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好想見到你」2021年12月從桃園起跑,2月台中、3月台南

因疫情影響2月的台中延期到12月,但5月本土疫情大爆發導致中職延期開賽,中信兄弟又打進了冠軍戰

台中場的會場洲際棒球場就是中信兄弟的主場,於是又延到了2022年的1年,延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中信兄弟在2021年的12月1日在台南球場封王了...這一定要記上一筆的啊!XD

2021年的迷妹KPI就這樣移到了2022年了!

原本台中場只看一場,但高雄跨年房價太不合理了沒有全勤

既然都來到台中了,不能全勤那至少假日場都要去吧!於是就追加了兩場!

2021年年底本土疫情連續+0開開心心的在高雄世運開完跨年版後

1月初本土疫情就開始爆了,復活的扭蛋活動線上登記需先取票,有了票上的稅號後才可以登記

確診病例還找得到感染源,每天2點後看著確診病例上上下下,心裡也七上八下

扭蛋活動登記需要輸入票的稅號,實名制是當日領票,故登記扭蛋是寫訂單編號,沒有領票問題

當晚扭蛋系統被玩壞了(?)反正就是登記到了

 

萬一扭到到暖暖包怎麼辦?那就晚上用啊結果,我就扭到了(天啊

今日的實名制票卡圖案是怪獸,背景是台中公園,跟桃園、台南是同一part的設計

1922實聯制簡訊是貝斯的圖案,讓人有點想蒐集簡訊內容呢!

棒球場外一樣是五月天遊樂園,有羅馬旗、拱門、團員與菜頭粿的輸出看板,變色妖貓也來了XD

 

開場嘉賓是麋先生,意外得到cover「叫我第一名

嗯.....變成麋先生的歌了呢!好8+9喔XDDDDDDD

 

因為舞台改動,實名制望向C舞台的視野被控台遮蔽

1,OAOA

前方大螢幕五格都是相同的畫面,5個滿版的五月天,被五月天包圍怎麼覺得有點壓迫感XD

2.盛夏光年

洲際是個棒球場,C舞台推到底離B舞台更遠

樂器組匆容不迫的走,主唱押後又先進歌,所以有點小跑步

3.愛情萬歲

就讓我」就是要來個爆點LIVE閃尿第一炮

4.派對動物

5.離開地球表面

6.愛情的模樣

實名制看B舞台的距離就是棒!

7.知足

8.瘋狂世界

9.香水

到底又是誰去偷摸主唱屁股XD沈醉又亂飄

10.擁抱

 

石:前幾天台北很冷,我以為台中會溫暖一些,結果沒有我在飯店房間時覺得好冷一直發抖一直發抖,很想要得到溫暖

今天就是來拿大家的溫暖的記得以前還台中開簽唱會,百貨公司、飯店前面滿滿都是

今天除了台中人以外,我知道還有台北來的、高雄來的,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給五月天溫暖,謝謝

莎:台中晚安~這真的是一場等待很久的演唱會,大家拿到預售票也計畫了很久,因為一些原因延到了現在,五月天不會偷懶,會加倍奉還給大家

獸:這場演唱會真的讓大家等了很久,雖然大家都戴著口罩,但一上台就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上上個禮拜我們在高雄世運舉辦演唱會,他們有4萬人,我們有2萬人,我們每人的聲音都是他們的2倍對不對~

佑:剛剛怪獸有說上上禮拜在世運人數比今天多,但今天這個場地聲音非常集中非常大聲,大家可以把聲音傳回台北嗎?

希望你們今天在台下跟五月天一起唱歌的時候,可以把聲音傳上來台上好不好?

輪到主唱了還沒見到人,阿信飛奔上台說透可怎麼那麼短,四月天說你才短XD

信:現在對表,現在是晚上7點20分

獸:那從現在開始阿信脫口秀

信:那我就講你們4個的故事

獸:你這樣講我們4人冠佑就佔了1小時

信:今天很開心,是大家人生中等待最久的演唱會,如果大家拿到預售票,現在票都會走路了

獸:等一下,我以為只是泛黃而已,沒想到會走路了,所以大家把票根拿好好嗎?

信:他們剛剛進場的時候都被撕了

石:都是公的

信:什麼意思

石:我說票是公家的XD

11.忘詞

阿信要冠佑點一首台南跟高雄都沒有唱過的歌,於是我們得到了不插電版的忘詞

12.麥來亂

主唱自己點麥來亂.....前幾天在五版我有留這首歌..太好了

13.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14.青空未來

15.永遠的永遠

16.勇敢+出頭天

17.人生海海

18.孫悟空

19.軋車+團康

阿信要莎莎帶男生,莎莎說台中人都很失控,他知道有一個台中人很失控,士杰~~~

然後士杰就從後台上來失控的帶著現場男生團康XD

20.最重要的小事

有一大段都是莎莎唱,連石頭也幫唱,原來是主唱下去喝水XD

阿信說圍巾在台北,他剛剛坐高鐵去拿XD

21.生命有一種絕對

 

瑪莎走到原C舞台的花道上補償改圖之亂吧XD來這招w

信:瑪莎不要走到金錢豹喔

莎:現在可以名正言順的去金錢豹的只有你!XD

信:我怎麼變得名正言順了,那晚上去XD

信:你們去別人的演唱會會去為難人家要點歌嗎?你們去周董的演唱會點牙關、點亂世浮生

台下暴動

信:那個我今天沒有要唱

獸:太久沒唱了,我們要回去練一下

22.讓我照顧你

點花口罩男生,倔強

阿信:好,我們待會會唱XD

23.垃圾車

信:今天觀眾好像我們set的,很好很滿意

24.月亮代表我的心

台下點說要點給怪獸唱,結果點一首阿信的單曲

最後一句讓怪獸自彈自唱結束

阿信說他這樣好像跟伍佰一起唱歌哦XD

繼台南場之後,再次得到「月亮代表我的心」只是今天的月亮很正要仰頭

今天點歌的人為什麼都不是台中人外縣市移動群聚

25.任意門

26.突然好想你

27.溫柔

28.諾亞方舟

29.倔強

一安

30.好好

31.玫瑰少年

32.因為你所以我

一直都沒有跟台中人過聖誕、跨年,好像重大節慶都沒有在台中渡過

把時間調回2021年的12月31號11:55

結果主唱疑似口誤講成了一起迎接2012年了XD

33.終結孤單

34.笑忘歌

二安

35.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莎莎又走到C舞台去了

36.憨人

主唱又撩人看月光,要繼續啦的時候說先不唱這個..說怎麼辦不想結束

37.天天想你

三安

38.一顆蘋果

前奏的到空氣吉他信!謝謝還我一顆蘋果!

 

20220115

 

散場圖背景台中公園,果然是同一part的演唱會

不知道是球場太小,還是距離太近,煙火整過灑在搖滾區內,隕石像雨點

然後一陣風吹來,煙硝味.....還好風夠大沒有停留太久

等待了300多天的演唱會終於完成了第一場!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真心感謝還我們一顆蘋果!真的非常重要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