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4次進世運了w照例在LIVE前會安排吃喝觀光行程XD

豔陽高照的高雄因為鋒面來襲而下了將近一個禮拜的雨,在我的印象中高雄是不下雨的

就算是前幾年的跨年場、新年場,氣溫也比台中好很多,沒有想過會在高雄撐傘穿雨衣

由於只看8/13場決定開車往返,早上7點半出發,台中一直到嘉義都是好天氣甚至還出了太陽

結果一開到台南就開始下雨,9點半抵達高雄都會公園站旁的停車場還在下雨

 

巴黎波波是友人推薦的,因為位子很少,確定時間與人數最好先訂位哦

1F是麵包店,2F是用餐區,用餐區有低消120元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推薦人竟然說點什麼都好吃!!!(這麼威的店當然要來!!!

於是我點了草莓蘋果起司布里歐+巧克力盃栽奶茶

草莓蘋果布里歐一來時,這.....這好便宜,因為在台中這樣的個要破百的,但這只要89元

吐司的部分是用丹麥吐司,上面是草莓果醬,中間是蜜漬的蘋果+起司

丹麥吐司很鬆軟,剛上桌時還有烘烤的溫度,放涼了也很好吃

草莓果醬有比較甜,蜜漬蘋果的味道很妙w

巧克力盆栽奶茶的茶杯中是巧克力粉,再將奶茶倒入茶內,就完成盆栽的樣子囉

奶茶大概可以倒4~5杯,巧克力粉與奶茶是沒有甜味的,配上布里歐味道剛剛好

可惜沒有買麵包帶走,想到會場不能飲食,結果因為下雨再加上緊張我連世運都沒有好好逛~冏

 

在巴黎波波飽餐一頓後,原本是要喝蝶豆花飲料的,正巧店休

只好走到對面的捷運出口站928QQ,膠原蛋白聽起來就好厲害XD

直接買罐裝的方便攜帶,我買的是擰檬口味,有一點淡淡膠原蛋白的塑膠味XD

 

最後來到了駁二特區,行程排得很鬆,結束剛好來得及3點到世運領票+買週邊

駁二是大蔥鴨的大本營之一,結果只抓到一隻老鼠(毆)

下雨真的很不方便,在看過大黃蜂後就關了

如果以後來高雄,有空的話我再來看你吧!

只是不知道2月的武道館要復刻DNA是要把你搬去,還是再做一個你兄弟w

 

巴黎波波+928QQ+駁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w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