什麼都無理了T^T


連站都站不穩呀~讓我想起了426那晚還有2009年VAMPS 的DAY1 A區的景象啊~


MAO笑得好開心~站上了高台~把手放在耳後~大家的歡呼更熱烈了


Shinji好帥好帥~可是我整個站不穩~沒辦法好好的直視他啊><


 


1.コナゴナ


第一首是快歌就更不得了~整個搖滾區就像一群醉漢站都站不穩~~腳尖有踏到地~沒跌倒就很不錯了


我根本逃都來不及被捲在裡面~然後手痠想換手~卻卡住拔不下來是怎樣啦~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6月的ONE OK擠歸擠,但還不致於連手都卡啊><


雖然身陷邀戰區~但真的要感謝我的父母~我還吸得到空氣~然後很幸運的沒跌倒


2.MOM


MAO隨著可愛的前奏跳了起來,但我根本動彈不得~連簡單的蹲跳都無理


好像是這裡吧~MAO有往前~所以~大家就都往前擠啊擠啊~我不能再被捲裡去了~可是抽身無理


我也想大喊「MOM MOM!」啊!!> <

Neo Studio的音場還不錯~至少我來的這兩天都這麼覺得~


我很接近音箱~一個不小心~就會到音箱前面~但都不會爆~但是地板超級震的~南港表示:鬆了一口氣(喂)


不論是MAO的歌聲、明希的BASS、Shinji的吉他跟YUYA的鼓都很分明~


3.V.I.P


前奏響起時,好熟悉~這是新曲!!!本週即將發行的單曲!


天啊~沒想到這麼快就唱了,還以為會放到安可~但大家就更熱情了


還有隔壁女飯可能是因為我手擋到他了,他竟然就把我的左手抓移還給我(?)真是= =b抓了我的手~前面不是還有


也許是迷妹在擠了兩首歌後被喚醒了~自動退場模式啟動:慢慢的向後退~當然還是要直視著台上啊XD


到副歌時~我終於退到後面沒有出手攻擊的飯~甚至旁邊還有死魚(喂)盯著台上的飯


((((我S.A.F.E.了!媽~我安全了!!!!!)))))


-MC-



MAO:第一次見面~讓大家久等了,我們是SID!!!!!(台下:歡呼)


這個(指皮草)好熱哦!可以脫掉嗎? (台下:はい)


你好~愛你唷→這句「愛你唷」讓台下又開始暴動了XD


咦?大家都聽得懂日文嗎 (台下:はい)


上次自己來台灣的時候,去了龍山寺(那你有去唸經嗎→都是ken不好~第一個閃進腦海裡的竟然是這個)


還有士林夜市,小籠包好好吃呢!但是臭豆腐無理(台下:咦~)


咦?大家都喜歡臭豆腐嗎?(台下:はい)真的嗎?那只能下次再試試囉XDDDDD


台北有101~大家知道101嗎?那跟東京涉谷的109有什麼關係嗎(台下:沒有關係)


哦~原來沒有關係啊~那接下來就聽這首歌吧「ドレスコード」


4.ドレスコード


能退出來真是太好了,我確定我的位子是A區最後一排,搖B的第一排啊~我終於可以站穩直視Shinji了w


du du」的時候還跟台上作著官方的夫里XD然後搖A就整個像是氣象雲圖的颱風眼一樣~旋轉來旋轉去的XD


其實在搖B第一排不管台上還是台下的人肉風暴(喂)都看得非常清楚呢!


5.レイン


聽到前奏時我還愣了一下~這是哪一首啊~但是我會唱耶XD


原來是「dead stock」裡面的大愛曲「レイン」啊!(自揍)


參戰前有先估過日本巡迴的歌單~所以有爆雷過了~但沒有注意到有這首~能聽到這首的現場版也太幸福了~


6.モノクロのキス


Shinji木吉他的前奏一出來,全場的歡呼聲好大~大到我必須唔著耳朵


應該是大家的「定情曲」所以反應才這麼熱烈吧~我的嘛~可能很難再出現了(遠目)


合聲的是Shinji吧~好帥唷~整場其實大部分都在注視著他w而且轉圈圈的舞步好特別好可愛唷~


而且忘了是哪一首~MAO親了Shinji~好像還講了悄悄話~兩個靠在一起超久的~但Shinji那邊的耳朵有戴耳機耶XD


這麼親蜜MAO就不怕待會YUYA丟鼓棒下來嗎?(喂)XD


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只要有團員接近舞台邊,台下的飯就會伸手過去


腦海裡面閃進的畫面是:鬼片裡抓交替的場景~天啊!!!!我怎麼會跟這麼恐怖的節連結在一起(掩面)


7.


あの日見た空 茜色の空を」第一句歌詞出來,全場的歡呼聲又比音響更威了~我不自覺的跟唱了~


搖A好激烈啊~其實之前不是很注意這首....會默默的跳過~現場版的就是超級讚的啊!!!!


某句尾音破了~但這就是唱現場的證明XD~而單曲內的cw曲收的現場版都很完美w


8.


聽到熟悉的金屬與鋼琴音就知道是這一首~嗚~我竟然可以聽到這首的現場版!!


間奏時~Shinji在台上甩頭~我也好想甩頭~但就看不到台上了~所以我是改左右搖擺~姿勢可能很怪吧!


到副歌時,MAO會作出拉的動作~最後刺向自己...如果不是知道這首歌名是線的意思


可能會以為MAO在演自殺的劇碼吧→就不能想點正經一點的形容嗎?


-MC-


MAO:耶~(台下:耶~)耶~(台下:耶~)耶~(台下:耶~)不管多少次~玩起來還是很high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的週邊~哦~賣週邊的時間到了,可惜太貴我都pass了


MAO拿出MAO魚的警報器,按下之後,說了一堆也聽不懂~結果那個警報器在台灣LIVE賣,竟然講中文?!


不行不行,誰來救救我,這個大叔有毛病,我說不行」好有趣!!!


MAO就要Shinji講一遍~,Shinji就很配合的說「不行不行」→也太配合了,而且臭拎呆的腔真的好可愛好萌哦


但輪到YUYA時,就被拒絕了~明希在這裡好像有喊「我愛你們」的樣子,台下都融化了XD


而且明希笑起來好靦腆,好可愛呀!


MAO宣布了接下來的曲名~真是高興死了!


9.S


搖A的颱風又開始移動了,MAO就走向台前,應該是站在欄杆上吧~


一手握住台下飯的手~兩個人的手都在抖~互相撐住對方~而且~((((他們十指緊扣啊!)))))


還唱了好長一段才放開~旁邊的人都要暴動了~MAO就把頭埋下去~還伸出了舌頭任人摸


哎唷~我的媽呀~根本就是大放送讓大家摸爽爽啊!朋友說有看到有人偷摸了小mao→天啊!好害羞


好像是這首的副歌吧~搖A的颱風激烈到有人跌倒~所以陷下去一塊,但很快大家又站了起來


10.ゴーストアパートメント

接在S後面好順哦~貞子出來之後,就是鬼屋了嘛wwww


現場版唱起來真的是鬼哭神嚎→這是愛的吐槽XD


11.gossip!!


君がすぎ」→這句就是會忍不住唱出聲啊~向台上示愛不行嗎XD


MAO還比出了手槍的手勢~要大家一起~發射(?)wwwwww沒玩過~但是好好玩XD~我好像有點落拍了


好像是這首吧~MAO拿著礦泉水朝台下吐了幾口~又到下手側去~把瓶子放在"那裡"向台下噴水


從我這側看過去~全身白那裡(哪裡)又噴水,怎麼突然會想到尿尿小童→為什麼我都聯想到一些不正經的b


12.夏恋


 


MAO:今天的最後一首歌~台灣想要跟我來一場戀愛嗎→日本場的梗~到哪都要跟人家戀愛XD


進場等待時,看到YUYA的鼓座上有風鈴(?)就知道會唱這首


雙手左右上下運動~又開花的~夫里是什麼我不會啦~有這兩個動作我覺得自己進步不少了Orz|||||


曲畢~團員們就陸續離場了,明希跟Shinji好像丟了PICK~但都在我面前落下


Shinji好像有一枚PICK射了過來~但好像打中站在我前面的女飯的臉~我也想被Shinji的pick打到→抖M


 


安可喊得滿整齊的,雖然中間有弱下去,但後來大家的音量又大了起來


團員們出場了~MAO穿著黑色的背心上有金色的鉚釘(?),YUYA好像是穿LIVE T,起來有點像STAFF..XD


明希穿了花襯衫~前面全開~乳環好閃亮~腹肌...嗯~差Ryota一點~但人家是少年A嘛XD


Shinji則是穿了一件藍色的襯衫,眼鏡拿掉了~朋友說像上班族~但襯衫是有條紋的~所以有點閃亮亮的真是帥斃了


MAO站上了小高台~手放耳後再次接受大家的歡呼~我第一次在LIVE上耳鳴竟然是因為飯的歡呼聲~而不是音響b


13.Café de Bossa


看DVD時,會覺得Shinji彈吉他的動作有時會很做作~但可能見到面有愛了,覺得不違和的~


而且Shinji超愛轉圈圈的~與國王不同的樣子~Shinji也是超帥的啊!


明希的乳環就是超閃亮的啊~還看到了腹部的刺青~那個位子也太害差了w


MAO有帶著大家拍手~但我好像跟不上2連拍+1拍~都還是拍成2拍~哎唷~我回去會好好練習啦Orz|||


其實MC內容已經有點錯亂了,不記得是本番還是安可的這裡


Shinji:泥棉愛我嗎?有點臭拎呆→我愛死你啦!!但台下好像有點聽不聽~後來又用日文說了一次w


MAO:什麼?你們都愛Shinji哦~那我走啦(台下:喂~~~)


然後回頭後又走回來,大喊接下來的歌名~全場又歡呼到我耳鳴了


14.妄想日記


拍手都有跟上,只是末段的hey~應該是要張開雙手~我卻高舉雙手後合掌了~我會回去好好練習的


然後明希的乳環好明顯~隨著明希的身體晃動好讓人流鼻血哦


MAO:接下來這一首獻給台灣smile 」!!!!!


15.smile


副歌會忍不住手轉圈圈~但這不是夫里~應該是丫宛迷妹自動模式產出的動作XD


16.one way


又是high歌~明希帶著大家一起hey hey hey~Shinji也好帥好可愛的在轉圈圈~


而且團員接近舞台前,抓交替的場景又出現了好幾次XD


整首就是跟著台上又跳又叫的啊!還好有退出來搖B~搖A的戰況還是非常激烈~


忘了是在哪一首歌~有人招喚一個超壯碩的STAFF,到第一列去拔(?)出一位女生~好像還不只一位


上手側有個小控台(?)上面的工作人員臉超肅的,我想他們應該就是搶救蘿蔔的特務們吧→不要取奇怪的名字


MAO:接下來真的是今天的最後一首了:残り香


17.残り香


這首還真的適合當Ending曲~不管是專輯或是LIVE~都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w


聽到熟悉的弦樂~我又開始熱淚盈眶了~想到就要結束了~就很不甘心啊><


 


明希在台上送了好多飛吻,我下意識的一把抓下w還好不容易的走來上手側~哦~乳環(重點錯了)


離場前還大喊了好多次「謝謝台灣~我愛你們


Shinji就是很帥很帥~帥到我忘了他在這段做了什麼b好像又丟了pick吧


YUYA從鼓座走了下來,跟MAO來了一段雙人舞~還定格~真的超好笑~


YUYA離開後,MAO比出了「噓」的姿勢~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安靜了下來


MAO沒有拿小白麥~對台下大喊「我愛你們」!!!!!


最後只剩MAO還在台上,並各給左、中、右一個大大的擁抱~而且抱得好緊~我感受到了w


擁抱結束後,MAO又再次要大家安靜,大喊「ありがどう」然後就離場了~


團員都走了,還是有人不死心的喊安可,但就有廣播出來趕人了XD


好激烈的一戰啊~與耶里相會後,還問他跟MAO十指緊扣的是不是他


他說:當然不是~但差3公分就可以摸到明希了XD再來,就是請他幫我跟夏傑克拍照w


這條毛巾CP真的超高的啊!通用DC家就算了,還偷渡去看別人的~今天是夏傑克的第12戰!


 



 


出場後,看到好多花籃哦~每盆都有紫陽花~但~要聽到這首~恐怕很困難


竟然還有SID氣球的花籃,因為STAFF也在趕人~所以匆匆的拍完閃人


後來聽人家說在這個氣球拱門下方~有一頂貞子的頭~但是因為人潮太多~就沒拍了


 



 


一踏出Neo Studio的門口~沒有雨了~地面也乾爽不少~旁邊的全x真是賺翻了


保母車還是停在門口~而且還有人聚集在外面,是要等出待吧!


快9點就結束了~可以等個出待,但是怕下雨~所以先返回小秋家~


真的很感謝小秋願意收留我~還到車站來接送我~真的太感動了><


但坐上小秋的機車後,我發現慘事了,我的粉紅靴頭竟然脫皮了><兩腳都有~


應該是今天下雨~本來就被軟化了,再加上次3首在激戰區~就這樣不堪一擊的脫皮~左腳還有鞋印烙在皮上@@


 


簡短的感想就是:


MAO好三八哦XD扭的時很喜歡把手半舉~動作有點娘~但是好可愛唷~而且一直到台前跟飯十指緊扣福利也太好


Shinji真的好帥、好可愛~戴不戴眼鏡~都是很帥的→詞窮的意思


明希妖氣好重哦~安可那件花襯衫被說很台~所以我想給他一雙夾腳拖(喂)


YUYA很像鄰家的哥哥~但跟MAO玩起來也超瘋的~尤其是那段雙人舞真的無理頭的好笑XD


兩場的門票都有買到真是太好了!!!!期待隔天再續攤啊!


被捲進去激戰區~雖然很快的退出來了,但卻沒有前一天OOR後的疲累感~果然有運動有差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