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25週年LIVE終於在2016年的聖誕節前夕送來了聖誕禮物

4/8、4/9 L'Arc~en~Ciel 25th L"Anniversay LIVE in TOKYO DOME

真是久違的屋頂wwwwwwwwwww

本來這是2017年的新年新希望的,但是為了衝五月天高雄分公司的連續上班,只好坐等生中繼

20週年的生中繼台灣場還開了北中南,結果這次只開信義威秀,第二廳還是後來加開的

現場組的抽票真是一場激戰!幫現場組代抽了幾個售票網站竟然全滅

雖然不是自己要去,但全滅的心情真的很糟,所幸友人們團結力量大順利有票進場

生中繼開賣的當天是3/17 L'Arc第二次來台的紀念日,感謝寶姐臨時上場救援成功幫買到票

 

4/9信義威秀也有販賣這次的週邊,雖然匯率算起來貴了一些些的

但看在是空運來的,而且買不到最貴,可以買到就是無敵啊!

爆了前一天的歌竟然有「VOICE」耶,但我覺得他會消失在今天的歌單裡耶QQ

最大雷就是DC最大傑尼斯團(?)這次真的挑了個傑尼斯舞台,從主舞台分裂出一個小舞台橫越搖滾區到後段

大概可以想像得到就是五月天2014年JRI鋼鐵大象的神轎吧w

愚人節時老頭哀居po出了無眉照,現場組表示4/8真的無眉了

於是就帶著這種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進影廳

 

開場影片是結合本次25週年的活動:Mission:L'Arcollection

西曆9125年跟著Ellie Cranc一起尋回L'Arc的碎片,陸續拼回團員yukki、ken、tetsuya與hyde後

舞台上倒映出四子的身影,老頭站在螢幕前

1.虹

」開場真得好感人啊!可是燈光一打看到老頭的服裝後一秒大爆笑的XDDDDDDDD

阿宏則是長髮編辮戴著頭巾,陛下一身白西裝白帥帥!今日最佳服裝獎

我:為什麼老頭要披著塑膠袋?!

友:是頭紗!是頭紗!

我:.....喔!神鬼傳奇!!XDDDDDDDDDDD

看看大叔一身黑又長版的.....道長你是來收妖的嗎?XD<<<最近不是看積木之家就是通靈少女的

2.Caress of Venus

3.the Fourth Avenue Cafe

老頭:歡迎大家來到 25th Anniversary LIVE,我們是L'Arc~en~Ciel!

等很久了吧?久等了!今天連舞台後面也有人呢!而且還在11個國家的電影院直播

HELLO EVERYONE!而在這重要時刻團員們也都聚在一起了呢!

但回頭看陛下並不在台上XD三缺一也太尷尬了XDDDDDDDD

老頭覺得這重要時刻要來玩個鍊成,發功(?)拍地後人浪從ARENA第一排傳到蛋頂了,大家歡聲雷動

老頭:有傳到最後了嗎?怎麼沒有傳回來呢?

於是再發功玩一次,回傳到舞台上時,老頭張開雙臂迎接人浪,STAFF開了電風扇但也開太大了吧XDDDDDDDD

4.Vivid Colors

5.Lies and Truth

6.真実と幻想

前奏的鋼琴音實在嚇到我!!!!不會吧!是這首嗎!!!!!!大叔吉他一刷

喔~買~尬~(以下省略25萬字)

7.forbidden lover

背景影片是火焰,但幹嘛噴老頭乾冰XDDDDDDD是滅火器嗎?XDDDDDDDD

8.Shout at the Devil

9.REVELATION

舞台前區分裂出一個小舞台上升往ARENA後段移動

阿宏彈吉他,老頭跟大叔打鼓,老頭半踩在鼓座上邊打鼓邊唱歌畫面好綜藝XDDDDDD

老頭的飛行裝好看,但大叔是一臉無奈敲個幾下XDDD你累了嗎XDDDDDD

大叔: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換了LED燈泡了呢?就是縲旋狀的那種~我家還是傳統的燈管

大家都什麼時候換呢?嗯?讓我問嘛,等了一年半了讓我問一下啊XDDDDDD

老頭:接下來這首歌是風の行方當時去了摩洛哥2個星期,是第一次辦了護照去海外

大家如果有空,記得要去摩洛哥去看看喔

10.風の行方

11.XXX

2樓看台有打上XXX字樣的投影

曲畢鑾轎回鑾,團員在舞台上丟球到ARENA,阿宏丟了1、2顆後把籃子拿起來往下丟!!!

不知道會不會有repo寫:媽!我被阿宏的菜籃丟中XDDDDDDD

串場影片播出了當年三枚同時發售的CM

12.花葬

13.lose control- 浸食

浸食節奏感強,搭配上鋼管舞是滿新的嚐試

花葬」就邪門了XDDDD我可以接受萬年不變的花瓣紛落啊XDDDDDDD

14.HONEY

老頭的服裝這組黑裝+軍帽我覺得滿意,其他真是XDDDDDDDDDDDD

15.MY HEART DRAWS A DREAM

16.NEO UNIVERSE

間奏的時候在影片中飄浮穿梭於大樓間的汽車從左方飛入了觀眾席,VR/AR的結合

17.Stay Away

18.Driver's High

19.READY STEADY GO

安可的影片解答了一切的謎底,要大家執行L'Arcollection任務的Ellie Cranc

其實就是:L'Arc~en~Ciel!!!!

因為字母大小寫與位置都被調換了, 一開始沒有發現

之後有位仿(XD)CNN的主播問大家是不是想不想看以前的秘錄影像啊!

而秘錄影像竟然有長髮貼醬wwwwwww

在河畔那景,原來當時老頭的衣著就這麼驚人了嗎?旁邊的天鵝都覺得同類來了吧XDDDDDD

難不成喬那麼久也是因為要放出哪一段嗎XDDDDDDDD

老頭一身女優帽造型現身我一秒噴笑XDDDDDDDDDDD

20週年的生中繼四子一出場我就哭了,但25週年的生中繼我從頭笑到尾處處是笑點

20.Don't be Afraid

新曲覺得陌生(揍

陛下:剛剛說了今天是25週年的LIVE吧,日子雖然沒有特別選,但大家有發現嗎?

4月8日與4月9日,這4個數字加起來剛好就是25呢!4跟9在日文都不是什麼好的意思,不是死啊~就是苦的

老頭:你真得很神經質呢!

陛下:才沒有呢~要我住13號的房間也可以。但是4/9也是來到東京一個人生活的日子呢!

28年前的4/9一個人來到東京生活,因為太寂寞了,那時候手機網路沒有那麼方便,於是打了公共電話回家

大家知道電話卡嗎?(真是時代的眼淚XD)打電話回老家時講著講著就哭了

但是如果當初沒有來東京,也就不會有今天的L'Arc了

雖然今天是25週年的LIVE但今年已經是26週年了,很快的30週年就要到了

老頭:還有一些時間,為了不留下遺憾讓我們再一次鍊成吧!

第二回合玩波浪如實的回傳到台上,但STAFF卻沒有開電風扇XD

於是老頭說要再一次,人浪傳遞時,老頭還一直說 :そう!そう!そうです!XDDD

最後被噴了好大一團乾冰XXXXDDDDDDDDDDDDDD

為什麼我覺得今天的老頭這麼綜藝XDDDDDDDDDD

21.Blurry Eyes

開頭吹哨慢拍,間奏忘了丟哨子.....太久沒開LIVE不熟悉吼XDDDDDDD

老頭要跟陛下合唱時,女優帽去頂到陛下的頭髮XDDDD

然後老頭就摸摸陛下的頭.....突然覺得這幕有點感人就是了

22.Link

間奏玩了9年不見的メンバー紹介,阿宏笑起來真是可愛,但還是一句話都沒有說

08年在中山足球場能聽到阿宏出來念MC還真是感動

 

老頭:迎接25週年的同時,我也想過是不是有什麼改變呢?以前是在追求理想,現在也是啦

追尋著音樂前輩們的腳步,但一回頭已經有許多後輩了,想想我的人生有一半都在L'Arc呢!

這條路上有開心也有痛苦,但只要看到大家的笑容就有覺得被回報了,謝謝大家

最後請聽這首瞳の住人

23.瞳の住人

3樓看台有亮25th L'Anniversay,舞台上方降下了水晶球,背景是之前向拉飯募集來的照片,最後從空中飄下了羽毛

曲畢,放了恩雅

陛下最後丟香蕉的時候,把絲巾拿下來綁在絲巾上一起丟,但絲巾輕飄飄的掉在第一排的欄杆前w

期待已久的25週年LIVE就這麼結束了

 

L%5C25 生中繼

 

嗯..什麼都沒有的就結束了

開演前就公佈老頭的新專新巡跟陛下的solo,結束沒有重大宣布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失落但也沒那麼難過....嗯嗯...跟我預想的一樣 

也有想說生中繼結束後,是不是能有像味之素的世巡宣布,讓整個影廳激動到灑爆米花、灑包包(?)啊...結果是沒有XD

我也覺得這次的活動是眾人的壓力才有的XD,不然其實25週年都已經過了啊

據說以前就算不練團但一到練團室就很快的找到彼此的默契把歌曲彈好

我是沒有那麼厲害聽到這次轉播中樂音那裡不和諧

但如果真得太久沒有聚在一起,又長時間去作自己的事,彼此的默契多少有點落差是正常的吧

第二天沒有「VOICE」惹(大哭),但有「Vivid Color」,「真實與幻想」是最大的大驚喜

是說20週年到現在也沒有幾首新曲,連專輯都沒有,只能期待一些很久沒唱的cw曲們能出現

我沒有很寬容的在看待拉團不活動與solo這件事,solo喜歡就會去聽,拉團有活動就去熱鬧一下(#)

不活動也不會去腦補理由,事實就是在忙solo分身乏術啊

視拉團為神主牌的地位,有活動還是要去拜一下w

後續爆了一堆與事務所不合的傳聞,個人覺得錢可處理的事情都很好解進,最怕就是錢解決不了的

已經成軍超過1/4世紀了,而30週年一晃眼就到了

再次借用視覺版的版標,不論是不是視覺系,樂團就是要長長久久的走下去啊!

 

期待30週年!

まったね

 

 

LIVE REPO NEWS:

natalie:俺たちを待ってたんだろ? 11万人圧倒したL'Arc-en-Ciel結成25周年ライブ

VROCK:L'Arc~en~Ciel「25th L’Anniversary Live Day 2」201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