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看到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因疫情影響,可能無法再登台演出了

而11月歌劇魅影將來台演出,那就去跟風看一場吧!

看傳說中的水晶燈掉下來!

6月新聞一出就速速買票,期間因國外疫情嚴峻一度有懷疑是否能如期開演

而且國內也沒有藝文泡泡,如同目前的邊境管制團員來台必須隔離14天後才能登台演出

團員抵台以及隔離出關後都發新聞,女主角克莉絲汀因故換人來演

今年20歲是歌劇魅影最年輕的克莉絲汀!

 

我沒有看過歌劇魅影的DVD或任何影片,會知道主題曲也是因為星光大道的選手唱過

估狗了一下劇情大綱,以及聲破天聽了幾輪的播放清單就參戰了!

第一次看音樂劇,而且還是在小巨蛋

準時19:30開演

三樓的視角仍然是豪恐怖

雖然看不到演員的表情,但是火柴棒模式還是能看清楚演員的動作

音場沒有網路傳的那麼糟也可能已經聽過很糟的

上次覺得小巨蛋的音場好是動力火車的場這次沒有中途去廁所

不過樂團竟然是在舞台前看不清楚樂手的配置,但好像沒有看到鼓手,爵士鼓(?)還是定音鼓是沒看到

雖然知道是音樂劇不是歌劇,但開場的女高音還是令我震驚不已,我沒有聽過這種音質的現場

卡洛塔一出場,我就被他震懾了!!

我的玻璃杯要破掉了!

啊!我沒有帶玻璃杯進來!XD

內容有芭蕾舞團的橋段,藉由音樂劇達成看芭蕾舞的成就XD

覺得整場都好忙在看台上、大螢幕的人與中字,當演唱會來聽,人聲跟樂聲收音都非常優秀

最期待的水晶燈掉下來...我想起來了!我好久沒有搭飛機啦!

Ladies and gentlemen, we arrive Taipei Arena. We hope....呃...希望很快再為您服務

就是一個landing的概念,墓園那段都還比較震撼XD

克莉絲汀就是個渣渣www崇拜魅影但看到他面具下的臉又想逃離www

地下迷宮魅影推開克莉絲汀的臉實在很像在打臉啊,確定這是你愛的人?

然後騎在石像鬼上是怎麼一回事??看起來應該是要「躲」在石像鬼,怎麼變成「坐」在上面了?

然後在未婚夫面前親吻魅影?!呃…這樣是可以的嗎?以後夫妻吵架不會拿出來說說嗎?(不用幫他們想那麼遠

 

整體的感覺很棒!尤其是小巨蛋的音場wwww

而飾演卡洛塔的Beverley Chiat真是令人驚豔,不知道是否有機會可以聽他現場唱一段夜之后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了,謝幕鼓掌的時候手臂好痠www

尤其是Beverley Chia出場時怎麼可以停wwwwww

 

票房極好!搖滾區觀眾席是有墊高的,觀眾要由兩側的樓梯進場

可能是週六又是下午場,除了搖滾區兩側視線可能不好有空位之外,2、3樓都是滿的

滿滿的觀眾席、滿滿的走道,對比疾管家跳出今天境外移入的數字真是平行世界

口罩戴好戴滿,中場休息後面還有工讀生提醒口罩戴好的聲音

小巨蛋可以全開都是大家的努力,大家真的要保持下去啊!

 

11%2F28 歌劇魅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