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2012年10月,在LEGACY 進行的一場名為「J ROCK EVOLUTION」的現場

就在「蘭鋳」前奏達瑯要大家蹲下時,我轉身衝出場外奔向車站

因為不知道阿雷是拉門,差點把人家的門拆下來了,還好STAFF即時出現b

 

2019年就在覺得今年就是這樣了的9月,突然跳出

MUCC ASIA TOUR 12月!!!!

震驚了!我等了7年!終於可以擁有完整的「蘭鋳」了嗎?!

參戰前一週入手票券,還要在12/13星期五去領票XD

 

剛抵達LEGACY的時候,聽到彩排的聲音

隔了7年我終於可以擁有完整的MUCC演出了!

場外一如往常的有週邊販賣區,沒什麼特別的地方,拍完照後回來看到了驚人的景象

夢烏送來了一對花圈!!!!是傳統的那一種!!!沒錯!!!就是現在腦海裡一閃即逝的那個!!!

天啊!到底是誰那麼有創意!!XDDDD

路人我會心一笑,笑壞粉絲、嚇壞路人吧XDDDDD

 

進場前去洗手間時,看到LEGACY後門有人在拍照

原來是MUCC的團員在拍雜誌!!!!

走廊這則只有一位小姐不斷回頭看我們,對面好像也沒有擋

要不我們就當作是路人走過去怎麼樣?友人說但他會心虛,我說

怕什麼?走!

走完真的滿心虛的(X

三位團員真是好嬌小,走近一點路人就把他們擋住了,只看到達瑯的頭,團員是一臉尷尬(?)面無表情(?)

難道是我太雄壯威武了嗎?感覺達瑯跟我差不多高啊

 

外面花圈太有創意,門口的花籃顯得別緻

進場時看到旁邊那排有一位白髮蒼蒼的阿嬤,進場後發現他拿了一張椅子坐在miya側角落的紅龍前

開場前廣播說今天開放不開閃光的拍照,全場都驚呼了XD但是真的很忙無法拍啊

俏皮的鋼琴聲開場,帥氣的satoち先上台、再來是yukke、miya,最後是達瑯

yukke跟miya都是短金髮,就定位之後根本就是達瑯的左右護法吧XD

1.サイコ

2.アメリア

3.アイリス

4.G.G.

前奏踏步的達瑯很帥,節奏感很強烈,可是附近好像沒有人在踏步???

5.娼婦

6.自己嫌悪

miya用吉他殺了yukke跟達瑯然後再自盡倒下.....咦!所以這團只有鼓手生還嗎?!(重點錯)

唱完最後一句,達瑯用中文說:不~好~意~思~.....

說來是我比較不好意思,是以黑人問號的狀態看完整首歌(掩面)

7.最終列車

8.例えば僕が居なかったら

9.ヴァンパイア

新專輯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首了,可惜鋼琴被切小了,樂聲跟人聲還算平衡

10.積想

11.百合と翼

12.ニルヴァーナ

13.ファズ

瞧我到底補到了蛇磨!!!!!!

今天其實是來補「蘭鑄」的,所以聽到前奏時真是不可思議,全場都跳起來了!

14.MR.LAIR

15.カウントダウン

A區在達瑯及satoち的指示下跑出了2個小圈圈,不過這首的吉他真的好X JAPAN喔(亂入

16.LIVING DEAD

安可

正想要開始喊安可魯的時候,A區開始拍手+欸~

喊得頗久w團員身上控T帥帥的上台,驚覺miya的頭髮跟開場時一樣服貼wwwwwww

團員們接過應援簽名布條,每個團員都有自己的布條,yukke開心的把他的布條披在後面的音箱上

其他人可能也沒有剛好的音箱,所以就披在鼓座上、keyboard上,只有yukke是整整齊齊的也太可愛了

yukke昨天吃了臭豆腐,還想再吃!!!但是團員不相信他,大家還是比較愛小籠包啊!XD

安可時達瑯說台灣人的日文很好,所以教大家日文,還要Repeat atfer me~

やっててよかった公文式

開いててよかった磯丸水産

........什麼啦!教完還喊壽司郎是怎樣啦XD唱到肚子餓了嗎?XDDDD

17.ハイデ

安可那麼鬧,突然接這首也太溫柔,但是氣氛很好,沒有衝天炮,大家也在達瑯唱完才拍手

18.蘭鋳

蹲下的時候實在很想拿手機出來拍這壯觀的一幕,雖然B區很寬鬆,我還是把他留在腦海裡了

19.TONIGHT

想說這首歌也太好跟了吧!到副歌的時候發現「Tonight」是你!!!!!!(驚

 

satoち離場前丟了鼓棒.,因為我覺得應該不會丟到這裡我就看著鼓棒落下

啊.....咦!!!!!!!!(我高舉的左手就被撞了一下

!!!!!!!!!!隔壁的接走了Orz||||||

在台下沒有撿過任何東西的我,只有在那年SID在Neo Studio MAO丟下來的水瓶,在經過我頭上時倒下一半的水在我臉上

阿嬤散場時與穿著控T的年輕人一起去還椅子

7年後我也可能需要椅子,但椅子無法甩頭(重點錯

 

我知道「雨のオーケストラ」不會出現了,但今天有來真是太好了

其實有2/3有聽過,但可以對應出歌名的..嗯w

前半的某歌,達瑯把麥克風架放到觀眾席上,由前方的飯扶著麥架,帥氣的唱完之後,溫柔的把麥架抬起收回台上

雖然飯也很幫忙,但是達瑯一副怕弄傷台下小心翼翼的樣子...好帥(>艸<)

不過團員的熊貓妝太黑了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看到我啊(揍

達瑯的手勢真多w可是我喜歡!!!而且怎麼會一點都不娘呢?

雖然miya跟yukke兩人看起來是達瑯的左右護法,但miya的頭炸毛了,yukke的頭髮還是那樣

但安可時miya的頭又梳得服服貼貼的,yukke可以分享一下不炸毛的秘訣給團長嗎?XD


今天阿雷的音場還不錯,貝斯、鼓很清楚,有幾段吉他solo的聲音到底是變小了還是被吃掉(?

達瑯有幾首高音沒有上去.....不過最後獅吼有使出了全勁!wwwww

彈鋼琴的miya真帥耶!!!!但是「vampire」的吉他需要他

算很準時的在7點開場並於9:10左右結束,這次總算看完整場了,而且站的位子也是J ROCK 當時的視角

開場時手機燈海真的好多喔!但是後來大家開始忙了只出現零星的小螢幕

當唱到情緒上揚的段落時,沒有手機上來,歌曲結束時也讓達瑯唱完唱滿才拍手,大家的默契真的滿好的!

雖然還是有人喊團員的名字,但沒有沖天炮出現這點真的很棒!

7年沒來了,台下該跳的、該甩的都沒少!尤其是法海(X)髮海(O)超壯觀XD

 

12%2F15 MUCC LIVE IN TAIPEI

 

7年前的3團fes現在只剩兩團了,還記得當年達瑯第一句招呼語是

Hi~Taipei~

We are BIGBANG!!!!......

我想開始喜歡你們,拜託別再讓我等7年那麼久了7年應該是之癢不是之怨啊(被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